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10:三哩島核洩漏事故的真相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10

三哩島核洩漏事故的真相

 

 

錄製日期:1979年4月27日

 

3月28日的清晨,賓夕法尼亞州迎來了又一個看似平凡的一天。那一天是星期三。上班族正準備要上班。學生們要上學。人們有各種事情等著要做。賓州首府-哈里斯堡的街道上熙熙攘攘。人們正準備展開一天的活動。賓州東邊的豐饒土地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好幾個世代以來,荷蘭郡一直都是不受現代科技干擾的人間淨土。不過在3月28日星期三的早晨差點遭到現代科技侵門踏戶。這個不速之客就是位於薩斯奎哈納河畔的三哩島核電廠。

 

當陽光灑落在三哩島核電廠的時候,沒有人察覺到即將發生的危險。發電廠看起來一片平靜,甚至比平常還更安靜。4座高達37層樓的冷卻塔當中有其中兩座沒有冒出水蒸氣。 這代表發電廠裡面的兩座核反應爐因為某種原因而停止運轉。有些住在核電廠附近的軍民早在凌晨時分就被電廠排放水蒸汽的巨響吵醒。不過似乎沒有人對此感到甘心。時間剛過早上7點整,有些住在電廠附近的居民可能已經發現情況不太對勁。電廠響起緊急警報,通知電廠員工立刻離開偉危險區域。好幾名員工衝向自己的座車,準備逃命。兩輛從電廠開出來的車已經跨過橋梁,準備逃出生天。但是大門已經封鎖,任何人都無法離開!早上7點02分, 都市愛迪生能源公司的代表打電話給多芬郡的民防部隊。三哩島核電廠已經發佈緊急通知。它的二號反應爐在過去3個小時內出現了一連串的故障。反應爐內建的監控電腦在1個小時內接連出現打印出問號。爐心已經嚴重過熱到電腦系統無法測量反應爐的溫度。

 

當天凌晨3點過後,反應爐的給水主泵出現故障。主泵過沒多久就停止運轉  冷卻水流沒有進入蒸氣渦輪。自動化立刻按照停機程序關閉蒸氣渦輪。超高壓的高熱蒸氣透過卸壓閥排出渦輪,因而產生附近居民聽到的巨大聲響。 核反應爐按照緊急關閉程序停機。反應爐在正常情況下只能逐步開啟或關閉。反應爐的溫度可以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升高或下降,以免熱壓造成損害。逐步啟動或關閉反應爐也可以讓工作人員仔細監控整個過程,以免發生意外。但是3月28日當天發生的情況已經不容許人員按部就班操作。由於給水泵浦故障加上渦輪機停轉, 核反應爐產生了大量無處釋放的熱量。 換句話說,自動控制系統導致反應爐過熱。幾秒鐘之內, 所有的控制棒進入爐心,強制中斷連鎖分裂反應。即使控制棒就定位之後,反應爐還是會以較慢的速度產生熱量。 為了要進行冷卻,自動控制系統啟動3台大型備用水泵。其中2台會把冷卻水淹沒爐心,另外1台是備援機組。3台水泵轟隆作響,但是水泵卻抽不到任何一滴水。 因為有人在整件事情發生以前就關掉了水泵閥門。這種作法已經不光是違反規定的問題了!關閉閥門根本就是專業人士故意要引發大災難。 由於3台水泵的閥門都被關閉,這些備用安全系統根本派不上用場。正常人不可能會想要做這種事情!爐心熔毀可能會導致造價將近10億美元的發電廠變成廢墟,而且還會威脅到成千上萬人的性命。如果這種事情是內部員工所為,閥門附近的員工甚至會有性命危險。簡單來說,這是一次人為搞破壞的自殺行為!不過或許正是因為根本沒人會想到這種事情,破壞手段才會奏效。

 

好幾名員工表示他們注意到閥門在好幾天前就已經被關閉了。所有在閥門附近工作的員工都知道自己的處境有多麼危險。眾人有以為閥門肯定是因為某種必要的原因才被關閉。 他們甚至用標籤註明閥門已經被關閉。這種做法顯然嚴重違反了安全程序。但是似乎沒人想到這是有人未經授權就故意搞破壞。 於是閥門維持在關閉狀態,也沒有人出面改正錯誤。這一切都為3月28日發生的事故種下了禍根。當反應爐過熱的時候,3台備用水泵卻在拼命空轉,試圖從被關閉的水路當中抽水。由於沒有冷卻水進入反應爐,壓力開始在反應爐內堆積。安全卸壓閥開啟。帶有輻射的超高溫水開始從反應爐流入超大型的混凝土圍阻體。反應爐內的水面開始下降。原本應該關閉的冷卻水路閥門卻在這時候開啟。帶有輻射的水持續反應爐噴出 。奇怪的是,發電廠的控制室過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始阻止輻射水外流。

 

奇怪的是,如果攸關安全的冷卻水泵有一側關閉,另一側的水泵也會跟著關閉。底部的抽水泵卻一直開著。結果就是反應爐內的輻射物質得以外流。反應爐出現故障20分鐘之後,有人發現冷卻水的管路被關閉並且採取了修正措施。冷卻水開始進入反應爐。情況暫時獲得控制。 可是不到1個小時又發生了難以想像的事情!4台水泵再次悄然關機。反應爐開始迅速升溫。 監控電腦不久之後開始列印出問號。幾千個鈾燃料棒開始熔毀。含有大量輻射的鈾以及核分裂反應的產物開始隨著冷卻水外流。

 

早上7點02分,民防部隊接到第一通電話。早上7點20分,都市愛迪生能源公司的代表再次打電話給民防部隊。圍阻體內的輻射劑量正在急速飆升。三哩島的問題已經升級為公共緊急事件。不過絕大多數的民眾還不知道三哩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哈里斯堡成千上萬的通勤族繼續開車上班。車上的電台節目完全沒有播報異常的消息。母親們催促孩子們背上書包,準時去上學。鄉間的農夫們準備開始一整天的農活,完全沒注意到鄰近的核電廠。就在這個時候,微量的鈾和核分裂反應的產物已經從故障的反應爐當中外洩,而且開始汙染好幾公里的賓州土地。

 

最近許多生活在三哩島附近的醫生表示他們發現許多患者出現噁心、頭痛、腹瀉、緊張、失眠和眼疾。許多醫生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上述的問題都是低度輻射中毒的常見症狀。  政府說三哩島的輻射洩漏不至於會增加癌症風險。官員們只把事實說了一半。核事故當中的洩漏物質並不會引發癌症,但是會造成其他的疾病。現在許多人都聞癌色變,但是大家都誤會了癌症的真正意義。癌症的英文Cancer”源自一個拉丁字,意思是”螃蟹”。這個字是用來形容腫瘤像長了觸手一樣增長,進而出現了類似螃蟹的外觀。癌症的可怕之處在於它的生長速度非常快,而且會沿途吞噬體內的健康組織。快速生長的腫瘤就叫做癌症,而生長速度非常緩慢又穩定的腫瘤就叫做良性腫瘤。

 

早在1920年代,諾貝爾獎得主-奧托·瓦爾堡醫生就對癌症下了精確的定義。他證明癌症這種疾病不過是細胞缺氧。 50多年過去了,人們依然對於癌症的定義有著五花八門的推論。醫界卻完全無視瓦爾堡醫生早就已經發現的定論。 人們浪費數十億、數百億美元研究如何殺死癌細胞。聽眾朋友們,癌細胞其實就是正常組織變異成”半死不活的細胞”。真正的抗癌療法不能靠殺死細胞的藥劑,而是要想辦法恢復細胞的生命力。

 

譯註:2019年的諾貝爾醫學獎的研究主題就是細胞如何適應氧氣供應量的變化,為貧血、癌症、其他疾病的新治療策略打開新大門。

 

在三哩島周圍的地區,民眾的罹癌風險並不大。但是鈾和它的衍生物會促使一種真菌生長。這種真菌進入人體之後會引發腫塊和腫瘤。醫生們經常會將這種情況誤診成癌症。一旦這種真菌進入血流,就會引發囊腫性纖維化。這種疾病會導致身體變得虛弱,健康逐漸惡化。 孩童是這種疾病的好發族群,而且經常會導致患者死亡。如果大家想預防輻射造成的病變、癌症和其他疾病,就要確保體內有足夠的營養素。  更重要的是要均衡攝取4種重要的礦物質。瑞士的 威廉·舒尤斯勒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經證實了這4種礦物質的療效。這4種礦物質依照重要程度排列分別是鉀、鈣、鎂和鈉。大家最好盡可能從沒有毒的方式攝取這4種礦物質。舉例來說,食鹽的主要成份是氯化鈉。這是一種對細胞有害的無機毒物。肝臟和其他器官必須先解毒之後才能讓身體吸收。鉀是維持健康的重要礦物質,但是許多型態的鉀對人體而言卻是有毒的。

 

大家要多透過有機的型態攝取這些礦物質。例如檸檬酸鈉、葡萄糖酸鈣或貝殼粉。美國民眾更要多加攝取這些礦物質,因為絕大多數的美式食物都非常缺乏礦物質。 這4種重要礦物質更是嚴重缺乏。

 

三哩島的核洩漏事故影響了方圓數百公里的土地。將近100萬人暴露在低劑量輻射環境當中。這次沒有釀成更大的災難已經算是奇蹟。絕大多數的放射性物質依然被阻隔在發電廠裡面。混凝土圍阻體的內部已經被輻射嚴重汙染。任何人只要走進去基本上都會當場死亡。 反應爐本身已經嚴重受損。它到今天才完成最後的關閉程序。三哩島核電廠的二號反應爐已經嚴重受損。它的輻射汙染程度也已經嚴重到眾人都十分懷疑它是否能成功除汙然後重新啟用。有些人已經提議乾脆用混凝土封存反應爐然後停用。

 

我在3年半前揭發諾克斯堡金庫醜聞的時候就提議用水泥封住金庫。當時中情局暗藏在金庫裡面的超級放射性毒藥洩漏,導致金庫到現在還是充滿高濃度的輻射汙染。三哩島事件已經證明了核電廠的熔毀事故有可能造成嚴重的危害。一旦核電廠發生災害,就會對周遭環境帶來非常可怕的後果。許多證據顯示三哩島事件不是事故,而是一場有預謀的犯罪。幕後主謀的目的是要透過能源短缺、經濟動亂和政府接管等手段加速縮限美國人的自由。

 

我在5個月前錄製的第40捲錄音帶當中揭露美國政府在瓊斯鎮事件當中故意犧牲幾百條美國民眾的性命。我也警告過聽眾朋友如果我們不阻止在布爾什維克肆意發展,美國民眾接下來就要面對的比瓊斯鎮慘案可怕無數倍的處境。一連串不尋常的事件導致三哩島電廠發生核洩漏危機。有關單位到現在都還沒有針對這場危機進行正式的研究和分析。

 

譯註:古巴飛彈危機之後,蘇聯在圭亞那興建了另一座核子導彈基地。這座基地位於喬治城國際機場和瓊斯鎮的中間。為了要出兵攻打這座基地,美國政府派遣中情局特工滲透人民聖殿教並且引發瓊斯鎮危機。美軍趁機派兵前往圭亞那,並且利用直升機運輸瓊斯鎮的罹難者和美軍秘密部隊的傷亡士兵。

 

美國國內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原本希望把三哩島事件變成更嚴重的核災,讓大量的放射物質向外散播。這意味著他們想要殺死更多人、害更多人生病而且哈里斯堡區域的好幾個縣城都得進行大規模疏散。如果他們的計謀得逞,就會發生兩件事情。 首先,美國境內的危機感會增加。民眾會要求聯邦政府果斷採取行動。另外,嚴重的核災會使得美國民眾對核電廠感到恐懼,進而導致全美境內70座核電廠遭到關閉。如果美國不使用核電,國內的能源供應將會出現13%的電力短缺。缺電將會進一步導致分區供電和其他限電措施。美國政府將會進一步干涉民眾的日常生活。所幸三哩島事件除了造成電廠本身受損以外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布爾什維克份子的陰謀目前只能算是成功了一半。.

 

三哩島核電廠二號反應爐的承造廠商是巴布柯克-威爾覺斯公司。這家公司還承造了包括三哩島核電廠一號反應爐在內的8座核反應爐。這次事件的幕後主謀打算用各種輿論攻勢栽贓巴布柯克-威爾覺斯公司,進而關閉其餘8座核反應爐。核能管理委員會也已經下令要求這些反應爐暫時停機。將來會有好幾個區域發生缺電問題。布爾什維克份子企圖透過縝密的計劃關閉美國境內的核電廠,進而打擊國內的電力供應。核電廠的爭議在最近幾個月被炒作到沸沸揚揚,史無前例的程度。有心人士在3月中旬以就已經開始布局輿論風向。核能管理委員會突然宣布要關閉東北部的5座核電廠,表面上的理由是當地有地震的疑慮。科幻驚悚電影-大特寫在3月16日上映。聽眾朋友們,我們將來還會聽到更多攻擊核電廠的輿論。藉由布爾什維克份子在美國國內發起政變和革命,一個勢力比洛克菲勒家族還強大的國際集團正在美國國內發起新一輪的權力鬥爭。由於現在有好幾個知名的情治單位正在打一場秘密戰爭,我們無法預測這些檯面下暗流洶湧的鬥爭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不過他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控制美國!

 

譯註:大特寫的劇情是講述核反應爐發生熔毀,灼熱的輻射物質流入地底,一路蔓延到中國。

 

原文:

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txt/dbal45.txt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7/08/2021070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