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0 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蘊寧✨在今天聚會的前後幾天,我常常被指引要送綠光到各處,於是今天在樹林中繼續送綠光。沒想到效果是大家都充滿著很想跳舞的喜悅感,活蹦亂跳很有活力。
我也沒有想到自己可以跳舞跳得這麼起勁、持續跳這麼久都不會累,而且平常是很挑音樂的,容易覺得一些歌很俗跳不起來,今天卻只想用各種理由讓自己舞動起來,而且不經意的舞步與一些朋友同步,這就是女祭司的熟悉感吧。
在幫助一位光工的祈請歌頌當中,逐漸從各唸各的,到逐漸和諧、一整圈的人合音融入為一體,讓我起雞皮疙瘩。非常喜歡那種感覺,很想一直持續沈浸在那當中。
在跳舞與這個祈請的過程中,都有感受到聚會的所有人感情變融洽了,不再有陌生互不相關的距離感。也希望我們有幫助那位光工減輕痛苦,早日康復。
靈魂家人之間的和諧,能更有效的幫助地球解放,快樂的玩耍是很重要的啊!
葉子✨一個風和日麗的八月午後,我們一家四口再次來到陽明山-竹子湖,和夥伴們聚會,由於20號這天早上,正逢女兒幼兒園的家長日,而結束時間正好落在十點,跟團隊送光儀式活動的時間點碰到,故上午無法一起參與(感到有些扼腕…),因為如此,只能參加下午的冥想。
下午時段做到揚升喻令時,突然一陣白光灑在我面前,持續好久,呼吸也順然地變緩慢且舒暢,身心靈仿佛輕盈了,接下來,即來到薔薇聖女團神聖宣言,當右手在上放心輪,頌唸宣言,感覺胸口有一陣陣的暖流流竄,似女神能量擴散而出,如此美好的感受,能夠跟老公、兩個寶貝一起冥想,還能被女神包圍,真的很幸福!❤👍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