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事實上是毛球嗎?

 

原始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51JCOvKcYw

 

科學家們也開始明白黑洞奇點並不存在。所謂的黑洞奇點其實是量子真空。黑洞本身其實是11維度弦組成的模糊球。

中文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Zr5DVW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3月15日訊息【天火】

 

----------

 

宇宙誕生之後沒多久就進入了膨脹階段。塌陷時空就是在膨脹階段和無數個原始黑洞一起出現。

 

塌陷時空是主要異常的第一次突變。這個突變發生在宇宙大霹靂之後的幾毫秒,距離現在大約有137億年。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4月16日訊息【萬物復興】

 

----------

 

奇點井是一個時空連續體被扭曲的區域,因為物質的高度集中形成了黑洞。黑洞基本上就是物質被壓縮到非常小的地方而形成重量非常大的區域。這個區域會改變時空連續體的結構。奇點井不光是時空連續體在宏觀世界的扭曲,也是在量子層面的扭曲。光明勢力正在處理這個問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3月17日東、西方聯合專題訪談

 

----------

 

黑洞只是現代科學描述超維蟲洞的概念。那些超維蟲洞在時空連續體裡連接著兩個不同的點,這兩點的距離不是問題,因為在高維度裡它們是連接的。這個原理基於哪個蟲洞或者哪個星門在運作。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3月21日PFC 訪談

 

----------

 

過去有很多黑洞,但現在都被清理了。

 

僅僅在量子層面上還有黑洞結構,並殘留在地球表面上,這被叫做“帷幕”,實際上是“帷幕”的一個方面。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2月3日訊息【柯博拉12月3日亞力珊卓拉新訪談】

 

----------

 

你也可以用物理物質和乙太物質製造一個黑洞。如果你把這個乙太黑洞放到一個旋轉的電磁場裡,黑洞就開始有不同的表現,它開始影響你周圍的量子狀態,它開始扭曲你周圍的現實。這個扭曲與電磁場結合製造出一個不和諧的電磁場,它開始影響你的意識。這影響到星球表面的每一個人,每個人因此陷入半瘋狂。這就是為何人們一直受欺騙,為何需要花這麼長時間覺醒,這也是陰謀集團能夠控制人們的原因,否則人們會說“不”,沒有這些植入物的話沒有人會同意這種狂熱。

 

不只在植入物裡,在我們周圍的空間裡也有很多黑洞。整個星球表面都被覆蓋。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0月29日訊息【柯博拉10月29日亞力珊卓拉新訪談】

 

----------

 

這些小黑洞依然躲在地球乙太層的量子時空扭曲體裡面,並且用乙太純量電磁場包裹住以防蒸發。

 

當這個電磁場被移除之後,這些黑洞會瞬間湮滅。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0月15日訊息 【地球近況更新—關於乙太層】

 

----------

 

執政官們還在使用乙太和星光HAARP的純量電磁場科技維持著主要異常。主要異常是一個隨機波函數、卡拉比-丘流形的扭曲、微型黑洞場域、量子波動旋繞場、一個會不斷嘗試壓抑聖光的反生命半意識場。作為合一的對立面,主要異常在宇宙造物過程中是純屬偶然的存在。

 

一旦光明勢力清除非實體的HAARP電磁場,黑洞奇點就會裸露在外;微型黑洞就會蒸發。卡拉比-丘流形將會自行強化,主要異常也將永遠地從我們的宇宙中絕跡。屆時所有的苦難將會逐一消失,人類也將會獲得真正的療癒。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5月22日訊息 【事件視界】

 

----------

 

我們正緩緩地接近事件視界。事件視界是地球退出黑洞隔離區的時間點。當我們脫離這個黑洞的時候,會發生一次光的突破。

 

光的突破代表地球結束隔離狀態,以及宇宙所有黑暗的終結。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7月26日訊息 【光的突破】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4/26/2022042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