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神殿興建指南(不定時更新)

柯博拉曾在過去的訊息當中提及,女神神殿將會在事件前後遍地開花。如今就在去年底的巴黎會議當中,柯博拉首度釋出關於我們已經可以開始著手興建女神神殿的訊息,而光明勢力也在今年推動聖靈回歸計畫,透過重啟亞特蘭提斯光網格,在能量層上支持地表世界女神臨在的復興。

 

在亞特蘭提斯時期,女神神殿與玫瑰姐妹會(舊稱薔薇聖女團)是伴隨在一起運作的,甚至可能也會包含療癒中心、神祕學校、星際交流區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它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宗教信仰,而是「與造物的女性面向連接」,讓當時的社會能夠祥和安定地發展──人們在女神神殿當中所體驗並活出的這些女性面向,即是玫瑰姐妹會所重視的溫柔、慈愛、美麗、和諧、情感連結、真心相待、健康的生命力、豐盛與繁榮……等品質。

 

顯化女神神殿與玫瑰姐妹會,其實都與活出我們心輪的力量有關,因此所有與女神臨在的顯化有關連的內在指引,都能試著與我們自己心輪當中的溫柔慈愛的意識品質對齊。

 

在本文當中,將會簡要整理一些柯博拉所提到「女神神殿的興建及玫瑰姐妹會能量護持」的相關資料,同時也將不定時更新資訊,供夥伴們參考。

 

(以下內容也包含中區夥伴協助筆者找到的資料,在此感謝這位夥伴、及參與這次訪談製作而釐清一些女神神殿相關細節的團隊成員)

 

 


 

一、神殿的基本條件

 

1. 懷著純潔的心,認真經營。

 

2. 必須是現實世界的場地,一定要有室內空間,保證神殿活動不受天氣影響。

 

3. 女神神殿的場地要大於10平方公尺,而且沒有上限。

 

4. 必須每週至少對外開放幾個小時,且一般民眾有辦法過去參觀和使用場地。

 

5. 讓民眾透過冥想、舞蹈、閱讀和音樂體驗女神能量。

 

在符合上述基本條件之下,大家只需要花最基本的裝修費用、以及必要的營運經費,花一些時間裝修神殿後,就能夠對外開放。

 

光工們也可以把自己現有的療癒中心、藝術空間、商店店面、工作室……等,將其中的一部份空間、或是全部空間進行改造,只要合乎上述基本條件,就是運作中的女神神殿。

 

這些精簡但是實用的女神神殿,可以在將來幾年(尤其是事件後)發揚女神臨在,並成為光明勢力的強大助力。

 

二、神殿的參考配置(此部分為不強求)

 

1. 光工有能力自建時,可參考古代建築,或蓋一座半球型的女神神殿(例如:使用合適尺寸的「星空帳篷」來打造)。

 

此即星空帳篷,可有更大尺寸,且方便打造,常被應用於餐廳或民宿

 

貝殼型帳篷

 

(1) 參考建築:凡爾賽的小特里亞農宮

 

 

 

 

 

(2) 參考建築:馬爾他島的女神神廟群

 

 

 

 

 

2. 可以挑選靠近女神地脈能量線或女神漩渦點的位置興建女神神殿。

 

3. 周圍可以有一座天然或人工湖(亞特蘭提斯的女神神殿附近一定會有一座聖湖),或在室內安置噴水池,並且可以利用女神回歸冥想,呼請女性天使存有降臨聖湖或噴水池。

女神回歸冥想: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3/03/66666666/

 

4. 神殿的數量越多越好,而且大家不用擔心時間方面的壓力。

 

5. 可以放置一塊玫瑰迷宮的地毯讓大家體驗女祭司們的修行(象徵你踏上探索內在的旅程)。

 

 

6. 可以信仰有人格形象的女神,也可以是透過遍及全宇宙的神聖女性精華來連結女神臨在。

 

7. 在神殿裡面供奉幾位女神都可以,且可以依照自己內在的指引決定女神和神殿的先後順序。

 

8. 一座獻給維納斯的神殿,可以在神殿內強調女神性感、美妙的外表。

 

 

 

9. 可以先共同打造一座獻給阿布恩丹提亞女神的永久聖壇,然後再逐漸擴建成錨定豐盛能量的女神神殿。

 

10. 許多方法可以幫助人們親近女神的臨在。大家可以到神殿祈求女神指點迷津、加持保佑。人們也可以透過冥想直接體驗女神的能量。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

 

11. 神殿的中心區域要避免干擾,所以這個區塊不適合用來養貓、養狗或其他寵物。不過大家可以把寵物放在神殿的其它地方。

 

12. 過去有很多用來慶祝女神臨在的節日。玫瑰姊妹會可以寫一篇文章列舉和世界各地的女神節慶活動。這些節慶活動都會形成連結女神能量的門戶。

 

13. 可以幫忙宣傳先人們留下的女神寺廟或神殿。這些古蹟依然在發揮它們的作用。地表民眾還會去這些地方參拜女神。玫瑰姊妹會的成員也可以寫文章幫忙宣傳這些古蹟,讓地表民眾更了解先人留下的女神神殿。

 

14. 生活在古代先進文明的人類會在女神神殿進行訓練、點化儀式和神聖結合冥想。

 

 

三、玫瑰姐妹會的能量護持

 

1. 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

 

2. 每一個玫瑰姐妹會都是一座女神聖殿(與固定的實體神殿場地相輔相成)。

 

3. 玫瑰姐妹會的冥想活動,包括女神回歸冥想、女神漩渦冥想、性愛合一療癒冥想。

女神漩渦冥想: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3/03/goddess-vortex/

性愛合一療癒冥想: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06/343543/

 

4. 人們想讓女神能量降臨身體,其中一種方法就是跳舞。

 

5. 大家可以帶花、音樂、分享食物、彼此支持、彼此相愛、交談、不拘形式,基本上大家多多增進情感上的交流,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彼此扶持的團體。也可以帶一些有能量的物品,讓她成為一個生活中的歡慶活動。

 

四、目前已成立的女神神殿

 

1. 格拉斯頓伯里女神神殿,英格蘭索美塞特郡

https://goddesstemple.co.uk/

 

是一個現代的熱愛女神的社區組織,致力於以各種表現形式信仰英國本土女神。住在神聖的阿瓦隆島上,格拉斯頓伯里女神社區一直在重新體驗並重新想像自 1980 年代以來的神聖女性。

 

每天中午 12 點至下午 4 點向公眾開放。

 

 

 

 

2. 奧蘭治郡女神神殿,美國加州

https://goddesstempleoc.org/index.html

 

是女性的空間,讓我們充滿愛意的女性精神煥然一新,恢復活力,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為生活奉獻——不是出於責任 或缺乏界限,而是來自一個完整和快樂的地方,深深地植根於對我們善良的女神力量的深刻理解。

 

週五與週六的中午12點至下午5點向公眾開放。

 

 

 

3. 阿什蘭女神神殿,美國奧勒岡州(採用半球型空間結構)

https://www.goddesstempleashland.com/

 

是一個提供深層滋養、安靜反思、祈禱、冥想、休息、與地球母親聯繫以及對你的精神進行微妙調諧的地方。我們認為,神聖女性確實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以及每個宗教傳統中共享的神秘體驗。

 

每天中午 12 點至晚上 7 點向公眾開放。

 

 

 

 

4. 賽克邁特女神神殿,美國內華達州

https://www.sekhmettemple.org/

 

白色粉刷的寺廟向自然元素開放,拱門通向四個方向,屋頂敞開通向天空。在神殿中和平與敬愛地生活,歡迎所有到來的人。在儀式中,我們一起用舞蹈慶祝地球、太陽和月亮。所有人都被邀請祈禱、冥想,並與我們內在和周圍的神聖女性聯繫。

 

每天日出到日落向公眾開放。

 

 

 

 

5. 雪菲爾女神神殿,英格蘭約克郡

https://sheffieldgoddesstemple.org/sample-page

 

位於Airy Fairy的樓上房間,Airy Fairy 是一家咖啡館和禮品店,出售當地藝術品、手工藝品、珠寶等。是所有性別和靈性道路的人們體驗神聖女性和榮耀地球母親的地方。這是一個安靜思考的地方。

 

大多是在中午12點半至1點半向公眾開放,每6週舉辦一次季節性儀式活動來慶祝。

 

 


 

👉延伸閱讀

 

1. 女神能量和女神回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3453453/

 

2. 新聖殿女祭司團的曙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8/13/20180813-01/

 

3. 玫瑰姐妹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345343543/

 

4. 女神奧秘3–聖杯與新亞特蘭提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2/09/20230209/

 

5. 地球能量網格儀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27/ley-line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2/12/202302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