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奧秘 – 靈魂合一曼陀羅

 

目前正在地表生活的千萬個星際種子,每個人的內在都攜帶著合一的聖光編碼,直到我們在二元黑暗中覺醒的那一刻,這些編碼就會化作內心的指引,逐漸帶領我們找到轉化黑暗的方式,並且讓星際種子們得以團聚在一起──現在我們已來到水瓶座時代,就在事件前夕,星際種子的重逢也正更多且更快速地發生著,例如今年初的團隊基礎培訓及進階培訓人數爆表的情況,以及去年4次全球大冥想皆達成越來越多臨界質量。

在事件前後期間,我們都會逐漸在各自的任務位置上就定位,當我們能以心靈相互連結、支持彼此的時候,就是在地表上形成突破帷幕的聖光曼陀羅(天堂實相泡泡):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7/05/white-knights-the-cavalry-is-coming/

 

曼陀羅本身就帶有完整、一體的內涵,是我們的心靈整合歷程當中最具代表性的象徵,因此曼陀羅相關的藝術也常用於自我探索或呈現宇宙的顯化創造,此圓形結構也存在於原子、脈輪、銀河系、以及與神聖本源相連的合一星門等事物。而在靈魂臨在的層面上,曼陀羅就是對於心靈能量的連結、平衡及互動結構的展現,其中包含我們每個個體內在的靈魂曼陀羅(高我的神聖面向),以及所有個體心靈所構成的集體曼陀羅(包含雙生靈魂、靈魂伴侶、靈魂家族,和宇宙中的所有光之存有及星際家人)。

 

由於高我包含著多維度身體,當我們逐漸去面對和療癒自己身體、情緒、意念的失衡及扭曲時,就是逐漸在淨化自己的多維度身體,並成為傳導神聖本源之光的聖杯,活出高我的神聖品質: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31/ascension-conference-thailand-2/

 

個體的靈魂曼陀羅,就是由我們高我的神聖男性、神聖女性、及神聖小孩等面向所構成的心靈能量結構,此結構也可以透過歐西里斯(男)、愛希斯(女)、荷露斯(小孩)的靈性象徵來表示: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5/2015-3-15-by-untwine/

 

我們在破除編程及療癒二元性時所使用的各種技巧,其實都是在讓我們逐漸與自己真實的心靈(高我)相連,透過我們對自己的全然坦誠、以及這些技巧的輔助,我們會發展出內在的穩定踏實及專注,這份內在品質將能支持我們,去找到自己的內在男性、內在女性、內在小孩等面向所被壓抑、扭曲或受創的部分,並療癒和整合所有這些內在力量,讓它們回歸到健康自然的能量流動狀態,綻放出我們自己的光明及行動力、慈愛及感知力、天真無邪的心,而這就是在活出我們靈魂的本質。

 

關於神聖男性及神聖女性的介紹,可以參考這份資料: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

 

而找回內在小孩的純真之心,則可以參考這份資料: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12/03/make-this-viral-return-to-innocence/

 

我們的內在都有著神聖男性及神聖女性面向,接著當我們彼此間透過心靈的連結而相聚時,也會自然地表達出自己身處在這集體中的個人能量特質。會讓我們重逢的,並不僅是由於彼此內在的共鳴,也可能包含著雙方在能量特質上的極性互補,因而形成了靈魂家族及靈魂伴侶所構成的集體曼陀羅。

與個體曼陀羅轉化為光之聖杯的歷程相似,不同個體之間的心靈之愛會進一步形成更強大的光之聖杯,不論是靈魂家族、靈魂伴侶、還是雙生靈魂之愛,都會成為解放地球的強大力量。

靈魂家族之內環環相扣的真誠友誼,可以打破控制矩陣;雙生靈魂的真愛能量甚至能夠連結到第七維度的靈魂意識(我是臨在的聖光就是從第七維度開始逐漸來到物質世界的):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02/soul-families/

 

當靈魂伴侶雙方都超越了矩陣的編程時,他們就可以在地球的各個維度創造具有天堂神聖能量的共振場,這份連接可以在地球上創造強大的漩渦點,轉化地球上的能量光網格,這就是女神奧秘之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4/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1/

 

這些都是超越年齡與血緣關係、超越種族與國家的心靈之愛,每個靈魂家族的團聚都會啟動家族成員的光體,並在地表世界開始形成光之島,加速集體揚升進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10/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4/

 

光明勢力在2015年進入突破階段後,就開始在組建地球的壓縮曼陀羅,壓縮曼陀羅的成員就是參與地球解放行動中的每一位光工、光戰士,我們都有著自己在這曼陀羅中的角色和位置,以各自的力量來協助完成地球光網格,當事件/壓縮突破發生的時候,宇宙就會發送一股很強的能量穿過我們的身體,為地球傳導聖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1/24/2015-01-24/

 

從個人的靈魂曼陀羅,到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再到地球光網格、銀河光網格等,這些相互關聯的全息圖就是整個宇宙的光之結構,把所有星系中的文明連結到合一狀態。而自從2019年初,宇宙中央種族正式參與到地球解放進程後,就在引導著現在最覺醒的人們啟動他們的光體,並連結到宇宙光網格,這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5/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

 

靈魂家族團聚的過程,和我們與自己的我是臨在連結的進展,以及整個地球光網格的建立,也全都是相輔相成的,共同促成點亮心靈之光的正向循環,逐漸加速壓縮突破的到來與集體揚升的發展。

現在我們已來到人類文明的重要關口,建立更加真誠自在、互相信任支持的關係,是經歷巨大轉變的過程中,相當必要的精神支柱,我們必須學習放下物質現實中的競爭對立及批判偽裝,回歸到心中的真實自我,並敞開胸懷接納來到我們生命中的靈魂家人們。我們不必再需要經歷創傷與苦難了,已經夠了,就讓我們透過與心相連的關係,為彼此化解孤獨、帶來療癒吧。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2/18/2021021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