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http://www.siriusdisclosure.com/evidence/project-aquarius-documents/

僅供參閱,本件為複本。
主題:MAJESTIC-12呈任務初步簡報於美國總統當選人—艾森豪

 

絕密文件
執行單位公文
單位簡報
主題:寶瓶計劃{絕對機密}
注意事項:檔案由MJ-12密呈。MJ12為單一權責單位。
檔案文號:ECN 0001密字單位:MJ12-EO-34012
解密日期:EXEMPT CAT 1 REC/770614絕密字

 

加密及公開方針

{TS/ORCON} 本檔案內容已列為絕對機密。資訊散佈/或公開由計劃發起單位控管。MJ12為寶瓶計劃唯一權責單位。其他政府單位包含軍方皆無權取得簡報檔案。寶瓶計劃僅存兩份複本,MJ12為單一保管單位。本檔案於簡報後即刻銷毀。一切內容皆嚴格禁止抄寫、照相、錄音。

封面
絕對機密

 

寶瓶計劃

{TS/ORCON} {專案代號:DANCE} 本案內含16份我國調查不明飛行物體{幽浮}及經證實為外星飛行器{IAC}之紀錄檔案。本案始於1953年由艾森豪總統簽署命令,由國家安全委員委員會和MJ12決行。1966年,計劃名稱從閃耀計劃更名為寶瓶計劃。資金來源為中央情報局之機密預算(未經國會批准)。計劃原先密等為機密,後於1969年12月藍皮書計劃結束後升等為絕密。寶瓶計劃目的是蒐集所有​​ 幽浮/ 證實為外星飛行器目擊和人類與外星生命交流之相關科學、技術、醫療和其他情資。收集到的晴資乃我國太空計劃的一大助力。
{TS/ORCON} 以下簡報為美利堅合眾國之歷史資產,茲關我國政府對天際現象之調查、經回收取得的外星飛行器以及我國與外星生命體接觸交流等事。

九之一
絕對機密

譯註:艾森豪確實是1953年當上美國第34任總統,但是簡報對象卻是還沒上任的艾森豪??可能對象另有其人,可能繼任的甘迺迪總統。

 

單位簡報

{TS/ORCON} 1947年7月,一名民航機駕駛員駕機經過華盛頓州的喀斯喀特山脈時,目擊到9艘飛碟(隨後正名為不明飛行物體)。航空技術情報中心(空軍前身)的指揮官隨即對此表示關切並且下令展開調查。這就是我國調查不明飛行物體的濫觴。1947年,一架外星飛行器墜毀在新墨西哥州沙漠。軍方隨後回收了飛行器殘骸和四名外星生物(非智人種)的遺體。外星生物經鑑定後確認與人類無關(見附件一)。1949年,另一架外星飛行器墜毀在美國本土,這一次軍方取得了部分完好無損的飛船部件。一名外星生物在墜毀事故中生還。生還者為男性,自稱”EBE”。我軍方情治人員在新墨西州的軍事基地徹底訊問了該名外星人。其語言透過單字圖卡翻譯成英文。我們得知這群外星人來自網罟座星系的一顆星球,距離地球約40光年。EBE於1952年6月18日因不明原因病故。它於生前提供各種關於航太科技、宇宙起源、外星生物學等珍貴資料。詳細內容見附件二。

九之二
絕對機密

 

{TS/ORCON} 取得外星飛行器使我國政府展開一連串的調查行動,企望了解外星種族對國家安全是否具有直接威脅。1947年,新成立的空軍發起了一項針對幽浮的調查專案。該專案有三個不同的代號:怨毒、標記和最後定案的藍皮書。我國空軍最初成軍的任務就是蒐集和分析所有記錄在案的幽浮目擊和相關事件,並且判讀這些資訊與我國國家安全的關聯性。其中一部分的資料經評估後具有情報價值,可用來發展我國航太科技以及未來的太空計劃。12,000起的目擊報告經空軍分析後有九成是誤報─單純只是飛機或天體。剩下的一成則是真實的幽浮目擊和相關事件。然而,並非所有的目擊和相關事件都經由空軍管道上報。1953年,艾森豪總統基於幽浮對國家安全具有威脅性的認知,批示進行閃 ​​耀計劃。該計劃在1966年更名寶瓶計劃,是為另一個呈報目擊幽浮和相關事件的情治計劃。我們認為寶瓶計劃蒐集的目擊報告都是真實的外星飛行器或人類與外星生命的第三類接觸。大多數目擊報告都來自可靠的軍方和國防部文職人員。

九之三
絕對機密

 

{TS/ORCON} 1958年,我國在猶他州的沙漠取得了第三架外星飛行器。該飛行器的狀況非常良好。外星駕駛員亦出於不明的原因棄船離開,飛船內部和周圍皆不見踪影。我國科學家認為該飛行器是一座科技寶山。然而,該飛行器的操作方式過於復雜,以致於科學家們無從下手。後來該飛行器被安放到戒備最森嚴的地方,由我國頂尖的航太科學家進行數年的徹底分析。我國從分析該飛行器的過程中取得了大量的科技資料。附件三為該飛行器的詳細描述和相關資訊。

九之四
絕對機密

 

 

{TS/ORCON} 藍皮書計劃期間,空軍和中央情報局要求進行數次獨立的科學調查活動。1966年,MJ12在某場會議中正式決定:空軍應該結束幽浮的調查行動。{見附件四}其原因有二:首先,我國(美國)已經和外星種族建立起溝通管道,政府基本上同意外星種族探訪地球並不具侵略性和敵意。外星種族的存在亦對我國國家安全不造成直接威脅。第二:社會大眾已經開始相信幽浮是真正存在的事物,而國家安全委員會認為這種認知可能導致全國性的大恐慌。我國在藍皮書計劃期間涉及幾項敏感的外星相關計劃。倘若讓民眾知情的話,可能會危及到我國未來的太空計劃。MJ12因而決定針對幽浮現象發起一次獨立的科學研究,好滿足大眾的好奇心。科羅拉多大學遂以空軍合約為名義,進行了我國最後一次的官方幽浮研究。研究最終的結論是:目前的數據不足以證明幽浮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這個論點滿足政府官員的安全感,也讓空軍正式地退出幽浮調查活動。

九之五
絕對機密

 

{TS/ORCON} 空軍於1969年12月正式結束藍皮書計劃,而寶瓶計劃在國家安全委員會/MJ12管轄之下繼續運作。國家安全委員會認為針對幽浮目擊和相關事件的調查行動必須在避開眾人耳目的前提下秘密進行。原因如下:倘若空軍繼續調查幽浮,遲早會有不明究理又與任務無關的空軍人士或國防部文職人員知悉寶瓶計劃幕後的真相。基於任務安全理由,此類洩密情事絕對不能發生。為了要繼續秘密調查,隸屬中央情報局/國內偵蒐部以及MJ12的調查員奉命派駐到軍方和其他政府單位,深入查訪所有真實的幽浮目擊和相關事件。這些特工同仁目前正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地執行任務,並且親自或採間接的方式過濾所有的接觸報告,然後上報給MJ12。他們亦負責情搜幽浮/經確認為外星飛行器出現在政府敏感設施上空或周遭的目擊和相關事件。{注:外星種族長期對我國核子武器和核能研究抱持著極高的興趣。許多軍方上報的幽浮目擊和相關事件都發生在核武基地。外星種族對我國核武的關切應該跟未來地球上可能發生的核子戰爭有關。我國空軍已經研擬了一套應對措施,反制外星種族竊取或摧毀核武。MJ12認定外星種族是帶著和平意圖來探索我們的太陽系。然而我們必須持續觀察和追踪外星種族的活動,才能確定外星種族的未來計劃對我國國家安全和地球文明不會造成威脅。

九之六
絕對機密

 

外星種族在五千年前左右就有造訪地球的紀錄。EBE提過它的祖先兩千年前就在地球上安置人型生物,目的是協助地球居民發展文明。但是上述的訊息含糊不清,該智人的確切身份也無從得知。毫無疑問地,倘若社會大眾得知這些訊息的話,將會引發世界範圍的宗教危機。MJ3已經研擬了一套寶瓶計劃第一章到第三章的公開計劃。相關資訊將會採取漸進的公開方式,以確保社會大眾在未來得知揭露資訊之際能維持穩定。附件五為簡報內容的訊息公開守則。

九之七
絕對機密

 

{TS/ORCON} 1976年MJ3報告指出,外星科技據估計領先美國幾千年。我國科學家推測:直到我國科學技術與外星生命並駕齊驅之前,我國從外星生命大量取得的科學資料皆為無法理解之狀態。彌補差距的時間可能會歷時幾百年。

九之八
絕對機密

 

寶瓶計劃之下的各項專案

1. {TS/ORCON} 阪東專案:{專案​​代號:RISK} 該專案始於1949年。目的是蒐集並且評估外星生還者的醫療資料,以及從墜毀的飛碟中取得罹難者的遺體。該專案也對EBE進行了身體健康檢查,為美國醫學研究人員提供演化論的解答。
{執行單位:中央情報局} {專案於1974年終止}
 
2. {TS/ORCON} 西格瑪專​​案:{專案​​代號:MIDNIGHT} 該專案始於1954年,原先是閃耀計劃的一部分,並於1976年成為單一專案。目的是與外星生命建立通訊管道。該專案於1959年取得突破性的成功:美國與外星生命達成了初步的溝通。
1964年4月25日,一名我國的空軍情報官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中某個預定地點與兩名外星生命會面。雙方透過EBE提供的外星語言溝通,持續約3小時的時間。
該名空軍情報官試圖與兩名外星生命交換基本訊息(見附件7)。目前該專案於新墨西哥州的空軍基地繼續進行。{執行單位:MJ12/國家安全局}.
 
3. {TS/ORCON} 雪鳥專案:{專案​​代號:CETUS} 該專案始於1972年。目的是試飛我國取得的外星飛行器。目前該專案正在內華達州繼續進行。
{執行單位:空軍/航太總署/中央情報局/MJ12}
 
4. {TS/ORCON} 飛撲專案:{專案​​代號:DIXIE} 該專案始於1968年。目的是評估所有與太空科技相關的幽浮/經確認為外星飛船的各種資訊。
{執行單位:航太總署空軍}

九之九
絕對機密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5/27/evidenceproject-aquarius-documents/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