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3月11日法國薔薇聖女團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訪談影音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EXHU1CRkc

 

凱瑟琳:非常感謝柯博拉抽空參加巴黎/凡爾賽薔薇聖女團的專題訪談節目。這兩個團隊一起運作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們先來談談歷史吧,可以嗎?

 

柯博拉: 好的,當然沒問題。

 

凱瑟琳: 謝謝。第一個問題是法國大革命。這場革命造成的集體創傷到現在都還沒復原,而且其它地方可能感受得到。請問這個傷痛有開始在療癒了嗎? 

 

柯博拉:現在法國的能量場在某些方面很像是法國大革命當時的能量場。過去的歷史正在重演。不過人們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結局。

 

凱瑟琳:好的。人們也許可以藉機療傷,對吧?

 

柯博拉:是的。人們當然需要療癒過往的創傷。這也是法國薔薇聖女團正在進行的其中一項工作。

 

凱瑟琳:好的。 許多覺醒的法國民眾感覺自己回想起他們在法國大革命期間的記憶。這種現象在2001年12月21日之後變得更常發生。請問我們要如何從靈性層面解釋這個現象?

 

柯博拉:妳是說2020年的12月21日嗎?

 

凱瑟琳:是2020年。抱歉。

 

柯博拉:好的。其實在水瓶座時代冥想之後,許多新的能量開始湧入巴黎以及凡爾賽的能量漩渦。這些能量讓人們有機會開始清理超過200年以前的陳年往事。這些回憶開始浮上心頭。對於曾經活在那個年代的人們來說,這是一個療癒前世創傷,並且喚醒自己在那一世沒有開發的潛能。他們需要在這一世重新找回自己的能力。 

 

凱瑟琳:好的。下一個問題。法國大革命是否對時間線造成了負面的影響?

 

柯博拉:法國大革命其實是一條時間線遭到劫持的後果。這場革命原本應該有不一樣的發展方向。但是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原先可以避免的事情都變成了史實。法國大革命是一場影響地球歷史的事件,而當時參與其中的所有人透過集體的自由意志決定了革命的結果。 他們的決定過了一階段之後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由於某些關鍵人物透過自由意志的決定,去年的snot疫情其實在2019年就變成了註定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其實都是在重複相同的教訓。我們現在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們也在盡全力維持正面的水瓶座時間線穩定運作。 前人早在18世紀就已經在規劃這條時間線了。這是一個非常久遠的計劃,而且前人在18世紀的法國曾經積極籌備這項計劃。

 

凱瑟琳:你說法國大革命的結果在一個階段過後變得無法挽回。這是什麼意思?

 

柯博拉:其實18世紀的人們在一連串局勢演變當中就看得出端倪。尤其是生活在巴黎的人們。他們都感覺得到革命即將爆發,而且沒有人可以阻止。這場疫情也是同樣的道理。黑暗勢力在2019年夏天就決定讓人類社會崩潰,而且當時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

 

凱瑟琳:好的。這樣說就很清楚了。下一題。凡爾賽(Versailles )這個地名是出自verseau。這個單字翻成英文就是水瓶。凡爾賽宮、華盛頓特區和耶路撒冷其實都位於同一條軸線上。請問凡爾賽和凡爾賽宮在水瓶座時代會扮演什麼特殊的角色嗎?

 

柯博拉:凡爾賽其實位於一條非常古老的女神能量地脈線上。這條地脈線在亞特蘭提斯的某個時期曾經是地球的赤道。凡爾賽有一個有數萬年歷史的能量漩渦。這個漩渦在修建凡爾賽宮的時候開啟。事件之後,凡爾賽宮的能量會在一個非常靠近皇宮的地方重新活化。光明勢力有相關的計劃,有些計劃是機密。有些計劃會在事件期間和事件之後公開。

 

凱瑟琳:好的。你剛才已經回答了下一題的一部分。請問凡爾賽的能量漩渦是天然的漩渦,還是一個由凡爾賽宮的點化儀式形成的人工漩渦? 巴黎-凡爾賽能量漩渦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柯博拉:凡爾賽宮蓋在女神能量地脈線上。人們在這裡舉辦點化儀式。這些儀式又進一步增強了漩渦,而且強化了巴黎-凡爾賽能量漩渦之間的聯繫。有些點化儀式是在巴黎舉辦,有些則是在凡爾賽。這些儀式在巴黎和凡爾賽之間形成了一個8字型的能量流。這個能量流則強化了整個區域的女神臨在。

 

凱瑟琳:好的。你能不能告訴讓大家多加認識聖哲曼伯爵建立的共濟會大會所? 為什麼他要在巴黎成立這個會所? 又為何要選在1775年(聖光之年)?

 

柯博拉:這個會所是一個宏大計劃的一部分。聖哲曼伯爵在17世紀就已經開始著手進行新亞特蘭提斯計劃。按照計劃,一群靈魂會在18世紀初期投生到法國,特別是巴黎。這些靈魂相遇之後會啟動內在的光編碼。聖哲曼接著會聯繫這些人,特別是當時生活在巴黎的靈魂。這些轉生到法國的靈魂有很大一部分加入了正面的共濟會會所。 1775年,銀心發出了一道強大的能量閃焰,開啟了好幾個地球能量網格上的能量漩渦。前人在1775年也舉辦了好幾場能量開啟儀式。最重要的一場是在1775年3月21日。這些能量儀式錨定了大量的聖光 。法國的共濟會會所是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的子計劃,而聖哲曼伯爵是這個計劃的主要推手。

 

凱瑟琳:好的。下一個問題跟女祭司有關。薔薇聖女團明顯是一個女性組成的團體,但是聖哲曼是男的。請問聖哲曼跟薔薇聖女團之間的關聯。然後為何抵抗運動的女祭司們會在2018年11月8-11日啟動地球的昆達里尼?

 

柯博拉:聖哲曼之所要化身為男性,是因為男性在那個年代擁有比較多的自由。當他需要到處奔走或者採取行動的時候,化身為男性會比較方便。不過那個年代受到聖哲曼點化的人當中有很多是女性。 在他參與的共濟會會所當中,有些會所的領導人是女性。許多跟他最親密的盟友或者在神祕學校的內門弟子是女性。由於2018年11月8日-11日有一股可以開啟巴黎能量漩渦的脈衝。於是抵抗運動的女祭司們在那三天來到地表世界並且重新開啟巴黎漩渦。

 

凱瑟琳:重新開啟巴黎能量漩渦是為了要錨定更多聖光,還是要做跟時間線有關的工作?

 

柯博拉:那個儀式有好幾個目的。一個是重新開啟巴黎的女神能量漩渦。第二是重啟地球的昆達里尼,進而療癒法國大革命留下的後遺症。地球的昆達里尼重啟之後,過了1、2個禮拜就發生了黃背心運動。人們開始為自由奮鬥。光明勢力這一次會盡全力引導抗爭活動,不讓任何人趁火打劫,帶偏風向。

 

凱瑟琳:非常好。 有些獨立學者和歷史學家表示:有些法國境內的紀念碑是按照特定的幾何圖形蓋在特定的位置,比如說梅爾卡巴的形狀。這種現象在法國西南部特別常見,而卡特里派曾經在這裡活動。你可以解釋一下具體的原因嗎? 

 

柯博拉:卡特里派和聖殿騎士團知道某些秘法學、梅爾卡巴和光體的知識。許多卡特里派和聖殿騎士團的紀念碑在擺放的時候經過仔細的安排,目的就是要用神聖幾何的知識在幕後重啟他們的團隊或地球光體。

 

凱瑟琳:好的。地球光體是被關閉了嗎? 它有受損嗎?

 

柯博拉:妳可以重複一下問題嗎?

 

凱瑟琳:請問一下地球光體需要重啟的原因。它是被消滅了還是受損了嗎?

 

柯博拉:地球上的諸多戰爭、好幾次的外星入侵和各種負面的人事物幾乎快把地球光體摧毀殆盡。羅馬帝國在4世紀滅亡之後, 帝國全境到處都是燒殺擄掠,生靈塗炭。地球的地脈能量線受損,因而需要重新啟動。卡特里派和聖殿騎士團的計劃取得了部分的成功。不過他們取得了超出原先預期的成果。

 

凱瑟琳:很好,這麼說就合理了。下一題跟歐洲皇族和普魯士時間線有關。 歐洲的皇室之間經常進行政治聯姻。好比說哈布斯堡家族和波旁家族。這些聯姻有秘法學方面的原因嗎?

 

柯博拉:哈布斯堡家族和波旁家族源自於聖杯血脈。這個血脈傳承了耶穌和抹大拉的DNA。白色貴族刻意讓這兩個家族和其他家族聯姻,目的是要保存聖杯血脈和女神奧秘。這些都是白色貴族在幕後進行的計劃,外界並不知情。不過有些血脈不想讓白色貴族如願以償。這些血脈有許多都轉生到俄羅斯。從日耳曼地區到普魯士成立之間的幾百年間,這些家族都對法國發動過好幾次軍事入侵。 哈布斯堡家族和波旁家族也牽動到法國和奧地利的政治局勢,因為前者統治奧地利很長一段時間。

 

凱瑟琳:好的。請問你能不能詳細解說一下什麼是時間線。我想起問地理時間線是不是跟人類的DNA或神聖幾何有關。

 

柯博拉:時間線是一連串事件的演變向量。事情在一條時間線上會朝著特定的方向發展。這就是時間線。

 

凱瑟琳:所以普魯士時間線或巴黎時間線的意思就是這兩個地方的局勢發展方向囉?

 

柯博拉:沒錯。時間線匯集了所有當地民眾的想法、臨時興起的意念和意識形態。

 

凱瑟琳:好的。你以前說過法國的洛林地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女神漩渦。這個漩渦點和溫特山以及威尼斯的女神能量漩渦點共同維持歐洲的聖光。你方便詳細解說一下洛林女神能量對法國和全世界的重要性嗎?

 

柯博拉:洛林血脈也是跟聖杯有關的血脈,而且洛林全區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女神漩渦。有些跟聖杯血脈有關的家族成員普遍會投生到這個女神漩渦點並且錨定聖光。這是一個母親傳承給女兒的母系傳承機制。也是洛林血脈會出現在當地的原因。

 

譯註:洛林全區的佔地面積達到23,547 平方公里。相當於1.6個成都、84.6個台北。

 

凱瑟琳:好的。下一題。普魯士在普法戰爭之後佔領了洛琳地區。請問當年普魯士的黑暗勢力是不是打算要封印洛林女神能量漩渦,進而引發第一次世界大戰?

 

柯博拉:正是如此。普魯士佔領洛林的目的就是要讓黑暗勢力封印女神漩渦。從秘法學的觀點來看,洛林女神能量漩渦被封印是導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其中一個原因。

 

凱瑟琳:好的。這樣就非常明瞭了。非常感謝。你曾經呼籲住在巴黎而且曾經點化過女神奧秘的白色貴族和聖殿騎士們協助開啟巴黎和凡爾賽的女神漩渦。請問這有什麼目的?

 

柯博拉:有些白色貴族的成員為了要開啟法國的女神能量漩渦而投生到18世紀的巴黎。他們在這一世帶著重啟巴黎女神能量漩渦的使命轉生到巴黎。他們現在需要聚集在一起並且用正確的方式進行重啟儀式,進而讓女神能量可以進入巴黎漩渦,幫助全地球。 匈牙利的倫傑爾能量漩渦受損之後,巴黎的女神能量漩渦就是其中一個星球級別的關鍵漩渦點。

 

凱瑟琳:匈牙利和巴黎的女神能量漩渦在以前是相互支持的?

 

柯博拉:這兩個漩渦以前會相互支持。現在匈牙利的倫傑爾能量漩渦正在逐漸重啟,不過現在巴黎女神能量漩渦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我要呼籲所有知道奧秘的白色貴族成員出面幫忙重啟巴黎女神能量漩渦。

 

凱瑟琳:好的。只要他們接受過祕法點化而且感覺自己跟女神有連結,就可以跟你聯絡,對吧?

 

柯博拉:是的,沒錯。

 

凱瑟琳:好的。我們想知道更多關於抹大拉的事情。抹大拉的瑪利亞在法國待過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她跟我們有很重要的淵源。許多女性和男性感覺受到她的教導吸引。她在法國南部的卡特里區待了特別久。你可以解說一下為什麼她要待在這個區嗎? 如果可以的話請順便講一下關於玫瑰子午線的知識以及巴黎和沙特爾之間的地脈能量線。

 

柯博拉:好的。當年抹大拉的瑪利亞從巴勒斯坦出發,然後搭船抵達法國南方的海岸。她在法國南方落地生根,錨定聖光並且產下她的後代。她的子孫開始在法國和全歐洲開枝散葉,形成一個聖杯家族血脈。她現在是一位揚升存有,而且在高維度的能量層面跟其他人一起工作。這些人曾經受過她的教導,又或者在過去千百年間跟她一起共事過。 她正在透過精神管道聯絡這些人並且喚醒他們的記憶和覺知。她的目的是要幫助女神能量回歸地球。有些人可能知道抹大拉的瑪利亞在埃及的愛希斯神殿受過訓練。她是受到點化的門徒,而且花了許多年學習女神奧秘。她是神祕學校的高材生,而且她的工作在 2000年只能算是剛開始的階段。 她的工作一直持續到現在。她現在是愛希斯女神的高階女弟子,而且這對師徒正合力把女神奧秘帶回地球。

 

凱瑟琳:下一個問題。我想知道抹大拉的瑪利亞在傳遞愛希斯奧秘具體角色以及她和耶穌的神聖結合。你剛才說她接受過愛希斯女神奧秘的點化,而且把這些奧秘傳授給她的後代。

 

柯博拉:沒錯。當年她也透過神聖結合幫助耶穌揚升。這是女神的其中一個奧秘。其實透過神聖結合聖禮幫助一個人揚升是愛希斯女神奧秘當中的一個高階知識。

 

凱瑟琳:肉體和精神的結合,對吧?

 

柯博拉:神聖結合是肉體、情緒、心智、精神在所有造物層面的結合。

 

凱瑟琳:好的。你剛才沒講到玫瑰子午線和巴黎和沙特爾之間的地脈能量線。這兩種線有關連嗎? 關於玫瑰子午線,有什麼事情是我們應該知道的嗎?

 

柯博拉:卡特里派、聖殿騎士團和有些知道抹大拉奧秘的共濟會會所在過去幾百年活化這些地脈能量線。他們的工作隸屬於一個更宏大的計劃,那就是重啟地球的地脈能量線。

 

凱瑟琳:好的。據說有些聖殿騎士是抹大拉的女兒。這是真的嗎? 

 

柯博拉:是的。有些聖殿騎士是抹大拉的女兒。有些聖杯血脈的家族成員擔任聖殿騎士,有些其它的秘密團體,有些變成了白色貴族。有些家族成員已經變成了跟這些事情無關的普通人。

 

凱瑟琳:了解。那些已經是普通人的成員連姓氏也很普通嗎?

 

柯博拉:他們的姓名都平凡無奇。他們完全沒參與這些靈性或社會運動,不過他們的內在知道這些事情。 

 

凱瑟琳:好的。這些後代當中也有活躍的成員,對吧?

 

柯博拉:有些成員知道相當高階的祕法儀式。有些還在不同的覺醒階段。總之,這都是一個偉大事業中的一部份。這些成員正在經歷更大程度的覺醒。

 

凱瑟琳:很好。請問聖殿騎士團的首要目標是什麼呢?

 

柯博拉:聖殿騎士團分成好幾層。聖殿騎士有對外公開的派系,也有秘密行動的派系。秘密派系的核心成員知道女神的奧秘。這個秘密派系的目的是要保存女神奧秘,而在外行動的聖殿騎士比較偏向建立新金融體系並且對抗控制地球的黑色貴族。後來聖殿騎士團失敗了。

 

凱瑟琳:好的。你可以說一下聖殿騎士團和薔薇聖女團之前的關連嗎?

 

柯博拉:聖殿騎士團的核心成員跟薔薇聖女團有聯繫。其實過去曾經出現一個秘密的聖殿女騎士團這個女性騎士團是薔薇聖女團的分支,而且沒有對外公開。 

 

凱瑟琳:如果我們還有時間的話,我想多問一些關於聖殿騎士的問題。如果聖殿騎士遭到攻擊,導致成員死亡或失蹤,他們的知識要怎麼辦?

 

柯博拉:聖殿騎士團有好幾種密碼系統和應變機制。如果任何一位聖殿騎士遭遇危險,最重要的文件和文物都會被轉移到其它地方。騎士團內部有一套通訊機制。一旦騎士團的重要成員遇到危險,其他成員都會收到通知並且提高警覺。他們透過這種方式在危急時刻保護最重要的知識和文物。 

 

凱瑟琳:當年騎士團遭討集體處決的時候,倖存的騎士們去哪裡了?

 

柯博拉:許多倖存的騎士逃到其他國家。有些前往蘇格蘭。有些前往葡萄牙。有些甚至橫渡海洋,來到北美city wall。具體來說,他們來到美國的領土。他們在世界各地落腳之後創立其它組織 ,例如幾百年後的玫瑰十字會或共濟會。

 

凱瑟琳:現在的玫瑰十字會、共濟會或其它團體還保留著聖殿騎士團的純正傳統嗎? 

 

柯博拉:極少數的團體還保留著聖殿騎士團的純正傳統。自從耶穌會在16世紀成立之後,絕大多數的秘密社團都被耶穌會士滲透和腐化了。耶穌會在17世紀的時候用盡各種手段滲透共濟會社團,因此整個共濟會幾乎都已經被耶穌會腐化。有些聖殿騎士成立的團體還保有純正的傳統。我知道有些聖殿騎士成立的組織依然保留來自抹大拉在2000多年以前留下的遺產。這些人非常低調,而且不會對外宣稱自己是聖殿騎士。 

 

凱瑟琳:如果這些組織或會所被腐化了,他們就不會擁有來自聖殿騎士團的文物或知識,對吧?

 

柯博拉:他們可能會擁有文物和一部份的知識。他們到處沒收書籍、手稿和騎士團的物品。我知道有些建築師偷走騎士團的東西之後把贓物放在會所裡面保管。內部人士把贓物上鎖,任何人都碰不到這些東西。他們也會用這些文物進行魔法儀式。可惜的是,這就是文物的現況。

 

凱瑟琳:好的。正面聖殿騎士團和卡特里派會不會還沒恢復全部的記憶就轉生到現代?  

 

柯博拉:有的。有些曾經是聖殿騎士或卡特里派的成員已經轉生到現代。他們的目的是要跟以前的成員們團聚並且重新執行他們的使命。他們要讓女神回歸,並且讓女神奧秘回歸人間。 每個成員的覺醒階段各不相同。可惜的是,他們在過去幾百年間受到非常嚴重的創傷。他們大多數的身心狀態都不太好。

 

凱瑟琳:好的。請問聖殿騎士團和卡特里派有辦法向黃金龍船會的成員那樣在死後穿越帷幕並且躲過負面編程嗎?

 

柯博拉:極少數的高階聖殿騎士和卡特里派成員受過非常高深的秘法訓練。他們死後可以穿越帷幕,躲過執政官的看守然後進入星光層的高層和心智層。他們可以在這些高維世界見到揚升大師和光的存有。不過絕大多數的聖殿騎士和卡特里派都是在星光層迷路然後再度投生到人間。

 

凱瑟琳:下一個問題跟文藝復興的歷史以及龍之家族有關。你曾經提到龍族社團在16世紀發起文藝復興。1504年是特別重要的一年。凡爾賽的小特里亞農宮有亞洲風格的裝潢。傳聞瑪麗安東尼在世的時候,小特里亞農宮有一座captive nation風的涼亭。 請問龍族們在16世紀之後的幾百年間有聯繫白色貴族嗎?  我們在歐洲可以連結龍族和斗姆女神嗎? 

 

柯博拉: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話題。龍之家族在15世紀的時候就已經在推動文藝復興。captive nation當時曾經派遣遠洋船隊出海。 好幾位來自captive nation的使節來到佛羅倫斯。他們把許多文件和知識傳遞到西方。這些來自captive nation的文物促使15、16世紀的義大利開始文藝復興。 到了17、18世紀,耶穌會士渡海來到captive nation,而且對於captive nation宮廷的影響力越來越強。他們也將許多captive nation思想帶回歐洲。這種文化輸出其實引發了正面的迴響。因為這些captive nation思想後來在18世紀的巴黎發揚光大。captive nation文化在當時風靡全法國。瑪麗安東尼非常喜歡captive nation瓷器。18世紀的歐洲宮廷經常出現亞洲風格的套房。有些秘密會所跟龍之家族是有聯繫的。舉例來說,亞洲兄弟會在18世紀末的德國有非常活躍的表現。 這個兄弟會跟龍之家族有一些聯繫。 斗姆女神對那個時代的歐洲影響並不大。但是藍龍就對當時的歐洲有十分深遠的影響。聖哲曼當時就已經有captive nation有很深的淵源。他非常了解道家思想以及藍龍家族的知識。

 

譯註:傳說明朝鄭和下西洋的時候曾經有一次抵達歐洲。

 

凱瑟琳:好的。我想確認一下。歐洲貴族們受到captive nation文化影響,而且收藏許多captive nation瓷器。他們有沒有學到一些來自captive nation的秘術?

 

柯博拉:當時歐洲貴族知道的秘術不多。就算知道,也多半是聖哲曼告訴他們的。聖哲曼會跟已經準備好的人說一點captive nation的秘術。不過在德國的亞洲兄弟會知道一些藍龍的知識。所以說當時有極少數的歐洲人知道來自captive nation的秘密知識。只有秘密社團當中的高階門徒才能知道這些東西。 

 

凱瑟琳:好的。你之前提到台灣和巴黎的能量漩渦之間有連結。你方便多分享一點相關的情報嗎?

 

柯博拉:好的。這兩個漩渦之間有一個強大的能量連結。這個連結早在18世紀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這份連結來自歐洲宮廷和台灣龍之家族之間的歷史淵源。台灣的龍之家族在17世紀的明朝十分活躍。即使他們在18世紀的時候必須低調行事,他們在暗地裡依然非常活躍。他們派遣使節到巴黎和日耳曼諸侯國的宮廷。 這些使節跟聖哲曼有一定程度的聯繫。

 

凱瑟琳:好的。這樣就非常清楚了。 接下來是訪談的第二部份。我們的問題會集中在水瓶座時代和女神奧秘的回歸。你在去年的訪談提到人們在水瓶座時代可以透過正面的方式清除天主教的宗教編程。具體來說,人們該如何破除這個宗教編程? 

 

柯博拉:天主教會嚴重濫用和曲解了耶穌原本的教導。一旦人們可以與耶穌和抹大拉的瑪利亞建立真正的能量連結,就可以開始理解他們真正的教導。人們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破除宗教編程。另一種方式是從心智和靈性層面理解思想編程的形成方式,進而讓自己破解這些編程。我認為這兩個方式算是相當重要的做法。一旦人們明白思想編程的形成和運作模式,就會有辦法破解編程。

 

凱瑟琳:具體來說,我們該如何尋找耶穌和抹大拉的真正教導?

 

柯博拉: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冥想尋找。至於耶穌的教導,如果大家放下偏見,敞開心胸閱讀福音書,就可以在書中找到真理的碎片。福音書已經被修訂和竄改過好幾次,不過書中仍保留一些真理的碎片。如果大家能夠找到福音書當中殘存的真理,就可以連結耶穌的真正能量。

 

凱瑟琳:我讀過薄伽梵歌。這本書算是從另一種角度紀錄耶穌的教導。這樣也有幫助嗎?

 

柯博拉:當然有幫助。無論它是在何時何地,從哪個國家或文化流傳下來的文物,任何可以讓人們認識真理的東西都會有幫助。

 

凱瑟琳:好的。我們在閱讀的時候也要運用判斷力,對吧 (柯博拉:是的)。你可以多講一點關於夢境行動的情報嗎?

 

柯博拉:夢境行動的其中一個面向是喚醒白色貴族成員。這些人已經潛沉了好幾百年,而且都不記得自己的使命。白色貴族的重要成員會在推動新文藝復興時代的過程裡擔任關鍵的角色。

 

凱瑟琳:好的。你可以詳細說明一下薔薇聖女團在事件期間會有哪些具體的工作嗎?她們可以獲得哪些協助?

 

柯博拉:薔薇聖女團在事件期間會承擔非常重要的工作。她們要持續錨定女神能量。女神能量可以穩定地球局勢。因為地球局勢在事件期間會亂成一團。許多人會感到害怕、困惑,而且不知所措。 人們的認知會受到動搖。薔薇聖女團要錨定撫慰和安定人心的能量,然後發送給全人類。事件發生沒多久之後,光明勢力會聯繫一些薔薇聖女團的成員,並且給予進一步的指示、療癒以及支援。

 

凱瑟琳:好的謝謝。女神神殿和薔薇女祭司會用什麼方式重現人間? 這個議題在新的黃金時代當中有任何具體的計劃嗎? 

 

柯博拉:這個議題有一個非常具體的計劃。女神神殿會重現人間,特別是事件之後。將來資金到位以後,有些能量漩渦點會被選為女神神殿的建設場地。光明勢力會親自訓練薔薇女祭司,教導他們如何錨定更多的女神能量。參與這項計劃的人在事件之後的草創階段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

 

凱瑟琳:好的。自從抵抗運動的女祭司在巴黎聖母院活化女性的性能量之後,我們可以在全世界範圍內看到哪些影響?

 

柯博拉:那一次的活化儀式帶來了非常強大的初始脈衝。人們在2018年年底到2019年的上半年可以感受到這股脈衝。後來黑暗勢力發動了反擊,並且強勢的把地球的昆達里尼打壓回原本的狀態。女性身上所有還沒處理和療癒的問題蓋過了方才活化的脈衝。這個計劃顯然不成功。 

 

凱瑟琳:好的。我們接下來談談今年的星象。天王星會在今年出現3次合相。第一次是2月17日在水瓶座跟土星形成四分相。 天王星接下來會進入金牛座。許多薔薇聖女團的成員在2月17日明顯感受到星象的威力。有些占星學家表示今年會是建設新時代,舊時代終結的一年。 天王星的合相對新舊時代交替來說很重要嗎?

 

柯博拉:其實那三次星象的不是合相,而是3次四分相。第一次是土星在水瓶座與天王星在金牛座四分相,另外兩次會出現在今年6月和年底。每一次的四分相都代表人們有機會反抗暴政和壓迫。星象的能量會讓人有說出真相的衝動,同時設下人際界線。人們需要集體表達我們受夠了現在的生活。 我們不同意現在的治理方式。我們需要透過自由意志採取行動。 四分相的能量會帶來相當多的衝突和挑戰。如果我們正確運用這種能量,就能獲得更大的自由。 

 

凱瑟琳:好的。我們會提供支援。我們在上個月的室女座滿月感受到美好的女性能量。你可以講一些相關的情報嗎? 白銀致富行動會不會有第二階段?

 

柯博拉:有些人可能知道白銀是象徵月亮的金屬。它可以吸收和散發月亮的能量。白銀是一種可以傳遞女神能量的金屬。 地表民眾需要盡可能的持有白銀,利用白銀的祕法特性平衡金融系統。 白銀致富行動確實進入了第二階段。第一階段是2019年的11月11日。現在則是第二階段。主流媒體多半用白銀大軋空報導第二階段的行動。這是一個正在進行的計劃,希望可以持續到將來。

 

凱瑟琳:好的。你在之前的更新中提到移除植入物。你認為有人可以在事件發生之前就完全清除體內的植入物嗎? 他們如何知道自己完全成功了呢?

 

柯博拉:清除植入物並不容易。極少數人有可能在事件發生之前就完全清除體內的植入物。 事件之後,人們一定可以徹底清除植入物。一旦人們徹底清理體內的植入物,他們自然會知道他們成功了。到時候他們的身心靈都不再有任何缺陷和問題。他們可以感受到完美。這種完美狀態其實就是長生不老和揚升。 這是相當高的境界,而且在地球上還不常見。

 

凱瑟琳:所以說植入物完全清除之後,人們一定能感受到成果囉?

 

柯博拉:是的,當然。

 

編註:三角合一植入物清除技術/冥想(每日進行):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2/248357/

 

 

凱瑟琳:好的。如果要促成事件,有哪些比較急迫的目標?

 

柯博拉:妳可以問得更清楚一點嗎?

 

凱瑟琳:好的。我們的姊妹想知道有沒有一個大家可以同心協力完成的目標,並且幫助我們觸發一些能量。我們要怎麼知道自己正在盡全力凝聚所有女性成員的力量?

 

柯博拉:薔薇聖女團的首要目標是培養姊妹情誼。大家聚在一起的目的是要相互扶持,不是為了要吵架起內鬨。光工之間和薔薇聖女團內部還是有太多的紛爭。我經常提醒大家最重要的事情是打造一個大家可以和樂相處的環境。另一個也很重要的事情是盡可能多錨定女神能量。女神能量越多,將來的過渡期就會越順利。

 

凱瑟琳:好的。下一題。私人星際交流區計劃還有在進行嗎?

 

柯博拉:這個計劃仍在持續進行。現在依然有人參與這個計劃。 當地球的局勢穩定下來之後,昴宿星人就會開始聯繫參與這項計劃的民眾。

 

編註:請參閱(與銀河聯盟的第一次接觸計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2/alien-contact/

 

 

凱瑟琳:好的。請問薔薇聖女團該如何幫助自己的成員和一般民眾療癒他們的性別極性的創傷? 更普遍來說,我們要怎麼讓大家在光的勝利之前度過地球生活上的難關?

 

柯博拉:療癒性別極性的創傷比我預期的困難許多。因為人們通常不願意面對內在的恐懼和創傷。 所以在事件之前想要有大幅進展並不切實。少數的個案或許能做到。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的聖光和能量方面的支持才能做到大規模的療癒。光明勢力也必須出面提供更多的幫助。 地球局勢也得先大幅改善,人們才能在適當的環境接受療癒。我先前透過一些文章和工作坊講解過相關的知識和療癒技巧,不過大多數的人都還沒準備好。人們會在事件期間和事件之後做好準備。如果人們準備好要療癒自己的創傷,昴宿星人會提供非常多的協助。 

 

凱瑟琳:好的。非常好。對於薔薇聖女團來說,調理性能量算是很重要的事情嗎? 我們團隊有時候會起衝突。你覺得這些衝突跟性能量有關嗎?

 

柯博拉:性能量相關的問題是許多衝突的主要原因。世界各地有許多衝突都源自於性能量失調,但是人們並不知情。如果人們可以盡可能的調理自己的性能量並且處理好相關的問題,那會非常有幫助。 

 

凱瑟琳:好的。如果男生想錨定比一般女性更多的女神能量,他們可以怎麼做?

 

柯博拉:錨定女神能量的原理都是一樣的。一個人無論是男是女都可以用同樣的技巧、原理和修行方式錨定女神能量。

 

凱瑟琳:好的。請問聖婚儀式可以遠端或者在沒有肉體結合的情況下進行嗎?

 

柯博拉:聖婚儀式牽涉到現實、乙太層、星光層和心智層。就算沒有肉體的結合,人們依然可以透過聖婚儀式取得相當大的進步。不過聖婚儀需要肉身的結合才算完整。人可以在沒有肉身結合的情況下練習聖婚儀式到一定的程度。 

 

凱瑟琳:現在地表世界有可以完整練習聖婚儀式的夫妻/情侶嗎?

 

柯博拉:有些夫妻/情侶能做到這一點,不過人數不多。有些夫妻/情侶可以用相當高端的方式進行聖婚儀式。 

 

凱瑟琳:他們的聖婚儀式對地球局勢有什麼樣的影響?

 

柯博拉:他們的昆達里尼能量會讓一道強大的聖光流入地球,從而改善地球局勢。他們的昆達里尼能量對地球能量網格有極大的幫助。

 

凱瑟琳:好的。抵抗運動的成員會練習聖婚儀式嗎?

 

柯博拉:會的。

 

凱瑟琳:如果一個人揚升到五維以上,跟自己的雙生火焰團聚之後,聖婚儀式還有任何意義嗎?

 

柯博拉:聖婚儀式在我們揚升之前有其重要的意義。當我們和自己的雙生靈魂見面之後,聖婚儀式會加速雙方的揚升進度。 當他們揚升之後,聖婚儀式就跟肉體沒關係了。他們的結合是發生在五維或六維以上。那種境界是完全不一樣的。 

凱瑟琳:好的。請問六維世界還有極性的區分嗎? 還會分男人跟女人嗎?

 

柯博拉:所有的維度都有分極性,不過極性在六維以上的世界會用更精細、更靈性的方式呈現。

 

凱瑟琳:好的。你在以前的更新文章有提到’amitie’這個代號。 你方便透露關於這方面的事情嗎?

 

柯博拉:我不能公開說明這個代號。地表人類還沒準備好理解它的意義。人們在18世紀的時候沒準備好,即使到了現在也還沒準備好。

 

凱瑟琳:好的。我們什麼時候會知道大家準備好了?

 

柯博拉:跟女神能量有連結的一般民眾都會在事件之後準備好。到時候昴宿星人和其他光的存有會告訴他們一些指示。

 

凱瑟琳:好的。如果跟前幾年相比,現在錨定在地球的神聖母親和女神的能量有比較多了嗎? 我們距離目標還差多少?

 

柯博拉:由於一部分女神能量網格在2019下半年到2020年瓦解,現在錨定在地球的女神能量比幾年前還少。我們離目標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地球還需要非常、非常、非常大量的女神能量。現實世界上嚴重缺乏女神能量。這也是現在地球生活十分艱難的其中一個原因。薔薇聖女團的使命就是在世界各地用她們的方式錨定女神能量。這一點非常重要。

 

凱瑟琳:用她們的方式。所以說,薔薇聖女團可以透過祈禱、冥想、儀式或任何她們知道的方式錨定女神能量囉?

 

柯博拉:任何她們知道的方式都會有幫助。

 

凱瑟琳:我們要如何連結自己的靈魂家族?

 

柯博拉:大家可以透過冥想和內在的覺知連結靈魂家族。大家會遇到自己在前世的熟人。你會感覺自己以前就認識對方。你們之間會有一種默契,而且相處起來有一種靈魂層面的融洽。大家可以用這種模式找到自己的靈魂家族。

 

凱瑟琳:好的。謝謝你抽空參加訪談。節目的最後,你可以跟聽眾朋友們說幾句勉勵的話嗎?

 

柯博拉:我們都知道去年的日子對大多數來說都不好過,但是我們離突破真的很近了。我說的很近並不是說明天或下個禮拜。從我們累世轉生的觀點來看,我們離終點線越來越近了。現在的世道之所以這麼古怪又混亂,是因為我們十分接近突破,而黑暗勢力著急抓狂了。他們比我們更清楚我們有多麼接近勝利,而且他們也知道自己即將全盤皆輸。這也是他們採取各種瘋狂手段的原因。

 

如果我們從不同的角度觀察全世界的時事,就能看出他們慌張的徵兆以及他們犯下的錯誤。從全世界的角度以及我們轉生這麼多次的經驗來看, 我們真的非常接近終點了。當這一切都結束之後,我們會慶幸自己堅持不放棄,而且打贏了最後的戰役。我們會很慶幸自己參與過各式各樣的冥想、門戶開啟儀式和專案活動。我們會非常欣慰自己曾經做出這些選擇。促成最終勝利的成就感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莫大的禮物。

 

凱瑟琳:好的。感謝你的鼓勵。 非常感謝柯博拉參與今天的訪談。

 

柯博拉: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

 

原文:

https://www.lavoixdelarose.com/interview-de-cobra-histoire-occulte-de-la-france-et-retour-de-la-deess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3/27/interview-de-cobra-histoire-occulte-de-la-france-et-retour-de-la-deesse/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