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3:光體

本系列文章的前兩篇,以柯博拉的資料為起點,為讀者逐漸梳理出我們整個宇宙的架構。也就是以量子尺度為基礎,透過各層面的永恆原子(作為能量體的中心)與各種量子(作為能量體的型態)構成了我們所有生命的能量體,以及透過能量弦的振動結構,塑造出宇宙各維度的狀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07/20220207/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09/20220209/

 

由於各能量體和各維度都有著共同的基礎,因此也依循著同樣的靈性與物質法則。如柯博拉所說「靈性和物質是一體兩面的」,所有層面都是反映神聖本源和主要異常的互動,整個宇宙都是一個連貫的整體,其中最為關鍵的是,靈性(高維)與物質(低維)都是透過「轉化漩渦」(又稱轉化逆變漩渦或轉化內化漩渦,以下都統稱為轉化漩渦)在運作,這些內容都將在後文一一為讀者彙整: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9/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2/

 

一、創世的彩虹光

 

所有生命體的運作,都能和整個宇宙的能量架構互相對應,每個生命體都是宇宙中的小宇宙,內含著整個宇宙的完整性──例如我們生命體的七脈輪,就連結著宇宙的七層面,每個脈輪依序反映著各層面的品質和運作模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05/untwine/

 

我們這個生命體之所以和我們宇宙的七層面有對應,是因為當神聖本源和主要異常互動之下顯化出這個宇宙時,其實就是在祂的無限光芒從三角合一星門(單子Monad)穿透11維薄膜時,被分散成7道光,這7道光即是七層面的顯化,而這7道光當中的每一道光,又都包含著完整的7道光,宇宙的顯化便是如此持續分散、開展下去,我們每個生命體,都是這分散下來的其中一道光:

https://theosophy.wiki/en/Seven_Rays

 

神聖本源最初的7道光,稱為原初電光(Fohat),就是在神聖本源的三重邏各斯(神聖三角)當中顯化出來的一切光、一切創造力的總合:

https://theosophy.wiki/en/Fohat

 

在布拉瓦茨基夫人原本的七層大宇宙架構中,她將三重邏各斯(Logos,又稱宇宙法則)劃分為大宇宙的三個層面,並從「原初電光層」開始,顯化出大宇宙下三層的創世架構「生命氣息-星界-原初物質」(詳見本系列文章的第一篇《量子》)。而在愛麗絲貝利所撰寫的《宇宙之火理論》中,她重新整理了大宇宙架構(如下圖),將神聖本源的三重邏各斯視為位在大宇宙最上層的三位一體,並透過剛剛所說的7道光的顯化過程,逐層向下開顯出大宇宙的所有層面:

http://www.light-weaver.com/LW-old/fire/fire1145.html

 

 

像這種「神聖三角將合一聖光分散」的現象,就很像是在我們物質層面的「三稜鏡效應」,或許這個效應的背後其實帶有宇宙運作原理的神聖意涵──不論是構成宇宙七層面,還是白光的七色彩虹等,都是依循同樣的靈性與物理法則,也就是「合一聖光透過神聖三角產生彩虹光」。那麼生命體的七脈輪,也可以推論是源於它所處層面的神聖三角,將更高層面的光散射開來而構成的彩虹能量場。

 

 

這樣的現象,反映著我們宇宙中所有層面的生命(包含我們自身的多維度身體),其實都是由「光」所建構而成,我們的本質都是「光」,但之所以我們尚未以「光體」的形式生活在宇宙中,是因為從物質層到心智層下層,全都受到主要異常的浸染,產生人格能量體當中的陰暗面,導致人格能量體的運轉被尚未解構的異常所阻礙、扭曲,而形成了我們地表世界當中,以相當低效、受限的方式運作的物質肉體──儘管如此,所有生命形式的本質都依然是「光」。

 

神聖本源的無限光芒(Ain Soph Aur),透過三角合一星門,就自然散射為無窮盡的彩虹光,其中一道彩虹光,構成了我們這個以薄膜為邊界的有限宇宙。

 

 

也就是說,若我們將這道彩虹光對應到宇宙七層面,紫光對應宇宙法則層、靛藍光對應單子層、藍光對應真我層、綠光對應菩提層、黃光對應心智層、橘光對應星光層、紅光對應物質層,所有這七個層面都是由神聖本源的無限光芒散射為彩虹光。在最初的宇宙大爆炸構成我們這個宇宙時,所有七層面就已經一次性地同步顯化了。散射為宇宙法則層的紫光,可能顯化出來的其中一種形式就是超光速粒子,而散射為物質層的紅光,可能顯化出來的其中一種形式就是目前科學界所觀測到的宇宙背景輻射(如下圖,所謂的宇宙背景輻射,就是科學家嘗試用來說明宇宙大爆炸曾發生過的證據之一)。

 

 

隨著時間的演進,構成我們宇宙七層面的那7道光,漸漸塑造出越來越複雜多樣的生命形式(不論是高維或低維),這樣的演化過程,其實就反映著我們這個宇宙在靈性和物質之間的整合進展。從我們的物質層來看,就是物質宇宙從最初的混沌,形成現在滿布各種星系的大尺度纖維結構(如下圖,其中明亮的節點就是密集的超星系團,連結這些節點的絲線就是由較不密集的星系構成的宇宙長城,而沒有星系的區域就構成宇宙空洞),這其實也是宏觀尺度下的宇宙曼陀羅動態結構。

 

 

此外,按柯博拉所述,前文提到的神聖本源7道光,還只是當祂的無限光芒來到我們這個薄膜宇宙時,所被記載下來的其中一部分,還有5道光在地球史書上未被記載,因此實際上在我們宇宙中共有12道光,分別對應12種能量特性,同時也是這個宇宙的12個原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3/galactic-war/

 

從原本的7道光開展為更完整的12道光,其實就像是音樂中的八度音程,從7個音階(Do、Re、Mi、Fa、So、La、Si)透過十二平均律,重新分配成更完整的12等分音階,每一個音的頻率都剛好相差2的12次方根,對應著鋼琴上的7個白鍵與5個黑鍵,這些黑鍵就像是剛才所提到在地球史書上未被記載的5道光:

https://kknews.cc/zh-tw/culture/6epaa9q.html

 

由於我們宇宙是由「能量弦的振動」所構成的浩瀚交響樂,因此除了可以將這個宇宙的各層面視為彩虹之外,也可以將祂視為八度音程。若按原本的7道光或7音階的描述,物質層中的7個次層面(從濃密層到第一以太層),就是振動最慢的7道光或7音階,跨越過這七個次層面之後,就會像是提升了一個八度音程般,來到振動頻率更高的星光層,其上各層面逐漸提升的振動頻率也是依此類推。

 

當然,這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比喻,讓我們比較容易理解宇宙能量層面的頻率概念。並且也如同筆者在前一篇文章的最後所述,不論是高頻(高維度)、或是低頻(低維度),全都是神聖本源的整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都是平等的。對於生命的成長來說,真正重要的不是我們是否變得更高頻或更高維,而是我們是否能夠將高頻與低頻、高維與低維給整合起來──如同高我(靈性覺知)與多維度身體(落地體驗)整合為「光體」後,才是真正回歸到完整。

 

 

宇宙中的跨維度彩虹光,對我們非常受限的肉眼感官來說,是完全不可見的。但對於跳脫有形軀體限制,以光的形式存在著的生命來說,這個宇宙將是極為精緻、七彩斑斕的能量之海。所有這些彩虹光,都可以回歸到共同的源頭,也就是以三角合一星門的形式直接連結神聖本源、存在於第8維度的單子(Monad),至於來自第9維度的宇宙法則(Logos)及超光速粒子,就支持、引導著這整個三角合一的過程。

 

二、轉化漩渦

 

所有高我靈魂的共同核心都是「單子」,單子本身就是帶有神聖三角結構的強大星門,而所謂的神聖三角,就是由兩個相反極性、和一個超越極性的力量所構成。在神聖本源的無限光芒照耀我們這個宇宙時,祂的純粹力量在這宇宙當中顯化為「神聖智慧」和「神聖行動」這兩個極性,以及「神聖意志」這個超越極性的力量,這三個神聖力量為神聖本源打開一道門戶,持續將無限光芒帶入我們這個宇宙的所有顯化當中,並且作為這個宇宙所有生命形式的原型。每一個高我靈魂都能在祂的中心與神聖本源直接連結,並且散發著神聖本源的純粹光輝,這樣的顯化形式就在接下來的更低維度開始重複出現: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3/03/goddess-vortex/

 

 

如上一篇文章所述,第8維度同時是女神漩渦力量開展的維度,這個漩渦結構,是當神聖本源的無限光芒在穿透三角合一星門進入大宇宙實體層面時,源源不絕的聖光散射為彩虹光的過程變換了前進的角度,在帶著角動量的狀態下於存在主要異常的空間中,一邊理解及轉化黑暗(神聖智慧),一邊化作螺旋推進的七彩光線(神聖行動),並透過神聖意志將所有七彩光線整合為和諧一致的能量結構,由此自然發展為彩虹漩渦。

 

 

而這個彩虹漩渦的起點,就是與神聖本源直接連結的中心(心輪)──所以進行女神漩渦冥想時,要觀想彩虹漩渦從我們的心輪擴張而出,是我們在透過心智的力量,讓自己進入「我就是光」的意識狀態,並且在心輪當中與高我、神聖本源連結,加強顯化的力量。

 

 

上述的彩虹漩渦結構,即是本文最初提到的「轉化漩渦」。在第7維度的真我層(Atmic Plane)中,我們的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就是以轉化漩渦的雙螺旋星門,存在於我們心輪正中央這個賦予我們生命的地方,透過心輪,我們與我是臨在深深連結著,當這個連結強到一個程度時,我們就能永生(揚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13/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3/

 

我們的心輪,也就是真我永恆原子的所在之處(按此邏輯,作為我是臨在的內在核心的單子,也是存在於心輪的更深處),從這個地方開始,我是臨在帶著傳承於單子的神聖三角力量(Will-Wisdom-Activity),透過轉化漩渦,繼續形成了我們的靈魂臨在(Soul Presence),以菩提永恆原子構成的能量載體,承接著來自於我是臨在的純粹光明。這個菩提永恆原子也同樣存在於我們的心輪當中,與真我永恆原子(及其核心的單子)直接對齊。

 

當神聖本源的光芒透過所有高我靈魂的轉化漩渦星門,要進一步解構、照亮心智層這個主要異常更加濃密的維度時,因主要異常而扭曲形成的菩提-末那薄膜,會將神聖本源(高我靈魂)的光輝再一次過濾,心智永恆原子作為神聖意志投入到主要異常當中的媒介,以更加受限的方式大量解構著心智層上層的主要異常──此時能夠大量解構主要異常的心智永恆原子,仍與真我永恆原子、菩提永恆原子透過轉化漩渦的中心點互相對齊、合一,這三種永恆原子就共同構成了我們的「高我靈魂」這個合一、純粹的浩瀚存在的中心。

 

 

在菩提-末那薄膜以下的維度,存在著更加大量的主要異常,心智永恆原子也難以直接轉化,因此當高我靈魂的光芒穿透菩提-末那薄膜,來到心智層下層時,就開始需要用比心智永恆原子更加受限的「心智單元」(Mental Unit),構成靈魂在心智層下層的能量載體,嘗試以更受限的體驗來轉化主要異常。

 

從這邊開始,就逐漸形成我們轉世人格的能量結構,而與這個轉世人格能量結構連結的一部份靈魂,就是位於心智層上層的「自我」(Ego),或是筆者在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的「靈性自我」(Spiritual Ego),這個靈性自我以「阿特曼-菩提-末那」(Atma-Buddhi-Manas)三位一體的形式被高我靈魂照亮,形成了俗稱的因果體(Causal Body),透過它而能夠讓轉世人格連結著高我靈魂的一小部份力量:

https://theosophy.wiki/en/Causal_Body

 

 

如同柯博拉所說:「我們的靈魂其實只是尚未轉世的大靈魂的一個碎片而已」,我們的轉世人格能量結構,就是以這個大靈魂的小碎片(靈性自我)作為基礎,在主要異常大量存在的低維度世界當中被逐漸形塑出來的。所以我們轉世人格的能量結構當中會混雜著許多主要異常,形成人格意識的各種陰暗面和扭曲,直到我們把轉世人格能量結構的所有陰暗面和扭曲都轉化掉,才能完成揚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7/02/ascension-conference-thailand/

 

以「靈性自我」或「因果體」作為橋樑,讓我們將充滿熵(混亂)的轉世人格能量結構,與充滿負熵(神聖秩序與生命力)的高我靈魂維持連結,所以「靈性自我」或「因果體」不能被理解為是我們靈魂的來源,它們實際上只是高我靈魂的一小部分,用來連結轉世人格的能量橋樑而已: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2/23/cobra-interview-by-international-golden-age-group-december-2017-chinese/

 

 

這個連結存在於心輪深處,也就是各個層面的永恆原子存在的地方。轉世人格能量結構同樣依循著高我靈魂的能量結構,在心輪處透過轉化漩渦,於星光層顯化出星光永恆原子、於物質層顯化出物質永恆原子,並且透過我們的心智單元、星光永恆原子、物質永恆原子,構成了能夠在充滿主要異常的低維度層面中活動的多維度身體。

 

神聖本源透過「轉化漩渦」的中心點,貫穿、橋接著宇宙的七個層面,將高維度的靈性和低維度的物質互相轉換。因此轉化漩渦這個動態螺旋結構,既存在於高維度(呈現為高我靈魂的光之曼陀羅)、也存在於低維度(呈現為我們多維度身體的撓場),並透過漩渦的中心點(跨維度星門)連繫在一起。

 

我們的心輪因而成為了最奧秘的地方,由於心輪可以對應到菩提層,正好菩提層的生命形式就反映著心輪的內在連繫特性,所有維度、所有生命都是透過心輪連繫在一起,位於菩提層的生命才能夠透過這樣一種與一切萬有的深刻連繫,來穿透所有外在表象、直接與所有生命的內在品質連結──也就是說,當我們的心全然敞開,就能重拾與高我、與神聖本源、與萬物的深層連繫。

 

 

三、高我與光體

 

前文提到,高我靈魂的能量透過因果體,向下開展出轉世人格的多維度身體時,無法避免地會體驗到,靈魂自身的完整光輝受到主要異常的遮蔽、扭曲之後,所產生的陰暗面。當這些陰暗面藉由我們與高我(神聖本源)連結的自由意志給大量轉化時,就會讓靈魂在低維度的載體(多維度身體)回歸到原本靈魂的純粹光輝,提升多維度身體的振動頻率達到光速,進而形成了與高我連結合一的「光體」。

 

也就是說,多維度身體和光體算是一體兩面。筆者在本系列文章講述「維度」主題時,有提到弦理論,這篇理論就有描述兩種量子狀態,一種是低於、受制於光速的量子,也就是我們科學通常在研究的一般物質粒子,一種則是以光速為最低速限的量子,也就是超光速粒子(又稱迅子),理論上祂可以加速到無限快,但無法減速到低於光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F%AB%E5%AD%90

 

多維度身體轉化為光體的過程,就是逐漸讓我們多維度身體的振動頻率,從低於光速的型態,發展為高於光速的型態──在這樣的型態下,我們不再以低於光速的物質身體存在著,但仍能夠以「迅子」的最低速限(也就是光速),透過全息投影的方式在物質層面顯現出我們想要顯現的形象,這也就是揚升大師們的存在型態。

 

要將多維度身體轉化為光體,在我們有了前文關於我們的本質都是光、以及轉化漩渦的認識之後,就可以理解到,轉化的關鍵就在於,與心輪當中的高我連結,高我的純粹光明透過轉化漩渦傳達到人格的多維度身體,進而解構所有人格能量的陰暗面,包含受制於主要異常的物質肉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及連結高我的因果體──這整個對於物質肉體、情緒體、心智體、因果體的淨化過程,就是在達成揚升之前,靈性啟蒙的前四個階段。而當我們通過四階啟蒙,清除了阻礙人格與高我連結(位於因果體)的垂直植入物時,就證得了阿羅漢果位,多維度身體被高我的純粹光明完全轉化成「虹光身」(Rainbow Body),這個彩虹就是如前文所述,來自更高層面的合一聖光透過三角合一星門顯化於更低層面的現象,這個三角合一星門的主要位置就是在轉化漩渦的中心,也就是我們的心輪: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17/planetary-ascension-process/

 

 

上圖是關於虹光身的示意圖,彩虹漩渦主要是從心輪擴張出來,但也透過松果體(對應著單子層的光明覺知)的部位擴張出尺度稍微小一些的彩虹漩渦,而實際上全身所有細胞、原子都是微型的星門,所以也會擴張出尺度更加細小的眾多彩虹漩渦──這些比從心輪擴張的虹光更小的彩虹漩渦,就是高我的合一聖光透過轉化漩渦傳遞到心輪後,又再轉而傳遞到松果體及全身細胞原子的星門(更加微小的轉化漩渦)當中,才從這些小星門顯化出來的動態能量場。

 

揚升大師們的存在型態即是光體(或稱為虹光身),由揚升大師們組成的星光兄弟會,其中代表這個組織的神祕符號包含天狼星石、如意寶珠、寶藍青金石等,而如意寶珠就是光體的具象化,每個如意寶珠都有自己的轉化漩渦。這些寶石,都象徵著我們的「真我」(True Self),也就是完整的「阿特曼-菩提-末那」(Atma-Buddhi-Manas)三位一體的高我靈魂: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09/05/2012-9-5/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9/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2/

 

過去以來的地表世界環境之所以無法讓我們順利揚升,除了因為人類被黑暗勢力脅持為人質之外,也是由於地球周圍累積了數量太過龐大的主要異常,導致來自第7維度高我靈魂或銀河中央太陽的聖光,在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都難以進入到人類社會當中,我們多維度身體的轉化漩渦也就不容易高效運作,讓顯化順利加速,而這也是光明勢力原先始料未及的。如今,隨著大量黑暗逐漸肅清,銀河中央太陽也開始更加活躍,現在每一次銀河能量浪潮的到來,都正在幫助我們將肉體連結到光體當中,加速主要異常及人格陰暗面的轉化歷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13/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3/

 

關於轉化人格陰暗面的其中一種方式,筆者曾基於自己的親身體驗,並參考團隊出版的《銀河光之家族》這本書中所提到的「植入物療法」(詳見197-199頁),撰寫了《真誠溝通經驗分享》一文,概述了如何去反轉由社會編程或植入物所激發出來的種種人格陰暗面,供各位讀者參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5/21/20210521-01/

 

基本上,揚升進程中所需的人格陰暗面轉化歷程,就是基於三角合一的方式逐漸開展,如同筆者在《真誠溝通經驗分享》所整理的,它可以是透過我們靈魂的三大力量「神聖男性、神聖女性、神聖小孩」來進行,這部分的探討也會與「神聖結合」有關,這些內容將在下篇文章為讀者們呈現。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11/202202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