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菌素、中醫、素食、自然免疫,搭配起來就是比疫苗更強大的新冠治療方法

現在台灣有越來越多自主性社團,開始討論疫苗政策及用藥選擇權,並且在今年8/16、9/18於台灣各地舉行人民用藥選擇權遊行,向政府和大眾倡議不要再只是聚焦於疫苗上,我們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為了方便理解為何我們有更好的方式應對新冠疫情,下面也為讀者簡單列舉了一些十分關鍵的內容,別再受主流媒體宣傳的恐慌所影響,並且讓我們共同為彼此的基本權益發聲!

 

在所有治療新冠的方式當中,使用伊維菌素是目前開始漸漸被各國所看重的治療方式,在談伊維菌素的治療成效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什麼是伊維菌素。

 

在台灣醫師楊景端的影片中有整理到,伊維菌素原本是一款已被使用40年,用途廣泛、療效良好、毒性很低、非常常用的抗寄生蟲藥,全世界每年大約有2.5億人在服用伊維菌素這款老藥,它在保護熱帶貧窮地區人口方面有不可取代的貢獻,2015年的諾貝爾生物學及醫學獎就是頒發給日本科學家大村治、及愛爾蘭美籍科學家William Campbell,表彰他們發明了伊維菌素。

 

而在過去幾十年來,人們已經發現伊維菌素可以用來治療各種RNA病毒感染,例如茲卡熱、愛滋病毒、黃熱病、登革熱、流感A、日本腦炎和DNA病毒。而科學家也開始在新冠疫情期間,研究伊維菌素治療新冠病毒的效果,在體外實驗中發現,它可以針對性地打擊新冠病毒的功能蛋白、抑制病毒進入細胞、加快病毒清理;至於在人體內實驗的結果,則已在美國治療學雜誌總結了今年4月以來所有臨床研究,其結論是伊維菌素有助降低新冠病人的死亡率,用在早期治療時還能防止病情惡化。

 

全印度醫學科學院,更運用伊維菌素給醫護人員作為新冠感染的預防藥物,讓每天至少有20-25位醫護人員染疫的情況,降低到每天只剩1-2位醫護人員染疫。而且伊維菌素的副作用發生率僅1.8%,副作用的症狀很輕、可以不治自癒。這種成本低、又很安全的藥物,對全球抗疫具有重要意義:

 

伊維菌素是”抗疫良藥”?楊醫師詳談伊維菌素的抗疫利弊。

 

在今年8月,日本醫療界已為伊維菌素治療新冠的療效進行了最後階段的臨床試驗,臨床試驗表明,伊維菌素對新冠中度患者有99%的緩解能力,對於重度患者也有94%的緩解能力,而且伊維菌素能使新冠病毒於24小時減少1000倍、48小時減少5000倍:

 

日本厚生勞動省的伊維菌素臨床研究

 

前台大醫院副院長王明鉅,曾在今年9月的FB發文當中,相當詳細地說明了,伊維菌素作為被美國、世衛組織打壓的新冠特效藥,實際上正在為印度當地帶來了比疫苗還要可觀的治療效果,讓有著2億4千萬人口,而且無論是一劑或二劑疫苗的覆蓋率都遠低於世界七大工業國G7和以色列的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在短短兩個月之內,新增病例數大減了99.5%,並且最新的7天平均死亡人數僅剩1人。

 

伊維菌素在印度非常便宜、也很容易取得。更重要的是,它很安全。北方邦政府批准使用伊維菌素的使用方式是,只要有一個病人確診,他的所有密切接觸者,尤其是他的家人,無論有沒有確定感染,都立刻投藥開始治療。因此這個藥物組合在北方邦不但用於治療早期的確診病人,也用於可能感染者的預防

 

台大醫師王明鉅談伊維菌素在印度的疫情奇蹟

 

對於伊維菌素為印度各地帶來的強大治療效益,也有相關文章進行補充,事實數據顯示,印度德里的醫生從2021年4月20日開始使用伊維菌素,就讓當地新冠肺炎的確診案例在五週內減少了97%。而且不只是在印度德里,所有有使用伊維菌素的地區的疫情都有明顯改善,反觀僅只是施打疫苗的地區,例如拒絕使用伊維菌素的泰米爾納德邦,確診人數後來增加了將近3倍,死亡人數暴增了將近10倍,在其他沒有使用伊維菌素的地區,都有類似的攀升趨勢。

 

伊維菌素是一種安全的藥物。這曾經讓發明人榮獲諾貝爾獎的老藥物可以有效讓多達91%的新冠肺炎患者免於死亡。它不會引發血栓、心臟病或中風。它不會引發嚴重的免疫不良反應。而且這款藥品的價格非常低廉:

 

伊維菌素在印度德里消滅百分之97的新冠肺炎病例

 

美國心臟腎臟學會的創始人兼現任主席McCullough 博士也提到,現在有近30個國家或地區將伊維菌素、奎寧、阿奇黴素、抗生素、類固醇、阿斯匹林等藥物組合在一套治療藥物盒中,這可讓患者避免住院和死亡:

 

McCullough 博士的訪談紀錄

 

在一份關於伊維菌素更詳盡的學術研究資料中,裡面以實際的數據資料完整分析了共64項針對伊維菌素投入新冠疫情的研究報告,該資料指出,現在已有20多個國家或地區已將伊維菌素用於治療新冠,而現今針對伊維菌素投入新冠治療的研究證據,都已經遠遠超過其他新冠治療藥物的研究報告數量及個案數,並且這64項研究報告的總體結論是,伊維菌素可以有效治療新冠,讓死亡率、住院率、康復率、確診率、病毒清除率等都在統計上有顯著改善:

 

用於新冠的伊維菌素:64項研究的實時元分析(meta analysis)

 

 

那麼,在西醫的伊維菌素治療方式之外,其實中醫也有可以有效治療新冠的方式。中國大陸的衛生健康委就有針對新冠病毒而發布了官方的診療指引,非常詳細地提到對於輕型、普通型、重型、危重型患者的中西醫併用診療方式,且中醫對於這四種類型的患者都能有相應的方劑予以治療:

 

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

 

在中國國務院的中醫藥防治新冠肺炎發布會的文字紀錄當中就有明確提到:「中醫藥能夠有效緩解症狀,能夠減少輕型、普通型向重型發展,能夠提高治癒率、降低病亡率,能夠促進恢復期人群機體康復……中藥的整體調節,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同時還有抑制和殺滅病毒的作用。」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就中醫藥防治新冠肺炎發布會

 

 

除了透過中西醫藥可以預防並治療新冠病毒,我們也可以透過改變飲食習慣來增加免疫和自癒能力。

 

植物性飲食的人們,在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後,惡化成重症的機率,能夠大大降低超過七成:

 

素食可防新冠重症

 

而在一份由美國科學家進行的研究報告中,也有提及針對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美國等六個國家的染疫人群對比研究中,發現植物性飲食者與魚素飲食者,他們發展為中度或重度症狀的機會,比其他種飲食方式者降低了59~73%,因此也建議可以從飲食模式來預防新冠重症:

 

植物性飲食、魚素飲食與新冠嚴重程度的病例對比研究

 

最後,台灣醫師楊景端的影片中有整理到,全世界平均98%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都能康復。在美國的數個研究指出,自然免疫的效果可長期穩定存在,並且在恢復期的參與者對常見的冠狀病毒及各新冠變種的免疫力都會增強。在泰國的一個自然免疫與中國科興疫苗的效力對比研究中,也指出自然免疫比疫苗免疫的效果好得多。在英國的統計研究中,則指出已感染過新冠的患者,再次感染的機會最多不到0.4%,甚至更少,自然免疫的效果完全不比疫苗免疫差:

 

楊醫師分析 [ 自然免疫和疫苗誰更強大 ]。

 

在前述這些研究資料當中,我們已經知道,現在已經有能夠便宜有效治療和預防新冠病毒的藥物,人體免疫系統本身也能為我們帶來良好的自然免疫效果,這兩大力量都比疫苗還更有效益,副作用風險也比疫苗更低,那麼當政府只是一再強調疫苗覆蓋率時,我們人民應該選擇怎麼做呢?這部分就留給各位觀眾自己思考了。

 


 

▶▶延伸閱讀【 新冠疫情下基本人權還有保障嗎? 呼籲各國正視治療新冠的可行方案 】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9/17/20210917-0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