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矛盾的全面揭露敘述?

作者:邁克爾·薩拉博士

2021年9月16日

 

 

許多人都在問我,他們說秘密太空計劃(SSP)內部人士柯里·古德的情報與外星接觸者埃琳娜·達南和梅根·羅斯的情報相互矛盾。柯里最近發佈了一段視頻和聲明,分享了他對當前地外局勢的看法,鑒於我正在撰寫埃琳娜和梅根最新情報的系列文章,人們向我詢問了這些情況。作為回應,埃琳娜和梅根也發佈視頻解釋了她們的情報和來源,以及為什麼這不是“天上掉餡餅”。

 

柯里和埃琳娜/梅根的情報確實相互矛盾,無論是對黑暗艦隊、龍人/獵戶座聯盟,還是星際企業聯盟(ICC)的運作方面都存在分歧。柯里的更新表明:後者在太陽系中仍然運作活躍,而地球聯盟最近則遭遇了一些嚴重失利。另一方面,埃琳娜/梅根的資訊表明:黑暗艦隊方面正處於混亂和崩潰的狀態,掌控著太陽系的地球聯盟正占上風。

 

從表面上看,這兩種說法之間確實存在一些偏差。很可能我們正面臨兩條不同的時間線,根據集體意識的選擇,它會呈現不同的可能性。這些平行時間線歸結起來就是:你是相信“影子政府/陰謀集團”正透過拜登政府控制地球事務並推進黑暗議程,還是相信白帽子/地球聯盟正在幕後控制著地球局勢。

 

後一種說法在愛國者群體中很受歡迎,他們引用了許多機密的內幕消息,稱拜登政府只是一場全國及全球性的表演,它之所以被允許存在,目的是喚醒“沉睡的大多數”。在我看來,這也是一個許多情報都提到的觀點。胡安·奧·薩文等人似乎對傳統政治幕後發生的事情瞭若指掌,正如他在媒體採訪和《路邊的孩子》(A Kid by the Side of the Road) 一書中所表達的,我也贊同他的觀點。

 

所以現在有兩條時間線,關於地球上真正發生的事情也有兩種觀點,這取決於你接受那一種真相—拜登政府/陰謀集團,還是白帽子/地球聯盟。我相信類似的事情也正在太空中發生。

 

與埃琳娜和梅根合作的外星種族/銀河聯盟顯然正在通過他們的情報影響我們向《星際爭霸戰》(英語:Star Trek,中國大陸譯《星際迷航》,香港譯《星空奇遇記》)的未來發展。這種星際爭霸戰的未來也得到目前許多太空專案的有力支持,例如《阿爾忒彌斯協定》的簽署;美國領導下的聯合太空行動計劃的建立;鼓勵公司建造月球登陸器和進入外太空;SpaceX等新公司將與洛克希德(Lockheed)、波音(Boeing)、諾斯魯普·格魯曼(Northrup Grumman)等老牌的“影子政府”公司簽訂重要的NASA協議,等等。

 

正如我在文章、書籍和網路研討會中反復提到的:星際爭霸戰的未來是美國軍方和太空領導小組正在追求的最佳時間線,正如2019年太空未來研討會中概述的那樣,這是一個公開紀錄的事件。

 

正如我在上次網路研討會視頻摘錄中所解釋的,由埃琳娜發佈的銀河聯邦“最高指導原則”似乎出自伯納德·門克和斯圖爾特·里克於1987年合著的《聯邦》(The Federation)一書。 這也是一個有力的證據,證明銀河聯邦至少從20世紀60年代起就一直與美國海軍和地球聯盟合作,以實現星際爭霸戰的未來。

 

最終,柯里和埃琳娜/梅根這些相互矛盾的敘述可以歸結為兩種方式來理解地外政治舞臺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一種更樂觀—杯子是半滿的,另一種更悲觀—杯子是半空的。

 

基於他的情報來源,柯里選擇較為悲觀的“杯子是半空的”這一態度,這也反映了目前全球傳統政治舞臺上的局勢。相比之下,埃琳娜和梅根在傳遞由銀河聯盟提供的關於幕後事件的情報時採取了更為樂觀的態度。

 

(譯者註:柯博拉在2021年10月2日訊息【守護聖光-追加情報更新】中提到: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干涉其他文明的最高指導原則。銀河聯盟也從未採取過這種政策。這個原則其實是執政官設下的思想桎梏。銀河聯盟的政策都是以銀河法典為圭臬: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4/04/galactic-codex/

另一方面,許多地外勢力提供給地表民眾的情報都經過非常嚴格的篩選過濾,而且帶有非常多主觀的見解。秘密太空計劃派系提供的情報通常都比較悲觀。這是因為他們每天都要承受跟龍人帝國打交道的壓力。銀河聯盟提供的情報通常都比較樂觀。這是因為這些正面種族過著和神聖本源密不可分的生活。他們並不完全瞭解生活在地表世界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情。所有地表世界上的情報來源從1996年之後都受到植入物或精神層面的控制,因此沒有人知道解放工作的完整局勢。如果他們可以經常把自己打理好並且釋放過去的思維編程,他們的情報就可以變得越來越可靠。許多知情人士的動機都是為了做好事。與其爭論誰對誰錯,我們可以團結起來,一起拼湊出更完整的大局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0/02/hold-the-light-ii/ )

 

在目前這一歷史時刻,當人類似乎正在集體經歷“靈魂的暗夜”時,我相信專注於更樂觀的資訊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確實會影響時間線。

 

正如那句古老格言告訴我們的—聚焦什麼,就會創造什麼。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在宣傳埃琳娜和梅根的情報。我相信這是一個我們應該集體採取的更為理想的方向。而且正如我在最近的更新中所解釋的那樣,它也得到了許多太空事件的有力支持。

 

邁克爾·薩拉博士

 

原文:https://exopolitics.org/conflicting-full-disclosure-narrative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1/26/2021112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