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奧秘2 – 靈性啟蒙與靈魂家族制

 

  本文章既是《女神奧秘 – 靈魂合一曼陀羅》的續篇,也是對《真誠溝通經驗分享》一文的補充。在邁向事件與揚升的過程中,我們都在經歷著淨化並整合自己身心靈的個體化歷程,直到抵達與我是臨在完整連結的里程碑。

 

  我是臨在並非肉體或氣場,也非情緒或心智,而是超越這些人格面向的最真實自我(我們的靈魂整體),但在受到這二元編程世界的植入物影響後,我們靈魂的人格面向(包含物質體、情緒體、心智體)充斥著各種需要被轉化的陰暗面。經歷這整個轉化並回歸合一的過程,即是「靈性啟蒙」。

 

  在靈性啟蒙過程中,我們都要面對自己的性格和情緒及個人的問題,我們的多維度身體都會經歷一次複雜的轉變,直到我們轉化人格面向的所有陰暗面後,光體就會啟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9/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2/

 

  當完整淨化我們的多維度身體,就會回歸我們的真正本質「光之聖杯」(包含物質體、情緒體、心智體等層面),宇宙的神聖男性及神聖女性力量也會完整充盈並保持平衡於我們的光之聖杯(多維度身體)當中,讓我們能透過神聖女性力量承載、孕育和塑造生命力,也透過神聖男性力量勇於表達真心、自由意志及行動力: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31/ascension-conference-thailand-2/

 

  在抵達這個里程碑之前,我們對於多維度身體的淨化需要按部就班進行,這便是靈性啟蒙的各階段所要實踐的歷程──如前所述,這需要我們對自己絕對誠實地面對自己性格的陰暗面,在這方向上,筆者的《真誠溝通經驗分享》一文有整理出一些相關資料及親身經驗供讀者們參考,或是讀者也可自行查詢靈性啟蒙、個體化歷程等主題的操作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們必須理解,為了活出自身的內在力量,我們需要先積極精進自己的待人處世,願意認真處理自己的陰暗面與人生課題,而這也是配戴寶珠者需要具備的關鍵心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1/the-breakthrough-conference/

 

  當我們正視自己內在所有的陰暗面,我們就能用意識來轉化所有這些負面人事物,並活出自己的自由意志;反之,當我們否定自身內在的陰影,這些未被意識之光覺照的陰暗面,就會干擾我們的心智、情緒與行動,阻礙我們的靈性啟蒙歷程,直到,我們願意重新去正視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02/ending-lightworkers-loops/

 

 

  隨著我們淨化物質體、情緒體、心智體的靈性啟蒙歷程的開展,我們會越來越能在心靈層面上吸引靈魂家人、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的重聚,並且在物質現實當中建立起穩固的靈魂家族關係。如《銀河光之家族》書中第237及240頁開始講述的內容:

 

1.通過一階啟蒙的人,不再認為自己是由物質所組成,放下了對肉體的執念,並與自己的靈魂家人團圓(以靈魂層面的連結來建立情感關係)。

 

2.通過二階啟蒙的人,會淨化自己情緒體中的陰暗面,而能夠和重逢的靈魂伴侶發展穩定的親密關係(超越了各種情感創傷編程)。

 

3.通過三階啟蒙的人,會淨化自己心智體中的陰暗面,而與雙生靈魂邂逅,並進入到直達七維我是臨在能量的深層合一(活出人格所有層面的覺知與平衡)。

 

4.通過四階啟蒙之後,互動關係不再有男女之別,所有成員都化身為光之天使,所有能量都昇華成宇宙之愛(轉化所有陰暗面後,光體啟動)。

 

  這就是為何柯博拉會一再強調真誠面對自己、真誠溝通的重要性,因為只有當我們願意從自己開始去覺知人格陰影和自我精進時,才能在地表世界當中顯化真正穩固的靈魂家族關係;而非反過來,不斷尋覓靈魂家人、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就只為了獲得一時的滿足感,卻由於忽視自身的內在編程,導致與好不容易開始發展的靈魂家人或靈魂伴侶們產生種種衝突與失望(編程反應)後,就選擇離開。

 

 

  只有當我們願意正視自己的內在編程並將其轉化之後,我們才能在自我及親密關係中感受到真實與完整,並且在這份真實感當中,我們是能夠真切體會到純粹的內在女性、內在男性、內在小孩的能量,在自己與靈魂家人及靈魂伴侶相處過程當中流動的──這正是筆者和兩位團隊夥伴進行真誠溝通一段時間後,逐漸能深刻體驗到的感受。

 

  在《銀河光之家族》的〈坦陀羅(tantra)融合〉章節中有提到,我們修練自己的過程,其實就是在與我們的內在原型、內在女性、內在男性和內在小孩合為一體(其中內在原型可以理解為自身心靈的力量或品質,而女性、男性、小孩都可以是其中一種原型)。若要成為人間的星際天使,我們可以連結自己的內在小孩,活出天真無邪的生活,或是連結自己的內在女性和內在男性,活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

 

  當我們內在小孩的童真及情感覺知被療癒和啟動,我們就不會再遭受控制與操縱,真正地活出自我及純樸真心的親密關係: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5/2015-3-15-by-untwine/

 

  再來,當我們的內在男女面向整合之後,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非常和諧的伴侶關係,而幸福甜蜜的情侶們在地球解放工作中,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靈魂的真愛能量能夠突破矩陣、帶來療癒):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1/24/2015-01-24/

 

 

  身為星際種子,要在編程社會當中不斷保持覺知和自我精進,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但也因為有團隊、有靈魂家人們逐漸凝聚,也有光明勢力持續在為我們排除各種阻礙、清理各維度的負面存有,讓我們在執行解放任務、發展意識覺知的歷程中,不會感到孤單,並能夠更加順利。

 

  就在當前社會由於疫情、旱象及其他人為事故而積累的混亂與恐懼氛圍當中,其實就是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能透過內心浮現的各種感受,看看自己內在發生了什麼事,正視自己的陰暗面,並可以嘗試與有緣的夥伴們交心陪伴。在事件發生前的這段期間,需要我們穩定住自己內在的光芒及力量,為彼此給予支持,一起度過這黎明前的黑暗。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5/22/2021052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