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 摘錄16:俄羅斯人與可薩人之間的千年戰爭

彼得·畢特博士的真相錄音帶 摘錄16

俄羅斯人與可薩人之間的千年戰爭

 

 

錄製時間:1979年9月30日

 

我在過去兩年間經常提到俄羅斯的基督徒從1917年開始跟布爾什維克份子周旋對抗。如果我們不了解這兩派人馬在過去60年爭奪俄羅斯統治權的歷史,就看不清現在的局勢脈絡。過去60年是俄羅斯漫長歷史的一段縮影。聽眾朋友們,俄羅斯和可薩汗國在這個世界上是兩個不共戴天的勢力,而我們正在見證雙方千年戰爭當中的決戰階段。

 

可薩汗國在千百年以前就已從地圖上消失。許多現代人甚至從來沒聽過這個國家。可薩汗國曾經是一個非常強盛的帝國。它征服過非常廣大的土地。它的鄰國是同一時代的兩大強權。可薩汗國的西邊和南邊是由信奉東正教而且國力鼎盛的拜占庭帝國。它的東南方是信奉伊斯蘭教而且國土仍在持續擴張的阿拉伯帝國。可薩人對這兩個帝國的歷史都有造成影響。不過相較於歷史上的影響力,可薩汗國的地理位置就顯得更加重要了。這個國家的領土後來變成了俄羅斯南方,夾在黑海以及裏海之間的區域。從那時候開始,俄羅斯和可薩汗國的歷史就糾結不清。雙方的恩怨一直持續到今天。

 

由於有些聽眾朋友們可能從來沒聽過可薩汗國,我想推薦一本讓大家可以了解更多細節的書籍。英國作家-阿瑟·庫斯勒在3年前出版了一本介紹可薩人的書。書名叫做”第13個部落-可薩帝國史”(THE 13TH TRIBE – THE KHAZAR EMPIRE AND ITS HERITAGE)

 

.

根據歷史記載,可薩人是蒙古人、土耳其人和芬蘭人的混血後代。早在公元3世紀的時候,可薩人就經常在波斯和亞美尼亞地區參與戰爭。到了公元5世紀,可薩人參與了匈奴-阿提拉的入侵行動。大約在公元550年,原本是游牧民族的可薩人開始定居在高加索北部,黑海以及裏海之間的區域。可薩汗國的首都-艾提歐(Itil)座落在窩瓦河通往裏海的出海口。為了要控制河道的交通,可薩人向所有從窩瓦河通過艾提歐的貨物徵收10%的貨物稅。任何拒絕繳稅的人都會遭到攻擊和屠殺。

 

可薩汗國在高加索地區紮根茁壯之後,可薩人開始逐漸對外征戰。他們攻擊並且征服越來越多崇尚和平的斯拉夫部落。這些部落成為帝國的領地之後需要持續上繳貢品。 人類歷史上的許多帝國都會要求底下的領民繳納貢品。這些帝國收到貢品之後都回贈某些東西。舉例來說,羅馬人會把公民權賦予他們征服的部落。帝國徵收領地上繳的稅金,然後將文明傳播到領地並且保證領地的秩序和安定。可薩帝國就不講究這一套規矩了。臣服於可薩汗國的臣民在上繳供品之後只會得到一個不靠譜的承諾:如果臣民持續上繳貢品,可薩人就不會攻擊和掠奪他們的村落。整個可薩汗國就像是一個魚肉百姓,靠著收保護費度日的地痞流氓。可薩汗國的百姓都對自家的領主無比痛恨,但是又對可薩人的冷血暴行敢怒不敢言。可薩汗國靠著橫爭暴斂,一路擴張到目前俄羅斯絕大多數的領土以及歐洲的東南區域。 到了公元8世紀的時候,可薩汗國往北擴張到基輔,同時往西擴張到馬扎爾人的勢力範圍。馬扎爾人是現代匈牙利人的祖先。

 

大約在公元740年,歐洲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可薩汗國的兩大鄰國-拜占庭和穆斯林帝國從以前就一直要求可薩人改信基督教或伊斯蘭教。但是可薩汗國的可汗聽說了猶太教。基於保存政治獨立的目的,可汗宣佈可薩人將會改信猶太教。一夕之間,好戰的可薩人突然宣稱自己是猶太人。他們認為自己透過改變宗教信仰而成為了猶太人。史學家們開始將可薩汗國改稱為”猶太王國”。往後繼承王位的可薩統治者們都已經改用猶太人的姓名。到了公元9世紀,可薩汗國變成了外地猶太人的避風港。

 

 

另一方面,可薩人依然用殘暴的手段統治其他民族。不過當時有一股新的勢力登上歷史舞台。這個民族叫做瓦良格人,又叫做羅斯人。他們是維京人在東歐的分支。他們跟其他地方的維京人一樣是大膽的冒險家和勇猛的戰士。不過當他們和可薩人周旋的時候經常會跟其他部族一樣選擇上交貢品。

 

公元862年,羅斯人的領袖-留里克建立大諾夫哥羅德,俄羅斯正式建國。過去羅斯人和其他斯拉夫部落一起在可薩人的淫威之下生活,如今這些維京人和可薩人之間的衝突發生了本質上的變化。 如今剛建國不久的俄羅斯即將要發起獨立革命,擺脫可薩汗國的壓迫。

 

俄羅斯建都百年之後,這個國家發生了另一件大事。當時俄羅斯的領導人是基輔大親王-弗拉基米爾一世。他在公元988年受洗成為基督徒。他生前在俄羅斯大力推廣基督教。為了紀念他的功績,現在的俄羅斯人會尊稱他為聖弗拉基米爾。正是因為他的緣故,基督教才會在1000年前成為俄羅斯的國教。

 

弗拉基米爾一世的改宗同時也讓俄羅斯變成拜占庭的盟友。拜占庭的統治者們一直很害怕可薩人。俄羅斯人當時也還在努力爭取自由。 於是在公元1016年,俄羅斯和拜占庭組成聯軍並且進攻可薩汗國。可薩帝國遭到重創,國運從此一蹶不振。絕大多數生活在可薩汗國的猶太人最終搬遷到其他地方。他們當中有許多人移居到東歐,並且與其他的猶太人一同生活和通婚。

 

可薩猶太人和1000多年前的閃族猶太人一樣四散各地。可薩汗國也已經不復存在。

 

儘管可薩猶太人離開母國並且與其他猶太人一起生活,他們的後代依然保有一個非常顯著的傳統。這個傳統就是猶太復國主義當中的尚武氣質。可薩猶太人認為他們要奪回古代以色列人的土地。他們不打算依賴奇蹟,而是用武力解決問題。現代的猶太復國主義就是秉持這樣的思想。這些好戰份子創造了現代的以色列。可薩猶太人的另一項傳統是仇視基督教以及仇視虔誠信仰基督教的俄羅斯人。可薩人認為基督教是導致他們家破人亡的元凶。可薩人曾經統治著一大片目前屬於俄羅斯的土地。這些可薩猶太人依然想要恢復昔日的權勢。他們在這1000年當中都一直在嘗試復興自己的國家。

 

1917年, 可薩猶太人達成了復國運動的重要里程碑。他們準備透過貝爾福宣言在巴勒斯坦建立屬於他們的國家。布爾什維克份子在同一年發動共產革命。許多俄羅斯境內的基督徒慘遭屠殺。當時的情況是這個世界前所未聞地悲慘。可薩亡國900多年之後,這些猶太人再度控制俄羅斯。他們接下來的目標是消滅信仰基督教的俄羅斯人。當年俄羅斯境內遭到迫害的基督徒超過1億人,另外還有超過2000萬名虔誠的猶太人遭到可薩猶太人屠殺。俄羅斯的基督徒們在過去60年就是在對付這些相信無神論的布爾什維克份子。如今他們已經成功推翻後者的統治。俄羅斯基督徒和可薩猶太人之間長達1000的戰爭即將進入決戰階段。

 

俄羅斯的基督徒們在這場決戰當中不僅要賭上俄羅斯和基督教的未來,同時也是要守護所有的猶太人的未來。

 

反對猶太復國主義運動的拉比-喬爾·泰特爾鮑姆上個月19日在紐約過世。他在當天早上過世,然後在當天下午下葬。儘管時間非常倉促,當天依然有超過10萬名猶太人準時抵達葬禮現場致哀。我們實在很難想像十幾萬人怎麼有辦法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趕到現場。這個月的18日,拉比的追隨者們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追思廣告。紀念文的內容明確表達了許多猶太人的心聲:

 

“對於所有沒有被猶太復國主義洗腦的猶太人來說,喬爾·泰特爾鮑姆無疑是他們的領袖。他擁有這個時代舉世罕見的勇氣。他認為猶太復國主義份子建立的國家是撒旦的傑作,一個褻瀆上帝的國度。他厭惡一切因為建立這種國家而發生的流血衝突。”

 

信奉東正教的猶太人在哀悼過世宗教領袖的時候用這些話語表明了他們的態度。新世代的俄羅斯統治者們不僅信奉基督教,而且他們認為猶太復國主義份子建立的以色列對基督徒和猶太人而言都是一個危險又殘酷的荒謬國家。可薩人在1000年前建立了一個“猶太王國”。這個國家是一個不事生產,只會壓榨國內百姓的寄生蟲。如今的以色列也是靠著源源不斷的外援才得以苟活到現在。俄羅斯人相信:如果放任以色列繼續發展,可薩猶太人就會透過猶太復國主義摧毀基督教並且透過布爾什維克主義摧毀俄羅斯。俄羅斯的統治者們正在攻擊跟他們有著千年宿怨的可薩人。

 

我們美國人自稱是基督徒,卻對自己國家的安危視若無睹,袖手旁觀。我們也沒有捍衛自己的信仰。我們的家園因此變成了俄羅斯的基督徒對決猶太復國主義份子以及布爾什維克份子這兩類死敵的戰場。 聽眾朋友們,不論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局面,我們都已經被捲入這場戰爭了。

 

原文:https://www.peterdavidbeter.com/docs/all/dbal50.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微信隨喜打賞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7/30/20210730-0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