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太空計劃

秘密太空計劃真正目的是搭建一個舞台,讓龍人/爬蟲人上演接管地球的戲碼。這項計謀已經失敗,並且光明勢力將在不久之後清除掉龍人掌控地球的最後生機─陰謀集團。

 

秘密太空計劃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剛結束的時候在德國啟動:

http://thirdreichocculthistory.blogspot.com/2011_09_01_archive.html

 

昴宿星人在20世紀初期再度嘗試透過德國的蘇勒學會/維利會突破帷幕。可惜沒多久負面外星種族就把持了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執政官手下的羅斯柴爾德政治代理人:阿道夫‧希特勒就滲透進入到學會充當黑暗勢力的內應,隨後他將學會改制成維利會來發展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vril08.htm

 

並且在二戰期間建造了納粹月球基地。俗話說:物以類聚。納粹的月球基地在二戰結束不久後就被爬蟲人佔據。所有的基地人員都被殺害。

 

譯註:當年希特勒是靠華爾街的資金贊助才崛起,而華爾街的背後主人就是羅斯柴爾德家族。

 

黑暗勢力劫持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之後,昴宿星人在1945年將維利女士們帶出地表世界。這場秘密營救計劃的行動代號是”此地淨空”。

 

當奇美拉查覺到德國的秘密太空計劃之後,他們認定地表人類的科技發展已經足以脫離帷幕的控制。為了要打壓人類的太空科技發展,他們趁卡爾·豪斯霍弗爾前往西藏的路途中與他進行了首次的互動。受奇美拉控制的豪斯霍弗爾在那次交流之後就成了納粹德國幕後的思想導師:

http://www.gnosticliberationfront.com/Karl%20Haushofer%20Geo-Politics%20and%20the%20Occult%20Third%20Reich.htm

 

譯註: 卡爾·豪斯霍弗爾是德國地緣政治學家。他的學生:魯道夫·赫斯是希特勒的副手,納粹德國的第三把交椅。換句話說,他的理論可能透過學生赫斯影響了希特勒的擴張戰略,進而促成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奇美拉是誰?

www.golden-ages.org/2016/12/chimera/

 

奇美拉是所有秘密太空計劃的幕後主謀。他們利用秘密太空計劃維持地球的隔離狀態。現在光明勢力也在發展正面的太空計劃。現在這個計劃在幕後有很多發展。人類在事件後就可以跟外星文明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不過我們要在事件前就做好努力跟準備。

 

關於事件:

www.golden-ages.org/the-event/

 

【事件】全世界的社會制度即將出現變革:

www.youtube.com/watch?v=CbJYugOVBrs&t=6s

 

奇美拉需要非常多的錢發展秘密太空計劃。陰謀集團的秘密太空計劃每年都要花掉ㄧ兆美元。等於他們每天要花掉幾十億美元;每小時就要花一千萬美元;每三秒鐘要花掉一棟房子的錢。

 

卡爾·豪斯霍弗爾表面上是納粹的精神導師,但他其實也是一名黑魔法師。這位奇美拉在地表世界的代理人當時迫使一群名為維利女士的昴宿星聯絡人和一名黑石領主團的代表在貝希特斯加登一帶成立維利會。維利會成立不久之後,就由溫弗萊德‧奧托‧舒曼主導發展秘密太空計劃。舒曼因而成為地表世界發展太空計劃的鼻祖。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他經由迴紋針行動被引渡到美國,在俄亥俄州的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擔任軍工複合體的科學家。他最有名的研究就是經常被人們誤解的舒曼共振:

http://www.viewzone.com/vril22.html

 

譯註:正確的時間順序應該是:光明勢力成立蘇勒學會→希特勒加入蘇勒學會,藉機改制成維利會→卡爾在西藏被奇美拉吸收,對後來的希特勒總理洗腦→第二次世界大戰。

 

1934年,許多龍人帝國的種族與世界領袖們進行交流並且簽署幾項秘密條約。龍人提供先進的軍事技術,換取對人類的大規模奴役。這就是1930年代科技突飛猛進的主要原因。這些計劃都需要資金支援,而所有的資金都是透過1934年頒佈的《黃金儲備法案》沒收私有黃金來換取的。

 

託管帳戶是陰謀集團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設立的銀行帳戶。陰謀集團在戰後勸說許多國家將自家的黃金轉存到他們的帳戶。當時陰謀集團的說詞是:金本位制度和實力雄厚的獨資國家銀行會削弱地緣政治的穩定,進而引發另一場世界大戰。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國際結算銀行於1930年成立。國際結算銀行開業之後,陰謀集團到中國,軟硬兼施的試圖說服中國政府用黃金換取無價值的債券(陰謀集團根本無心償還中國的黃金)。陰謀集團的下一步就是透過黃金百合行動竊取其餘東方世界的黃金,並且將一大部分偷來的黃金埋在菲律賓(山下黃金)和印尼。

 

陰謀集團在1953年-2001年期間一直利用他們偷來的黃金興建地下軍事基地和為秘密太空計劃注資。

 

耶穌會在執政官的指揮下進行維持地球在隔離狀態的勾當。大家要知道耶穌會是法爾內賽家族在16世紀成立的組織,該家族是義大利其中一個最有權勢的黑色貴族。

 

執政官:
www.golden-ages.org/2017/01/archon/

 

耶穌會:

www.golden-ages.org/2017/01/societas-iesu/

 

耶穌會引發二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掠奪全世界的黃金來金援他們的黑暗計劃,維持我們星球的隔離(秘密太空計劃、地下軍事基地)。”黃金百合”行動就是一次耶穌會的行動,山下將軍只是耶穌會手下的一個傀儡。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龍人勢力企圖透過納粹德國公然接管地球。不過這項計謀因為盟軍打贏戰爭而宣告失敗。因此龍人勢力決定改用更加隱蔽的手段。

 

二戰之後,幾十萬噸的山下黃金進入交易市場。換來的資金被用來在世界各地建造規模浩大的地下軍事基地網路。這些基地是龍人計劃在公元2000年使用的侵略平台。1950年代,秘密太空計劃的範圍擴大到建立月球和火星基地。1990年代,地表以下不斷地興建地下基地,美國大約有120座基地,而世界各地約有400座基地。

 

奇美拉控制著德國秘密太空計劃。這項計劃朝著兩個方向發展。

 

德國秘密太空計劃的核心計劃由漢斯‧卡默勒主持(Hans Kammler)。當時卡默勒與『綠人』(爬蟲人的地下分離文明)合作。納粹在卡默勒的領導之下於格陵蘭、阿根廷和南極洲興建了地下基地和隧道系統。隨後他們透過殖民地將領土擴張到月球、火星和小行星。由於納粹至上的心態作祟,他們愚蠢地相信納粹有能力挑戰黑暗艦隊(獵戶/龍人/爬蟲人的星際聯合艦隊)。所有納粹的太陽系殖民地在幾場1950年代中期的激烈戰役中全數被龍人/爬蟲人艦隊殲滅。

 

德國的官方太空計劃則是由華納·馮·布朗主持。他和許多科學家因為迴紋針計劃被引渡到美國,隨後又進入美國軍工複合體任職。他們在檯面上發展美國太空總署的官方太空計劃,同時(為陰謀集團的軍方派系)秘密發展太陽看守者計劃以及興建深層地下軍事基地。雖然太陽看守者計劃和企業太空計劃有連帶關係,兩個計劃的營運管理卻有著非常嚴密的分工。四大惡人(季辛吉、布希、錢尼、輪斯斐)是這兩個太空計劃的管理高層。

 

納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敗北之後,美國政府透過迴紋針行動將約2000名納粹高層引渡到美國,這些納粹成員目前也是地球影子政府的中堅份子之後在美國落地生根,成了軍工複合體的業界大老。

 

同時他們也繼續發展秘密太空計劃,並且開始利用山下黃金在世界各地興建深層地下軍事基地。當時的奇美拉依然隱身幕後,密切監視著美國軍工複合體的一舉一動,並且維護著地球這一座牢不可破的隔離監獄。後來銀河聯盟對負面軍隊日益擴張的核子武器庫感到非常地憂心,於是他們在1954年針對城堡行動的核子試爆進行了一項遠端實驗,試圖縮減原爆的爆炸當量: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stle_Koon

 

譯註: Castle Koon是美國在比基尼環礁六次核爆實驗的第三次。Castle意指城堡,Koon是第三次實驗的行動代號。官方說法是武器設計有缺陷。

 

銀河聯盟成功的縮減將近九成的爆炸當量之後,軍工複合體感到莫名地恐慌,並且集結四方人馬來對抗子虛烏有的『高白人威脅』。

 

銀河聯盟:

www.golden-ages.org/2017/01/galactic-confederation/

 

 

1954年2月20日,光明勢力嘗試用比較直接的方式突破帷幕。當天昴宿星人和阿斯塔指揮部的特使團與艾森豪總統在愛德華空軍基地進行會晤:

http://exopolitics.org/Study-Paper-8.htm

 

由於負面軍隊出面施壓,艾森豪總統被迫拒絕與正面外星種族簽署合作協議,並且隨後與負面的齊塔灰人和獵戶龍人簽約。

 

譯註: 當時特使團表示只要人類願意放棄核武,光明勢力就願意盡全力協助人類。

 

雖然會晤結果不如預期,昴宿星人與負面軍隊協商之後也獲准在法屬玻里尼西亞的波拉波拉島興建秘密基地。條件是地表民眾不能知道基地的存在。

 

洛杉磯的天主教主教—詹姆斯‧弗朗西斯‧麥金泰爾當時也參與了愛德華空軍基地的會晤。他也負責將會議過程回報給耶穌會。梵諦岡圖書館裡收藏著會晤當天的昴宿星飛船照片和影片。負面軍隊也會經常將灰人和龍人提供的科技成果回報給耶穌會。1956年,耶穌會開始興建月球和火星的秘密基地。他們的秘密太空計劃並沒有預期般成功,而且計劃代號也很諷刺地叫做馬可尼計劃。

 

真正成功的秘密太空計劃始於1960年代早期。當時奇美拉允許美國、北約的歐洲國家、蘇聯和中國的負面軍隊在月球和火星的限定區域內興建聯合秘密基地。當時陰謀集團也與龍人/爬蟲人/齊塔灰人集團簽署合作條約。條約規定陰謀集團可以獲得月球、火星基地的工程技術支援。負面外星集團則是可以夥同負面軍隊在地球興建地下基地。

 

1964年,美蘇兩國的聯合火星基地正式完工。月球和火星在往後的數十年陸續增加了許多秘密基地。月球主要基地位於月球的背面,基地代號為LOC(月球作戰指揮部)

 

秘密太空計劃的總代號叫做太陽看守者。陰謀集團遴選世界各地的頂尖的超級士兵並且對他們進行洗腦教育。這些士兵們誤信自己上太空是為了地球抵禦負面外星人。有些聯合國的外交官知道太陽看守者計劃,但是他們天真地以為這是保護人類不受外星威脅的全球性計劃。事實上,秘密太空計劃的目的是要在全太陽系建造人類/龍人的聯合公共建設,讓執政官得以在1996年大舉入侵地球:

https://authenticmentoring.wordpress.com/2014/08/04/how-many-whistle-blowers-does-it-take-to-expose-the-secret-space-program/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26/372059.htm

(美退伍上校自曝在火星服役17年)

 

譯註: Warden也有監獄典獄長的意思。

 

至於人類方面,陰謀集團的四大惡人(老布希、亨利‧季辛吉、倫斯斐和錢尼)負責主導秘密太空計劃。四大惡人以前其實是龍人。他們在26,000前轉世到地球,成為地球上四位最知名的龍人/人族混血人。

 

迪克‧錢尼曾經是火星企業的老闆。他聲稱火星企業和分離文明是全地球的債主。火星企業透過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中央銀行系統壓榨全地球的勞動力:

http://newsinsideout.com/2015/02/disclosuregate-former-congress-members-bribed-cheneys-secret-mars-program/

 

光明勢力當時透過各種方式滲透太陽看守者計劃。雖然艾森豪總統被迫與負面外星人簽署城下之盟,他也在太空計劃中成立幾個秘密單位,為光明勢力效力。

 

另外,抵抗運動的前身—組織也讓好幾名臥底滲透太陽看守者計劃。當年組織就已經跟熟知太陽系情勢,而且同樣是光明勢力的仙女星人合作。

 

這些秘密太空計劃一度需要更多的資金。事實上,它們藉由壓榨納稅人的血汗錢,使得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把自己25%的薪水進入了這些計劃: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USAP.htm

 

秘密太空計劃以及地下基地的建造工程曾經是由洛克菲勒/季辛吉/布希/倫斯斐/哈爾彭/錢尼,軍工複合體以企業集團的形式運作,例如哈里伯頓、比奇特爾、蘭德、桑迪亞、沃克,摩頓·狄歐可,雷神、黑水…

 

秘密太空計劃的幕後主謀是約翰‧戴爾‧哈爾彭。他的掩護公司─哈爾彭,丹尼集團目前仍然控制著哈里伯頓、孟山都、雷神和Academi(前黑水公司)。

  

秘密太空計劃涉及許多先進技術的研發,大家可以在這裡窺其一二: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secret-technology-photo-gallery/

 

由於光明勢力在90年代初期取得了許多進展,龍人聯盟決定提早發動入侵。入侵行動始於1995年年底。1996年1月11日,也就是入侵的預定時間,它們決定消滅極少數的知情人士。於是他們當天就殺害了菲爾·施耐德,並且襲擊我和其他幾名重要人物。菲爾·施耐德公開談論過地下軍事基地:

 

關於菲爾·施耐德的故事 一場人類和外星人的秘密戰爭-道西戰爭(中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1/dulce-battle/

 

1996年和1999年間,約有500萬名爬蟲人在那些地下基地進入人型的複製軀殼。1999年之後,抵抗運動開始掃蕩地下基地,並且消滅了所有的爬蟲人,只剩下極少數地表上面的散兵游勇。2003年,這些基地更深層的區域都被肅清。從那以後,光明勢力的進展一日千里。

 

2004年之後,龍人/爬蟲人殘黨開始與四大惡人緊密合作,試圖阻止銀河光明勢力的解放艦隊進入地球。他們也命令太陽看守者計劃的超級士兵對抗光明勢力。2004年-2014年期間,光明勢力肅清了所有直屬奇美拉以外的龍人和爬蟲人。太陽看守者計劃在這段期間內有兩個主要的運作基地

 

月球軌道外和地球軌道上的任務由科羅拉多州的彼得森空軍基地派遣X-22A運輸機、SR-33A戰機和TR3-B太空戰機。彼得森空軍基地正好也是北美防空司令部(幽浮偵蒐網路)和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的總部:

http://www.aliendave.com/Article_US_SpaceBase_UTAH.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terson_Air_Force_Base

 

太陽系的行動則是由猶他州金斯峰的地下基地負責。由於地表世界已經太多人知道51區和S4區,這兩座的基地的人員和設施絕大多數就搬遷到猶他州的基地。

 

2008年和2012年期間,昴宿星人在地球軌道上的現身的次數。頻率多到美國航太總署不得不停止官方的載人太空計劃。因為他們無法預防有人洩漏昴宿星人存在的證據。

 

2012年,光明勢力結束太陽看守者計劃;陰謀集團從此被圍困在地表世界。他們非常仰賴奇美拉的保命承諾(空頭支票),期望在大逮捕期間可以逃出地球。現在他們感到孤立無援,而且一天比一天緊張: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1-31/what-do-they-know-why-are-so-many-super-wealthy-preparing-bug-out-locations?page=2

 

過去有為數眾多的人類被挾持到隸屬秘密太空計劃的太陽系殖民地裡當奴隸。大家可以閱讀以下這兩份相對準確的總結報告:

http://exopolitics.org/corporate-bases-on-mars-and-nazi-infiltration-of-us-secret-space-program/

 

http://exopolitics.org/multiple-moon-bases-u-s-military-space-shuttles-as-cover-programs/

 

15年以前,冥衛一是奇美拉/龍人/光明會秘密太空計劃用來儲放先進武器的主要倉庫。光明勢力在幾年之後就肅清了整顆衛星。現在冥衛一是太陽系往來室女A星系的主要門戶,也是全太陽系中其中一個最正面、最美麗的地方。由於它是太陽系中最重要的事件閃焰傳輸站,未來它會在地球解放任務中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

 

大家可以利用這張照片連結冥衛一的能量:

 

 

光明勢力在2012年肅清了太陽系裡所有不受奇美拉直接保護的秘密太空計劃和隸屬殖民地。 

 

可惜的是,太陽系裡有些相對少數的殖民地和植入物監哨站受奇美拉的奇異子炸彈保護,而且還有許多人類奴隸在那些殖民地生活。大體來說,這些人類受到的儀式性虐待比地球上的儀式受害者更加嚴重。

 

光明勢力現階段的MOSS行動正在肅清這些太陽系殖民地,而原先被挾持的人類們正逐漸的重獲自由並且得到療癒。

 

光明勢力在2012年肅清了許多秘密太空基地以及所有的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例如:杜勒斯基地、51區和松樹谷)。這些秘密太空計劃的高階將領們由於罪行重大又不願意改邪歸正,他們大多數都已經被送到銀河中央太陽重組。至於大多數參與計劃的超級士兵們都是誤以為自己是在抵禦外星威脅的好人。他們大多數已經加入正面的太陽系聯盟艦隊,並且協助執行跨維度太陽系行動。

 

現在他們就要進行太陽系的最終解放任務;肅清黑暗在太陽系中最後的殘存勢力─奇美拉基地和植入物監哨站。

 

從去年(2014)年初開始,光明勢力就直接與奇美拉交戰。由於所有的實體奇異子炸彈和頂夸克炸彈在今年1月底都已經被拆除,光明勢力展開了全太陽系的掃蕩行動,勢必肅清所有黑暗勢力的殘黨。這項掃蕩行動的英文代號是MOSS(跨維度太陽系行動)。MOSS行動正在進行當中,而且在幾天前出現重大的進展。等到MOSS行動大功告成和事件期間,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會陸續發生。屆時就是地球隔離狀態完全解除的時刻。

 

隨著奇美拉的實力減退,不同正面派系的高層人士會進行更密切的情報交流,而且不用擔心情資會被奇美拉攔截,亦或因為暢所欲言而遭到奇美拉報復。因此抵抗運動會在近期內把大量的情報提供給東方阿加森網路以及許多秘密太空計劃派系。有些情報之後就會透露給地表民眾。大多數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都受過根深蒂固的反昴宿星人和反其他正面外星種族的心理編程。抵抗運動會在近期內向他們呈現昴宿星人是友善種族的確切證據。

 

抵抗運動也會提供科學技術,讓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得以移除奈米機器人以及其他被誤以為是人工智慧的科技。曾經有人在這個部落格的評論欄中巧妙地提到:柯博拉說過奇美拉發明機器人和奈米機器人來控制爬蟲人和人類。奇美拉發明的機器人和奈米機器人非常地精密而且可以用非常快的速度處理資訊,以至於人們會誤以為它們是有感知能力的智慧生命體。不過其實它們只不過是可以很容易關閉的機器。

 

人們要抵禦這些科技的關鍵就是維持情感和心智之間的平衡。這些科技只能操弄情感被壓抑以及無法處理強烈情感流動的心智。

 

奇美拉挑撥秘密太空計劃的派系,讓它們相互對抗。奇美拉也控制太陽系的情報流,並且藉由挾持許多來自每個派系的重要代表來決定太陽系內的情勢發展。

  

所有不受奇美拉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在2012年甚至更早以前就加入銀河聯盟。這也使得抵抗運動在2012年誤以為太陽系已經不受黑暗勢力的控制。

 

光明勢力正在進行清除所有奇美拉安插在所有人類秘密太空計劃的滲透份子。這些任務也會使用星塵科技。

 

(2016)抵抗運動已經把大揭露、秘密太空計劃和陰謀集團犯罪證據的資料封包寄送到全世界各大報社的電腦以及某些他們挑選的對象。如果陰謀集團越線踰矩到一定的程度,抵抗運動就會遠端開啟這些資料封包,讓全世界無數的電腦螢幕同時出現這些資料。這種作法也可以確保任何人都無法扭曲或打壓揭露過程。現在光明勢力只同意人類獲得完整而且100%的真相大揭露。任何有限制的片面揭露都不會被接受。

 

由於奇美拉設下的情報障礙正在緩慢地瓦解,各方派系開始進行交流和通訊。至於奇美拉控制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昴宿星人和其他隸屬銀河聯盟的種族也開始聯繫這些派系的內部人員。

  

最近太陽系內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和許多地底文明的派系開始認識銀河法典。幾乎所有銀河系內的正面種族都普遍知曉和接受銀河法典。秘密太空計劃派系也正在接受銀河法典的薰陶,不過近來也有許多反彈的聲浪。

 

 

(2016)伊隆·馬斯克是某個正面秘密太空計劃派系的知名代表人物。他在最新的聲明中暗示外星文明涉及獵鷹9號火箭的爆炸案。俄羅斯主流媒體也公開報導馬斯克的聲明:

https://sputniknews.com/science/20160910/1045180070/elon-musk-ufo-spacex-explosion.html

 

(2017.12)光明勢力正在清剿所有位於月下空間的負面秘密太空計劃派系。這些計劃的所有成員都已經收到光明勢力給出的兩個選項:無條件投降並且接受銀河法典抑或全軍覆沒。

 

銀河法典:

www.golden-ages.org/2012/04/galactic-codex/

 

 

 

 

這場清剿行動使得近地軌道出現非常多不尋常的現象。班傑明‧富爾福德在他的更新文章中提到了這一現象:

http://www.stillnessinthestorm.com/2017/12/benjamin-fulford-december-4th-2017-us-military-to-declare-martial-law-as-doj-fbi-criminality-exposed.html

 

http://www.ascensionwithearth.com/2017/12/bpearthwatch-something-massive-just.html

 

譯註: 富爾福德拍到顏色奇特的流星。BPEarthWatch的流星雷達在12月3日偵測到一個巨大物體緩慢地進入地球大氣層。

 

一直到2018年2月,雷神都將持續揮舞雷神之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2018)光明會分離複合體在地底世界的盟友包括原本就住在地下的龍人和爬蟲人以及在1996年-1999年執政官入侵期間進入太陽系的龍人和爬蟲人。奇美拉在2014年接管了光明會分離複合體最頂層的管理架構。光明會分離複合體從1996年就開始發展專屬於該組織的秘密太空計劃並且和龍人艦隊以及黑暗艦隊合作。這個擁有龐大隱形艦隊的秘密太空計劃是目前月下空間內最具實力的負面派系。這個派系也是雷神之槌行動的主要肅清對象。

 

目前光明會分離複合體有大約20萬名受到奇美拉控制的光明會成員和龍人。世界各地在2015年之後的兒童失蹤案件絕大部分都是這個組織指使的。他們把這些孩童帶去他們的地下基地充當奴隸:

(中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2/20180222-01/

 

譯註:全世界每年大約有800萬名孩童失蹤。美國司法部預估美國一年會有80萬名失蹤兒童。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的相關情報之所以到現在才公開,是要避免他們對人質施加無法計算的苦難。雷神之槌行動的其中一項工作是由抵抗運動從2018年1月開始營救絕大部分的人質。昴宿星人接著將這些獲救的人質帶到昴宿星團附近的某顆行星接受復健和療癒。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也經常利用純量波和定向能量武器攻擊光工和光戰士。他們從2017年11月發起的幾波騷擾攻擊尤其猛烈。

 

光明會分離複合體也會跟大約1百萬名居住在地表的爬蟲人互動。這些爬蟲人主要生活在非洲和拉丁美洲,不過地表世界也有生活在其它大陸的爬蟲人(牠們就是俗稱的吸血鬼):

https://onvampires.wordpress.com/who-am-i/

 

http://qvrc.blogspot.com/

 

其它的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傾向在近地軌道運作。光明勢力在肅清這些秘密太空計劃的過程留下了一些當前太空戰爭的蛛絲馬跡:

http://siberiantimes.com/other/others/news/stunning-bright-light-turned-night-to-day-over-vast-swathe-of-russia/

 

https://www.rt.com/usa/415833-hawaii-ballistic-missile-alert/

 

https://solarismodalis.com/solaris-modalis-commentary-photographs-taken-during-hawaii-missile-incident/

 

譯註:俄羅斯西部在上周日和周一的晚上出現許多明亮光點。夏威夷民眾在上週六(2018.1.13)收到彈道導彈發射警報。

 

夏威夷的飛彈警報其實是秘密太空計劃派系對夏威夷發射武器。銀河聯盟在這種武器進入大氣層之前就將其移除。

 

銀河聯盟會在將來的兩個星期肅清任何具備空間旅行能力而且不接受銀河法典的負面派系,不論肅清對象是外星種族或秘密太空計劃。

 

銀河聯盟接下來會按步就班地肅清所有地底所有的阻礙。他們在確保地底世界安全無虞之後就會開始進行地表世界的任務。

 

 

Rob – 我想談談Corey的訊息。那些在秘密太空計劃(SSP)的人,在”事件”發生時他們將得到解放和治療。這對人類來說是興奮的。他們一夜之間明白到我們已經有了這麼一個外太空計劃,在月球,火星,金星有基地,有著比國際空間站更先進的人造衛星在小行星帶。Corey說得對嗎?

 

COBRA – 是的。在小行星帶有很多基地。這不只是關於Corey的訊息。如果你想看的話,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證據。我會推薦Dr.Salla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書,尤其是書的第一部分,有大量的證據和很多不同的訊息來源,很多關於不同秘密太空計劃存在的證據。

 

最近有一本揭露秘密太空計劃,而且內容十分有趣的書籍。我差不多100%同意這本書前半段的內容:

http://exopolitics.org/new-book-reveals-what-you-need-to-know-about-the-secret-space-programs/

 

Lynn – 我們談談納粹問題。1940年代在波蘭境內建造的Nazi Riese設施有什麼用途。Riese在德語中意思是巨人。這個設施用於建造納粹太空船還是其他用途?

 

COBRA – 這是納粹秘密太空計劃的一部分,那裡也進行過一些納粹核彈的開發。

 

 

Richard – Cobra,有很多人已經在帷幕外面:宇航員,軍方飛行員,秘密太空計劃的參與者。對這些人來說意味著什麼?這如何影響到他們?

 

COBRA – 這是一把雙刃劍。他們很多人有深刻的靈性經驗,因為他們在帷幕外面。同時黑暗勢力盡他們最大力量壓制這些體驗,保持秘密不為人知。所以所有宇航員都在巨大的心理壓力下經受沉重的思想控制,壓制住他們所看見和體驗到的事情。成為宇航員不是容易的工作。他們有非常美妙的體驗,也有著沉重的心理創傷。這就是宇航員會有一些奇怪行為的原因。有一些著名例子,從月球回來的那個宇航員因為他所經受的心理和思想編程而出現深層的心理問題。

 

 

準備轉變:中國軍方曾經在羅布泊進行許多核試驗,有人說,那裡有地心入口和僵屍。請問那裡有什麼秘密?

 

COBRA:那裡有許多秘密。例如地下基地、秘密太空計劃項目和地下阿加森的入口。

 

 

Question: 普丁和梅德韋傑夫與外星人有沒有個人的實體接觸,如果有,是什麼樣的接觸和目的?請詳細說一下。為什麼普丁不向地球人揭露外星人和秘密太空計劃的存在?他本應該能這麼做。

 

COBRA: 普丁在2014年和昴宿星人接觸,梅德韋傑夫看過證據(真實的昴宿星飛船照片)。普丁不能直接揭露,因為奇美拉會報復。

 

 

Lynn – 秘密太空計劃和外星人如何在他們的飛船了創造人造重力?

 

COBRA – 透過把原子從現實層面分離disengage,使它們以某個方式保持懸浮,允許它們從萬有引力中釋放出來。

 

 

(2017)Patrick : 你在今年2月的近況更新中提到:光明勢力已經成功肅清了太陽系內外的電漿異常。這個說法是否也可以引申為黑暗艦隊、地月軌道之外所有的奴工殖民地和植入物監哨站都已經不存在了?

 

Cobra : 基本上太陽系在今年2月以前就只剩下奇美拉直接管轄的奴工殖民地。許多跟秘密太空計劃有關的奴工殖民地在更早之前就已經肅清完畢。現在奇美拉只剩下和牽涉到地球局勢的核心成員。其它的人事物都已經不存在了。

 

Patrick : 所以,黑暗艦隊和植入物監哨站都已經不存在了?

 

Cobra : 他們都已經不存在了。

 

Patrick : 你可以描述秘密太空計劃的20年服役&回溯計劃嗎?

 

Cobra : 我不認同那部份的情報。我會說那個計劃沒發生過。時光旅行不是那一回事。 

 

 

Aaron – 美國導彈驅逐艦Fitzgerald菲茨傑拉德號和菲律賓貨船相撞,這是怎麼回事?

 

COBRA – 在幕後有很多關於海軍秘密太空計劃揭露的遊戲在進行,負面勢力正嘗試警告海軍不要揭露太多,因為美國海軍內部有強大的正面勢力想揭露,這對大揭露是有利的。他們想公開一切,但其他派系強烈的反對。在這個事情上現在正進行激烈的內鬥。

 

Aaron – 你知道誰策劃這次意外嗎。

 

COBRA – 由非常接近奇美拉的人命令策劃,可以追蹤到美國空軍。

 

Aaron –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

 

COBRA – 正如我所說這是對海軍的警告,讓他們不要揭露大多秘密太空計劃的訊息。

 

 

秘密太空計劃歷史發展大綱

 

如意寶珠曾經給人類歷史中重要的人物持有,因而來改變歷史,像是亞歷山大和所羅門王、阿克巴大地還有人類歷史中各個重要人物,其中一塊是給聖殿騎士,一個叫做柯赫的聖殿騎士到波斯旅行。當時愛希斯女神顯化後向柯赫現身,愛希斯女神給了他一顆如意寶珠,告訴他要把這顆寶珠放到特定地方,所以柯赫就帶著寶珠到德國的溫特山,建設了一個聖殿騎士團的支派,這些聖殿騎士團負責守護這顆寶珠。他們守護寶珠超過七百年了之後,將這顆寶珠給瑪莉亞‧歐錫克。隨後昴宿星人後來利用心電感應聯繫了瑪莉亞‧歐錫克並且告訴她如何打造星際飛船的原型機。瑪莉亞‧歐錫克接著找到舒曼博士。他們召集了團隊打造第一台原型飛船。這艘原型飛船是秘密太空計劃的開端。持有如意寶珠的瑪莉亞‧歐錫克開啟了人類的太空計劃。

 

聖殿騎士團:

www.golden-ages.org/2017/01/ordre-du-temple/

 

關於來自天狼星的如意寶珠(Cintamani)的重點說明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cintamani/

 

剛剛提到瑪莉亞‧歐錫克。我曾經在部落格提過所以不用重複太多這些內容,基本上就是納粹控制了德國早期太空計劃。

 

COBRA更新中譯(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瑪莉亞主持的秘密太空計劃是正面的秘密太空計劃,他們在畢宿五的昴宿星人幫忙下,想去支援正面德國秘密太空計劃,當時的德國是工業水平最先進的國家。接著羅斯柴爾德派他們的特務希特勒上台讓希特勒加入蘇勒學會。希特勒加入蘇勒學會後,裡面的好人就離開了,舒曼博士也就離開了學會。

 

舒曼博士搬到瑞士其它地方,瑪莉亞也創了一個團體盡量遠離納粹,當時納粹把這些科技進一步發展。

 

我知道各位對於秘密太空計劃都有一定的認識了,現在我們簡單介紹一下。

 

秘密太空計劃在19世紀就已經開始了,有一群可薩人住在普魯士,那時普魯士軍隊裡有強大的可薩派系,他們想要統治全世界。負面軍方派系在普魯士裡面建立工業基礎,那時計劃想要開發飛船征服外太空。他們把地球科技和其它科技做結合,19世紀距今100多年前的事情,所以那時科技還沒很好。當時那些科學家到阿根廷去了,他們買了一大片農場,在一個偏僻地方買一大片土地,他們在農場裡興建很大的穀倉和農舍,不過農舍裡沒養東西,他們在這些穀倉和農舍裡面建造飛船,他們為了保密所以只會在夜晚讓飛船升空,很多當地南美原住民看到夜空的飛船後就形成了當地的民間傳說。

 

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納粹戰敗就跑到阿根廷的農場去了,他們就在阿根廷農場改搭潛水艇到南極洲去,去一個南極洲的地點建造基地。納粹在當地建立了New Swabia-新士瓦本基地,他們在那興建一個很大的基地。現在陰謀集團想逃到那個基地,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南極洲的新聞,陰謀集團會在那裡遇到很大的驚喜,因為抵抗運動已經在那等著陰謀集團。

 

秘密太空計劃屬於19世紀德國,是由普魯士負面軍方發起的計劃。當昴宿星人發現人類發展太空計劃時,打算推往正確方向,昴宿星人一個派系叫畢宿五,畢宿五星人聯絡一個靈媒,那人叫瑪莉亞歐錫克。畢宿五星人教導瑪莉亞如何建造飛船。

 

瑪莉亞‧歐錫克創辦了蘇勒學會,蘇勒學會在溫特山舉辦一個會議,當時舒曼博士也參與那場會議。接著蘇勒學會包括瑪莉亞跟舒曼博士和其他人,他們在1923年就打造了可以飛行的飛船。

 

瑪莉亞‧歐錫克和舒曼博士團隊打造第一搜飛船之後,打造完發現費用非常高非常貴,打造完後發現沒錢了,然後收到正面聖殿騎士團的資助,匈牙利有一個正面騎士團,他是一個正面匈牙利白色貴族–愛斯特哈澤家族。皇室家族他的血脈傳承來自天狼星系,這個匈牙利白色貴族就資助瑪莉亞和舒曼博士,他們一直改良建造更好的太空船,奇美拉發現之後就想阻止他們,所以派了代表跟納粹的精神導師-卡爾·豪斯霍弗爾見面了,卡爾·豪斯霍弗爾在西藏旅行過程中和負面綠龍見面了,他們把納粹思想傳達到德國。這些負面綠龍是希特勒的幕後老闆,這些綠龍還有希特勒劫持了秘密太空計劃,在二戰時期德國也在發展自己的秘密太空計劃。

 

所以之後分成兩派,一個公開一個是祕密的太空計劃,公開的就是由馮布朗博士主導的,當時他開發V2火箭。二戰後馮布朗博士藉由迴紋針計劃引渡到美國去,他是納粹科學家,他洗白換個身份變成美國太空總署第一任主任,這是很荒謬的事情。美國第一任太空總署創辦人是納粹科學家但沒人在意。在幕後秘密搞破壞,搞壞好幾次太空計劃。

 

美國1950..60年代有個非常有野心的太空計劃,當時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劃把人送到月球去,他們那時就想把人放到火星。當時美國已經有計劃要在全太陽系興建殖民基地計劃了。馮布朗的負面派系在背地裡搞破壞。

 

在NASA裡面也有正面派系,他們推廣正面的太空計劃。有這些好人運作,才會有阿波羅計劃。所以阿波羅計劃幕後有一群正面派系在運作,也因為他們的努力我們才能看到月球的照片,同一群人也是幕後主導航海家1號跟2號的人。也是因為他們努力我們才能看到外太空的照片。

 

航海家2號在天衛五拍到非常古老外星照片,在1986年1月24號航海家2號拍到天衛五上面有外星人建築物,當時全球媒體都有報導天衛五上面有外星建築,兩天後太空總署負面派系破壞了挑戰者太空梭,7人因此不幸喪生了。

 

他們故意搞破壞,創造大事件來轉移大家對航海2號的注意力,1986年1月28日,挑戰者太空梭發生爆炸。從那時開始沒人在注意航海家2號發現天衛五上外星建築的事情了,大家都在討論挑戰者太空梭爆炸的事情,那時再也沒人提到天衛五上面的古老外星建築,這也是太空計劃被延遲的原因。

 

納粹秘密太空計劃還有一個重要人物叫漢斯‧卡姆勒。他在德國興建很大的基地網路,卡姆勒強迫集中營的勞工開挖隧道和基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他就搭潛水廷逃到南極洲。他們就從阿根廷工廠搭潛水艇到南極洲。

 

他們在二戰期間也藉由瑪莉亞和舒曼博士開發出來的反重力飛行器發展出他們自己的太空計劃飛船,而且非常成功。納粹他們在1943年已經在月球興建基地了,在一個地點俗稱月球黑暗面的地方遇到爬蟲人和龍人,那些納粹太自大、自信過剩以為可以打贏天龍人/爬蟲人艦隊,當時很多科學家跟士兵都被殺了,有些滿冷靜的則是選擇投降。

 

這些投降的士兵他們就跟當時控制月球遠面的龍人和爬蟲人簽署合作協議,所以他們之後合夥創造了黑暗艦隊,他們把艦隊駐紮在太陽系外圈,現在黑暗艦隊只剩下小部份殘黨,黑暗艦隊在古柏帶那一塊:

 

 

古柏帶比小行星帶還要大很多,原本小行星帶在木星跟火星之間,古柏帶裡包含著很多冰球跟碎石,遍布整個古柏帶。這就是黑暗艦隊活動範圍,他們已經快被光明勢力肅清了。

 

現在太陽系內只剩下奇美拉直接管轄的秘密太空計劃。由於這些人直接受到奇美拉的管轄和控制,以至於柯里古德很難跟這群人打交道。現在藍色閃亮的就是古柏帶。

 

 

(圖)電影裡小行星帶石頭都靠很近,但事實上絕非如此。太陽系是一個很空曠的空間,兩個物體之間距離都滿遠的。如果你有機會到小行星帶,除非你離石頭非常近,不然什麼也看不到。

 

這個飛船是秘密太空計劃真正在使用的船艦(圖-暫無圖片),這是地球上用望遠鏡拍到的照片,這是太陽看守者計劃的運輸貨船,在近地軌道運作時被拍到。剛剛那貨船真實模樣長這樣(圖-暫無圖片)。這也是太站拍到的影像(圖-暫無圖片),這也是看守者計劃船艦在近地軌道運作時被拍到的影像。

 

太陽看守者計劃的船艦多半有配備隱形裝置,有時候這些駕駛只想炫耀一下所以刻意解除。這是月球遠地面跑出來的船艦(圖-暫無圖片)。秘密太空計劃有嚴格規定,月球出來的飛船一定要隱形,這艘飛船可能是不小心忘記要隱形或者船艦太老舊沒那功能而被拍到,就從月球那直接飛出來,一般人都會認為是太空飛船。

 

(圖-暫無圖片)克卜勒隕石坑,以前是秘密太空計劃的基地,這是月球近地面隕石坑,這是看守者計劃以前的月球主要基地。

 

在場各位應該多半有繳稅的經驗。大家可能會想我們繳的稅,稅金最後跑哪去了?這些不見的錢被稱為國債,那麼債權到底是誰呢?

 

四大惡人(布希、基辛格、倫斯斐、錢尼)控制了這些錢,他們在全球進行搶劫,他們認為全地球和人類都是他們的財產,其中還包括二戰後的山下黃金,二戰目的是要讓陰謀集團在全球搜刮黃金,接著再把黃金隱藏到交易程式,利用這些交易程式拿出來的錢,用來資助秘密太空計劃跟地下基地的費用。

 

很多國家的稅金都跑到秘密太空計劃裡去了。全球債務超過兩百二十兆美元,我們怎麼欠這麼多錢那麼到底欠誰呢?這些錢不只可以讓所有人擁有一間房子了。假設地球上每個人都有房子並且把它賣掉,就差不多是這個數字,這是秘密太空計劃的資金,每年都有200億美元流入這些計劃中。

 

我們的稅金有一些用來蓋馬路、蓋學校,很大一部份都跑到秘密太空計劃裡去了,這些繳稅金一部份拿去蓋了地下基地,(圖-暫無圖片)這是深層的地下基地,是澳洲的棕櫚泉深層地下基地,這個基地深達100公里。大概有400層。這裡可以看到有高速電梯。

 

抵抗運動在2002年-2003年陸續肅清這些基地。秘密太空計劃在火星跟木星小行星帶之間,有很多礦業設施。採礦工廠的模樣(圖)

 

 

歐洲一個國家盧森堡,這國家他想開展太空採礦計劃,直接開辦小行星礦業,這個是太空鑽石。重量大約有200-300克拉,一個拳頭那麼大,這就是外星鑽石(圖-暫無圖片)。

 

如果到小行星帶可以看到超大一顆的鑽石跟金塊,所以我們在宇宙裡,有一些小行星整顆都是鑽石,大概有一公里長~兩公里長的鑽石。那個企業太空計劃在小行星帶開採鑽石。這是美國太空總署拍到真實的採礦設施(圖-暫無圖片)滑鼠游標那邊是採礦設施。人類從採礦的礦井下去操控機器。這是小行星上的採礦設施。

 

 

相關資訊:

 

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1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vril22/

 

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2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6/0916/

 

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3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vril-3/

 

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4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vril-4/

 

維利女士和納粹秘密太空計劃-5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7/vril-5/

 

 

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4月24日訊息 【秘密太空計劃】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9月29日訊息 【地球近況更新:新金融系統】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3年11月29日訊息 【耶穌會的陰謀議程】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7月7日訊息 【奇美拉沒落】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4日光之突破會議會議紀錄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月25日 台灣光之突破及財富豐盛會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 【太陽系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1日訊息 【讓它發生! 太陽系殖民地解放冥想】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5月28日訊息 【太陽系殖民地解放冥想-情報更新和冥想短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7月14日訊息 【月下行動】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1月12日Rob Potter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12月20日訊息 【太陽系的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1月3日訊息 【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2月18日訊息 【重要情報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1日訊息 【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23日訊息 【太陽系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29日PFC 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9月12日訊息 【簡短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11日與大陸準備轉變的首次信件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與俄羅斯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3月PFC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6月29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主持的柯博拉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6月30日PFC訪談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2月7日訊息 【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1月16日訊息【雷神之槌行動】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2月3日訊息【近況更新】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8年3月22日訊息【昴宿星人】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2日清邁揚升會議

 

來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編輯彙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the-secret-space-program-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更多重要節錄:重點內容索引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