神秘的馬可尼及南美洲的秘密城市

 

馬可尼(Guglielmo Marconi 1874-1937)這個名字對大多數人是陌生的,他被視為特斯拉(Tesla)發明的篡奪者。 古列爾莫·馬可尼(Guglielmo Marconi 1874-1937)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事實上也是特斯拉的親密好友。馬可尼在拉丁國家的隱微寫作界中被視為傳奇人物, 近似特斯拉近年來在美國所擁有的地位。但是大多數特斯拉學生並不知道的是,馬可尼本該在委內瑞拉南部偏僻的叢林中建立一個秘密的高科技城市。

 

這個偉大的科學家古列爾莫·馬可尼(Guglielmo Marconi ) 曾經是特斯拉的學生。馬可尼與特斯拉一起研究無線電傳輸 (radio transmission) , 並在1895年進行首次的無線電傳輸實驗。馬可尼對於電力傳輸非常著迷,1896年他取得英國的專利,傳送一個穿越了布里斯托爾海峽 (Bristol Channel)距離九英哩的電報。 隨後在1899年他設立了一座無線電台,成功地與一座距離英吉利海峽31英里的法國電台通訊。 

 

1909年,馬可尼與卡爾·費迪南德·布勞恩(Karl Ferdinand Braun)共同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他對於第一代馬可尼發射器進行了重要的改良,從而大幅增加了傳送距離。像特斯拉一樣,馬可尼在晚年變得神秘低調。

 

眾所皆知,特斯拉在他的伊萊克特拉 (Electra) 遊艇上進行了包含反重力的實驗。馬可尼的遊艇是一艘漂浮的超級實驗室,1930年他從遊艇上向太空發送信號並在澳洲點亮燈火。

他在義大利物理學家蘭迪尼(Landini)的協助之下,發射穿越地球的波列信號(wave train signals) ,就像特斯拉在科羅拉多泉所作的試驗相同。

 

馬可尼在1936年向當年義大利法西斯主義的獨裁者貝尼托·墨索里尼 (Benito Mussolini) 展示了一種可以用來當作防禦武器的波動槍裝置(wave gun device)。在1930年代,這種裝置像鮑里斯·卡洛夫(Boris Karloff)的同名電影一樣,被廣泛稱作“死亡射線”。

 

馬可尼一日下午在米蘭北部一條交通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示範了波動槍的使用。墨索里尼要求他的妻子拉切爾(Rachele)當日下午3:30分準時出現在高速公路上。馬可尼的裝置導致了包括拉切爾在內,所有汽車的電子系統發生了半小時的故障,拉切爾的司機和其它駕駛者都檢查了汽車的燃油泵和火星塞。3:35分,所有汽車都能再次發動。拉切爾·墨索里尼(Rachele Mussolini)後來在自己的自傳中發表了這一報導。

 

墨索里尼對馬可尼的發明感到非常滿意,但是據說教宗護十一世(Pius XI)得知了這種死亡射線(paralyzing rays) 的發明後,採取行動促使墨索里尼停止了馬可尼的研究。據馬可尼的隨從說,馬可尼偽造自己的死亡,並於1937年將他的遊艇帶到了南美洲。

 

教宗譴責死亡射線後,馬可尼(Marconi)於1936年偽造自己的死亡,並帶著100多名科學家乘著他的遊艇(Electro)到了南美洲。據說包括蘭迪尼在內的許多歐洲科學家都與馬可尼一起前往。1937年,神秘的義大利物理學家和煉金術士富爾卡內利 (Fulcanelli) 向歐洲物理學家提出關於原子武器危險性的警告,在數年後神秘地消失了。據信他已經加入了馬可尼在南美的秘密組織。

 

 

據說有98名科學家去了南美,他們在委內瑞拉南部叢林中的一個死火山口建立了一座城市。在他們的秘密城市中,他們一生中累積了巨額的財富,他們沿續了馬可尼在太陽能、宇宙能和反重力方面的工作。他們與世界各國隔離且秘密進行工作,建造了自由能源的馬達,最終還發明了反重力陀螺儀的盤狀飛行載具。

 

據說該社區致力於世界和平與全人類的共同利益。他們相信世界其它地方都在能源公司、跨國銀行家和軍工聯合體體制的控制之下,因此他們保持與世隔絕,進行顛覆性的工作,促進世界的和平和建立無汙染的生態技術。

 

納西索·吉諾維斯(Naciso Genovese)是馬可尼(Marconi)的學生,並且是墨西哥巴哈(Baja)某高中的物理老師。吉諾維斯來自義大利,自稱已在安地斯的地下城市生活了多年。在1950年代後期,他寫了一本晦澀的書,書名為“我的火星之旅”(Yo He Estado en Marte)。

 

吉諾維斯認為,這座地下城市是用龐大的財政資源建造的,擁有比世界上任何其它研究機構更好的研究設施(至少在當時是這樣的)。許多馬可尼的理論衍生於特斯拉的研究,據研究表示宇宙能量是所有物質的基本組成,1946年這座城市已經開始使用強大的宇宙能量收集器(collector of cosmic energy) 。

 

根據吉諾維斯的說法,“ 1952年,我們乘坐著一艘載具穿越海洋和陸地,此載具的能量供給是滔滔不絕且取之不盡的。它最快時速可達每小時50萬英里,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達到了載具建材的合金電阻極限,這種載具最大挑戰是在最適當的時間點減速。

 

這座城市位於火山口的底部,絕大部分位於地底,城市完全可以自給自足。這座死火山被茂密的植被覆蓋,距任何道路有數百英里之遠,位於亞馬遜叢林山區海拔一萬三千英尺。

 

吉諾維斯聲稱往月球和火星的飛行是在它們的“飛碟”中進行的。他聲稱一旦這項技術被克服,前往月球(幾個小時)或火星(幾天)的旅程就相對簡單了。

 

 

原文出處: https://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

翻譯者: David Zen

校對:Mia

於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2月9日訊息中引用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30/9563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