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何時發生?

經常有人在問,事件什麼時候發生,今天我就來教大家來知道事件什麼時候發生。

 

首先只需要兩個步驟即可:

 

1.到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 按讚。

2.點選訂閱勾選搶先看並且開啟焦點動態。

 

看不懂沒關係,下面還有圖片說明:

 

 

 

除了臉書粉絲頁以外還有LINE官方帳號

LINE官方帳號ID:@goldenage

 

 

以及微信公眾號

微信公眾號ID:goldenage777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在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收到通知,所以別在老是問事件什麼時候發生了。

 

與其關注事件何時發生,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可以思考事件發生時,各位能夠在事件期間做些什麼? 能夠提供哪些幫助,如何幫助周遭的人度過這個轉變,如何將事件的訊息傳遞給許多不知情的民眾了解現況。

 

2018年即將結束,大家可以用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用新的方式來採取行動,在一百年後的今天,大家可以成為在人們口中口耳相傳當年協助地球轉變的偉大英雄,或者成為一個只知道事件而總是等待什麼也不做的人,最後才來馬後炮說自己知道事件。雖然大家擁有自由意志可以決定自己是否要採取行動,但等待者的臭名將成為歷史中難以抹去的事實,所以請大家可以依照內在指引並且謹慎的做出選擇。

 

事件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還蘊含著許多轉變過程中的細節:

1.事件閃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16/flame/

 

2.事件後的具體影響: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16/positive-result/

 

【事件】全世界的社會制度即將出現變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JYugOVBrs&t=1s

 

事件前能夠做些什麼?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15/square-away-event/

 

與銀河聯盟的第一次接觸計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12/alien-contact/

 

事件包下載:

https://mega.nz/#!QIcBiaTD!YrM2wEZeQO4nU7eprMIE4Flm7rq93P8ja35eZpmgnUE

 

現在這裡已經擁有基本的資源與工具,2019年會是什麼樣的一年,現在交給大家來決定!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