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二元實驗與三角合一

 

  現在光明勢力正從距地表僅數百到2000公里的近地軌道,不斷推進到地表世界,進行最後殘餘的主要異常、黑暗實體與負面科技的肅清,同時奇美拉地下基地的清理及人質解救行動也將來到最後的決戰,為數百萬年的銀河戰爭及1996年剛果入侵以來的負面局勢畫下休止: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17/planetary-situation-update-9/

 

  我們所正在經歷的是亙古以來涉及宇宙各層面的最大型二元實驗(舊宇宙循環週期)的結束,並將迎來嶄新的合一週期。本文將為讀者們整理出主要異常、黑暗實體的來歷,以及宇宙合一進程的重要背景,供讀者們以更宏觀的視野來認識我們的靈魂之旅。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神聖本源以無限虛空作為媒介而一直存在著,我們的多維度宇宙就是隨著神聖本源與主要異常的持續互動下而被創造出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5/26/2016-5-26-pfc/

 

  在柯博拉的本次更新中有提到,主要異常實際上有分為連光明勢力與揚升大師都無法偵測的「次量子異常」,以及當次量子異常被觸發顯化後所形成的「量子異常」這兩種;淺白來說,次量子異常就是量子異常的背景。「次量子異常」遍布於全宇宙,以相當稀薄的量子霧形式,呈現為一種無法被宇宙中任何存有所預期的偶然性(或稱隨機性,這當中並不直接帶有黑暗的潛在可能);而「量子異常」則是被透過負面科技刻意觸發和放大之後的黑暗(在被觸發之前,量子異常還只是一種黑暗的潛在可能,直到它被放大顯化),目前地球上的負面矩陣科技就是黑暗勢力們在數百萬年的實驗之下,發展出來的黑暗技術,讓地球因為這個負面矩陣科技不斷觸發量子異常的大量累積,而與宇宙中的聖光及神聖本源隔離開來。

 

  也就是說,源頭所持續互動而創造出宇宙的那個主要異常,就是遍布於全宇宙的「次量子異常」,又可稱之為「偶然性」。在柯博拉過去的訪談當中有明確提到:「在黑暗被創造出來之前,偶然性沒有有害的方面」,此處所說的黑暗就是量子異常被刻意觸發和放大之後的顯化。但在「黑暗(也就是量子異常本身的潛在可能)」被創造出來之前,像是恆星群體的擺盪模式(物理學界著名的三體問題)、天氣變化等總總無可預測的現象,都是受到「偶然性(未直接帶有黑暗潛在可能的次量子異常)」所影響;直到黑暗被創造出來之後,偶然性的有害部分就被聚焦在其他銀河系與本地銀河系,並且在這星系群中被慢慢轉化,這個轉化過程就是宇宙中的黑暗與光明的二元實驗與三角合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05/untwine/

 

 

 

  柯博拉曾引用的文章說過:「宇宙是源頭映射出來的鏡像,它由量子動力學建構而成。量子動力學是造物與所有潛在可能的互動結果」此處說明了與源頭互動的偶然性是一種量子動力學的建構,延續上一段的內容,無法被預測的現象就是受「次量子異常」所影響,並且在偶然性或次量子異常當中,有著所有潛在可能(其中就包含了黑暗被創造出來的可能性)。也由於宇宙是源頭所映射出來的,這個多維度的宇宙中參雜著絕對與偶然性,因此「源頭無法全盤控制一切,在宇宙中意外仍會發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9/09/an-conversion-an/

 

  如本文最初所說的,神聖本源以無限虛空作為媒介一直存在著,同時「源頭為了探索自己,將意識投射出去形成了宇宙」,也就是說,源頭存在於無限虛空並探索著自己,在祂將意識投射出去的同時,就是在透過意識來與無限的潛在可能性互動著,因而偶然性也是在這無限虛空之中,並且神聖本源在宇宙中就並非全知全能。柯博拉繼續提到:「而影響潛在可能結果的主要因子就是”自由意志”。」由於神聖本源是要透過體驗無限潛在可能的方式來探索自己,而為了無所拘束地體驗到一切可能,源頭的意識就會以「自由意志」的形式與所有潛在可能進行互動與創造,整個過程將不斷會有意料之外的變化發生,同時源頭也會將所有這些體驗整合為合一。

 

  在宇宙無窮盡的循環週期當中,我們目前所身處的舊宇宙循環週期,就是“對於黑暗或邪惡的完整體驗”被自由意志創造出來了。而所謂的邪惡,就是「自由意志會被偶然性淹沒、與絕對失去連結,失去控制」,這是在接下來關於黑暗勢力的形成,所要講述的內容。神聖本源並沒有想過邪惡會發生,直到透過「自由意志」與偶然性互動時才理解到有著關於邪惡的潛在可能體驗,並且由於源頭仍會將這些體驗整合為合一,因此所有關於黑暗與光明的二元性體驗(包含一切邪惡、苦難、匱乏、虛無感),最終都會回歸到合一當中,而這正是我們正在跨入的新宇宙循環週期。

 

  「源頭吸收和轉化異常的唯一方法就是體驗它……苦難從來不是有意創造。它的存在沒有目的。它作為一種異常存在,需要被轉化。它沒有其他更高的意圖,不會教給我們什麼,不會讓我們更強大,更明智。它是某種從來沒打算會出現的失常事物。源頭最高的意圖是轉化它,以便它不會再出現。」: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15/07-15/

 

 

 

  主要異常在過去的宇宙週期當中有各種不同的版本,但在我們目前這個舊宇宙週期之前「都沒試過完全的顯化。完全顯化後它會被完全解決。」,此處所說關於主要異常的完全顯化,便是我們在地球上所體驗到的量子異常(黑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07/2015-6-7-untwine/

 

  其中關於這個主要異常是如何被完全顯化的故事,柯博拉曾在2015年3月19日的訊息當中引用了這個網頁資料:

 

https://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2/contingency.html

 

  這份資料也有提到黑暗勢力的形成,筆者僅整理其中一些內容供讀者們參考。

 

  本來整個宇宙的眾生都是和諧相處的,但由於宇宙中存在著偶然性,仍是會發生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件,例如彗星隨機撞擊行星等,不過這些偶然性事件都還是容易解決的。大約800萬年前,一些強大的大天使們決定將偶然性吸收到他們的存在中,並想要透過承擔、以意識去諧調偶然性,來消除其中令人不愉快的部分。但偶然性原本就是源頭所無可預測的未知,其中沒有任何與神聖目的相關的面向,當大天使們將自己融入到偶然性當中時,祂們的自由意志很快地就被偶然性所淹沒,並且斷除了與神聖本源的連結,陷入了極大的痛苦,當時宇宙的其他存有都不知道該如何立即做適當反應,因為整個事件在本質上都是無法預料的,後來大天使們在經歷了長期的痛苦之下,失去理智、變得暴力,而成為現在我們所稱的墮落天使。

 

  這些墮落天使,有些來自仙女座星系(包含設計出業力法則的執政官,和以科技為導向的奇美拉),有些來自本地銀河系的獵戶座地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10/27/2015-10-27-rob-potte/

 

  而按柯博拉所述,在800萬年前,一些能量存有為了體驗物質身體及投身進偶然性,而開發出相當精密複雜的科技,透過一種裝置將自己受制於強大的、扭曲時空連續體的電磁場中,將自己的思想顯化成物質,但當這件事一發生時,這些存有就被困在物質當中,並承受著足以斷開祂們靈魂連結的極大創傷,開始攻擊其他存有,這是一個極快的突變,沒有誰能夠預測和阻止,而後開始像瘟疫一樣在銀河系肆虐,征戰其他星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3/29/2014-3-29/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07/2015-6-7-untwine/

 

  按照與神聖本源連結的自由意志,大天使們選擇投入到偶然性當中,是為了要去體驗主要異常的完整顯化,並將其整合和轉化回到合一當中,這原本是基於和諧與大愛的行動,但卻發生了無可預測的意外,大天使們的自由意志被偶然性淹沒,導致大量的苦難與暴亂的發生,此時才開始了光明勢力限制並轉化黑暗勢力的銀河戰爭。

 

  除了光明勢力行使著與源頭連結的自由意志來不斷嘗試用各種方式理解和轉化黑暗,同時就在神聖本源看見邪惡意外誕生時,祂也利用自身的神聖意志創造了能改邪歸正、轉化主要異常的系統,稱作”AN轉換”。AN轉換能讓光完整地穿過每個層面和維度,這也表示光能允許神聖意志進入到更稠密的層面,進行相變、療癒、讓萬物重新連結神聖本源、回到合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9/09/an-conversion-an/

 

  當邪惡與黑暗意外誕生於獵戶座時,這個星系就成為轉化黑暗的中心,AN轉換就被錨定在獵戶座腰帶的安星門。而我們星際種子在來到地球之前,都是先通過高維度的安星門之後來到這個物質世界的,因此我們都帶有的AN轉換的光編碼,透過女神漩渦冥想,我們都可以活化自身的光編碼來轉化黑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2/05/66146-2/

 

  經歷了漫長的銀河戰爭至今,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地球就成為黑暗勢力的最後據點、宇宙主要異常的中心,因此我們身處在「地球不是無用的體驗,因為它將為整個宇宙轉化偶然性/主要異常的最深層和最扭曲的面向」,我們正在一起為宇宙及神聖本源完成其體驗主要異常完全顯化的過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3/04/2016-3-4-essayenya-mosteenya/

 

 

 

  轉化黑暗的過程,又稱為三角合一,地球在這過程當中自然就有著它極為關鍵的位置與角色,對此,筆者已撰寫了《太陽系在宇宙中的關鍵角色》一文,供讀者們參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1/21/20210121-01/

 

  簡單來說,在星系尺度的層級來看,三角合一的過程就發生在我們所處的星系群(包含仙女座星系、本銀河系、三角座星系等共超過50個星系),其中仙女座星系、本銀河系、三角座星系是宇宙中唯一受黑暗勢力影響的星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1/24/2015-01-24/

 

  當黑暗突然誕生在這個星區時,神聖本源就將這裡選為用來清理最負面之宇宙異常的場地。其中一種方式如前所述,是將AN轉換錨定於關鍵位置;其他還有透過宇宙的巨型淨化過濾器(正極是夏普力超星系團、負極是偶極驅逐器)來轉化主要異常;以及由仙女座星系、本銀河系、三角座星系三者的能量連結構成和諧三角的方式,轉化所有二元性。

 

  尤其是關於構成和諧三角的轉化方式,也是我們靈魂的神聖三重性(聖父、聖母、聖子,又稱女神的三位一體)用來淨化、轉化人格陰暗面的形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5/21/20210521-01/

 

  也就是說,不論是星系、還是靈魂的層面,都有著基於三角合一的轉化黑暗方式。而對於星系來說,柯博拉就曾提到,仙女座星系和本銀河系是相反極性的雙生星系,三角座星系則是串聯起雙生星系的超靈體,這樣的關係就與女神的三位一體相呼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1/the-breakthrough-conference/

 

  之所以三角合一是非常重要的轉化方式,是因為它「跟神聖幾何學中的三角結構有關。三角結構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幾何圖案。如果我們用三角形結構啟動這個能量場,就能創造了一個十分強大的能量。這股能量會傳送到能量網格,也會垂直穿過不同維度。」,因此星系與靈魂層面都能透過運用三角結構的力量(其中包含著相反極性的兩種力量與超越極性的第三種力量),來轉化一切黑暗與異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9/cobra-corey-interview-by-justin-deschamps-and-prepare-for-change/

 

  從帶有最多偶然性、甚至最多主要異常的物質世界中揚升,它的基本概念也是一種三角合一的過程,也就是如柯博拉不斷強調的,重新連結內在的男性、女性和小孩的力量,透過三者的三角結構來為物質世界帶來垂直穿越不同維度的突破: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7/02/ascension-conference-thailand/

 

 

 

  柯博拉曾說過:「地球解放工作需要純淨、沒有扭曲而且活躍的電子男性能量和純淨、沒有扭曲和反射性的磁極女性能量。純淨活躍的電子男性能量是雷神之錘的精華。純淨、包容性的磁極女性能量形成的諧振場可以打造事件後的私人星際交流區」,現在光明勢力正在近地軌道運用雷神之錘科技進行黑暗勢力的最終清理,而我們在地表世界建立薔薇聖女團、進行集體冥想就是為了打造諧振場及為第一次接觸作準備,再加上我們共同在靈魂層面透過靈魂之心脈輪的連結合一(超靈體),就是在為地球營造出具備三種力量的三角合一,為地表局勢帶來最終突破和解放: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21/bubbles-of-heaven/

 

  不論我們經歷了多麼深層的黑暗,感覺離神聖本源多麼遙遠,最後我們都還是會與所有星際家人們重逢,回歸到與神聖本源的連結與合一,地球解放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們繼續加油。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6/22/20210622-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