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靈魂3 – 生命的健康法則

生命是如此奧秘,它運作的智慧與整個宇宙在各個尺度的原理環環相扣,都是神聖本源透過萬物來體驗和整合所有未知的過程,我們就活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宇宙有機體當中。在事件發生的前後,體驗和整合所有未知的過程,將引導這個宇宙療癒所有受到主要異常扭曲的部分──萬物都會被療癒,整個宇宙也將回到不再有異常的健康狀態,持續成長茁壯。

 

在筆者之前的一些文章中提到,愛的法則、真理法則、喜悅法則就如同療癒所有異常的三位一體力量,落實這三個法則到我們的生命當中,是我們的人格與靈魂(菩提或基督意識)得以保持連結的關鍵。而以Isis老師的教導,宇宙當中還有第四個法則,也就是「健康法則」,這也是讓所有生命和諧發展的重要基礎。

 

這四個法則在宇宙的所有尺度上環環相扣,蘊含著人格的聖杯結構、長生不老、意識的開展與豐盛顯化等生命奧秘,雖然對受到矩陣限制的地表人類來說可能很難想像這些生命奧秘如何彰顯,但我們依然有機會透過活出女神力量,來嘗試逐漸落實和體驗到這些奧秘──在宇宙裡已滿溢聖光的其他地方,也都活在這些奧秘當中,如Isis老師所說「宇宙中的四個共通語言,不論有沒有帷幕的地方都是一樣」: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84684896/

 

以下將以筆者過去文章內容的脈絡為基礎,作為一種系統化的彙整,為讀者梳理出一些與身、心、靈這些層面所相呼應的健康法則。不過筆者須先在此說明,下文關於健康法則的內涵,大多是基於以「療癒主要異常」為基礎來闡述,其中會融貫一些奧秘知識的內容,因此將與坊間的健康養生觀念有相當大的落差。

 

 

一、神聖的多維度身體

 

讓我們先從比較熟悉的身體層面開始,我們的身體不只有物質肉體,也有電漿體、以太體、星光體、心智體等能量體,這些能量體位在宇宙的不同層面,又被統稱為多維度身體。如筆者在《聆聽靈魂》當中所說,由於整個落地世界都是神聖的,因此在落地世界當中顯化出來的多維度身體也是神聖的,都蘊含著宇宙母性的偉大力量,當我們好好善待、理解和活化我們的身體時,也是在讓我們回歸到舒適與純淨的狀態來體現女神臨在: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0/20/20221020/

 

我們的身體是一座聖殿,這不僅僅是一種概念,由於我們的身體是靈魂的菩提意識當中的「良知」在落地世界的顯化,因此這副身體對於「互相善待的舒適感」是極為敏銳的,反過來說,這副身體對於「環境當中的主要異常所帶來的混亂與壓迫」也是極為敏銳的,身體有它的內在智慧用來適應和應對環境的混亂與壓迫,以回歸到它原本平衡舒適的狀態,這個過程其實就是我們的身體在運用自己本具自足的智慧,來理解和轉化主要異常的方式。

 

柯博拉曾提到「(身體的原始模版)是非常先進的造物存有所開發的,他們的使命是以物理形態發展生命,以此轉化主要異常」,這個基礎模版在宇宙各地都是一樣的,這就是我們用來轉化主要異常、承載聖光的聖殿(多維度身體):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1/08/2016-11-16/

 

也因此,Isis老師才會說「我們身體本身就有她自己的智慧,我們也要去聽取身體內在的訊號,比如身體哪裡痛,都要去聽取身體每個訊號跟訊息。通常要連結神聖女性能量只要透過我們身體連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

 

畫作《神聖閨房的舞者》(The Harem Dancer)

 

由於我們的身體是如此敏銳和細膩,黑暗勢力也反過來利用這一點來打壓我們,讓我們的身體處在極大量的主要異常當中,「身體疼痛的根源是因為過多的電漿異常導致肉體的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全」,這些疼痛反映著環境中的主要異常的有害影響,但當我們能保持純淨優質的飲食與作息,則身體當中「自我療癒的智慧」就能為我們反轉體內的熵值,轉化相當程度的主要異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1/06/physical-intervention/

 

我們身體的自我療癒能力,是由昆達里尼生命力所提供的能量來驅動(也就是以性能量帶動身體的療癒)。不過,由於地表世界主要異常的過於濃密,再加上黑暗勢力透過植入物強力打壓我們的昆達里尼,導致我們的身體能夠獲得補充的生命力變得相當稀缺,而使身體陷入「匱乏」當中持續超載運作,加速了我們身體細胞的熵值累積與老化──這是如今「青春永駐」非常難以在地表世界實現,而使人們需要另尋丹藥來轉化異常,才能長生不老的關鍵原因。

 

長生不老(青春永駐)是女神奧秘的一環,因為它是透過昆達里尼生命力來支持整個過程,而昆達里尼又會與心輪(女神臨在)相呼應。柯博拉曾在《長生不老的秘密》這篇文中,提到達成長生不老的三個組成部分:

1. 逆轉粒線體的增熵過程

2. 逆轉能量身體的增熵過程。修練者要藉由男女極性的神聖結合,搭配內丹功和煉丹術來減少能量身體的熵値。

3. 定期服用長生不老藥來輔助轉化的過程。長生不老藥有兩種配方;礦物方劑的藥性比草本方劑更強烈,效果也更加顯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20/2015-8-20/

 

逆轉細胞與能量身體的增熵過程,所需要的是身體在舒適狀態下的自癒能力,以及昆達里尼的三角合一力量(昆達里尼本身即是帶有男女極性與合一的能量)。昆達里尼覺醒則需要我們先能夠持續療癒和整合下三輪所相對應的人格陰暗面之後,進一步藉由寬恕法則帶動心輪(菩提意識)的活化,白話來說就是「敞開我們的心」,這將讓我們能夠重拾投入靈魂熱忱到落地世界的昆達里尼生命力、以及活出靈魂與人格對接的「落地智慧」與「共同創造力」(也就是第三隻眼開啟,但這在本質上與通靈是兩回事)。詳細的彙整與討論可參見《準備轉變2–昆達里尼覺醒》與《聆聽靈魂》等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7/19/20220719/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0/20/20221020/

 

當我們「心輪活化」而觸發「昆達里尼覺醒」與「第三隻眼開啟」時,這其實就剛好分別對應到內丹功所說的「中丹田」(胸腔)、「下丹田」(腹腔)與「上丹田」(顱腔)的激活及協調運作──也就是說,內丹功(或參見人格的煉金術),不僅是一種「氣」(電漿或以太層面)的修練,更是需要透過不斷解析、療癒和整合自身陰暗面的過程,來達成返璞歸真的意識狀態,而要達成這個意識狀態,最關鍵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如柯博拉在《長生不老的秘密》當中說到的「減少心性的熵値,並且使自身的良善遠大過於邪惡」: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8/19/20220819/

 

 

「純真」與「良知」是讓我們的多維度身體與靈魂保持連結與平衡的關鍵,實踐它的方式,是需要逐漸嘗試並學習「對自己和他人保持全然真誠溝通」(在事件發生之前,至少跟願意真誠溝通且能夠面對面相處陪伴的夥伴來一起學習),在筆者與夥伴實踐真誠溝通的親身經驗當中,這是讓我們能夠逐漸減少心性熵值的第一步;而關於第二步,筆者在下一節會嘗試跟讀者進一步探討。

 

讓我們回到前文所整理的達成長生不老的三個組成部分,關於第一和第二個部分,以筆者目前所知的就是當我們以心輪為門戶與靈魂連結,來自靈魂的內在力量會引導我們自身的生命力活化,當這份生命力不再受到主要異常與植入物扭曲和打壓時,我們多維度身體的熵值將會透過身體的自我療癒智慧來反轉修復──而在徹底清理主要異常與植入物之前,以氣功、瑜珈等功法來保健身體,雖然需要相當長時間的修練,但仍是能在一定程度協助身體自我修復,並提升能量體的敏銳度。

 

關於達成長生不老的第三部分,曾有訪談主持人詢問柯博拉能否讓我們多了解昴宿星人的長生不老藥,而柯博拉的回應是「昴宿星人的不是仙丹,我以前說的是化學仙丹,昴宿星人的長生藥對他們來說是每日膳食,用於回復他們的物質身體,給他們所需的能量恢復青春。兩者不是同樣的東西。當然裡面充滿非常高振動的能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8/25/2016-8-25-pfc/

 

也就是說,除了保持心性的純真敞開,也需要藉由相當高頻高品質的每日膳食來滋養我們的身體。之所以地表世界會需要用上仙丹,可能也是我們處在太過濃密的主要異常及汙染當中,而缺乏真正高頻高品質的食材,不得已才用仙丹這種化學物來輔助。

 

從上述關於長生不老奧秘的粗淺整理,我們可以得知,要達成青春永駐,所需要的至少是要能保持與靈魂的純真良知的連結,並好好善待和照顧自己與他人的多維度身體(包含物質、情緒、心智)。我們的身心會老化、鈍化,是因為我們已經長久處在主要異常的環境當中,被植入物打壓後僅存的身心能量,都持續耗費在平衡各種突變與混亂,而不是在最舒適的環境條件下好好成長茁壯──這或許就是為何,女神奧秘會包含長生不老,因為當我們以女神的溫柔慈愛來善待身心,社會當中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處保持在舒適溫暖的和諧氛圍(尤其是以眾生平等的慈悲心來善待彼此),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聖殿的自我療癒能力就會自然活化。

 

就如《長生不老的秘密》中所述,「長生不老是女神透過肉身顯化的至高象徵」,而此處所述的「女神」,也可以說是我們的「靈魂」、「菩提意識」或「基督意識」──長生不老,就是靈魂落實到人格聖殿(Malkuth,又稱為王國)的「永恆」(Netzach,又稱為勝利)與「榮耀」(Hod,又稱為宏偉)的意識品質,Malkuth、Netzach、Hod即是卡巴拉祕法當中的人格聖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16/20220916/

 

 

然而,當我們以帶有壓迫感的方式在對待彼此的時候,不只是他人的身心會耗能在平衡這種氛圍帶來的混亂,連我們自己的身心也會耗能在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混亂,得不償失。也就是說,在唯有以「舒適感」為基礎所開展的真誠互動,彼此的身心才不會需要再額外耗費能量,這是最省力、有效且永續的互動方式,同時也是順應著生命的健康法則。

 

而我們該如何學習漸漸以不帶有壓迫感的方式對待彼此呢?這時就不只是要運用我們的「良知」了,也需要開始學會運用「覺知」與「感知」(這是我們的靈魂送給人格的禮物)。當我們是用有壓迫感的方式去互動時,往往是因為我們一方面太過急切,另一方面則又相當程度地隱藏或封閉了我們的情感,這份急切可以透過我們重新意識到「時間的神聖性」來轉化,而隱藏或封閉的情感則可以透過我們重新基於人際間舒適的「空間的神聖性」來轉化(關於時間與空間的神聖性,可參見《聆聽靈魂》一文)。

 

我們的「覺知」可以協助我們重新意識到「時間的神聖性」,只要我們願意將步調放慢下來,以「放慢的覺知」來理解所有的顯化都需要時間來醞釀,我們就能從放慢的覺知當中,逐漸學會非常細緻地去觀照每一個顯化的細節與變化,也就是將「念念分明」應用在人際與環境當中更細緻的徵兆、跡象或機緣上,並且學習與這些變化共處、和保持彈性地應對──經由這個學習的過程,我們能夠不再那麼急切,而得以自然而然處在泰然自若、和諧優雅的意識與言行當中。

 

我們的「感知」則可以協助我們重新意識到「空間的神聖性」,只要我們願意去體察到自己與他人的不舒適,漸漸地我們能夠學會以真實的感受為出發點來重新平衡彼此的相處,而主動協調出讓彼此都能感到舒適的空間,這種帶有積極連動人際關係的感知(簡稱「連動的感知」),可以說是將「心心相印」應用在人際與環境當中基於真實感受進行調和的方式,並且學習尊重這些感受、和保持心胸敞開的理解──經由這個學習的過程,我們能夠不再隱藏或封閉自己的情感,而只需要找到讓彼此都能感到舒適的關係空間(或人際距離),而得以在任何關係當中自然而然地更溫柔體貼、體察人心。

 

當我們越來越能將靈魂(菩提意識)當中的良知、感知、覺知加以落實到生活當中,其實就是逐漸開始在透過我們的人格體現女神臨在,也讓我們能夠更加熟悉多維度身體、時間與空間的神聖性及潛能,而這些成長都是在為我們的揚升進程奠定基礎。

 

畫作《草地上的聖母》(Madonna del Prato)

 

二、淬鍊的意識

 

在我們以親身經歷真實體認到多維度身體是一座轉化主要異常的聖殿,並且我們的靈魂得以透過心輪的門戶而使人格開始學習體現女神臨在之後,此時我們才是正要以自主的力量踏上自己生命成長的道路。因為當我們來到這一階段時,表示我們已經深深體察並理解到自己內心的各種陰暗面與編程的形成脈絡,並且願意帶著慈愛寬容與堅毅正直的內在力量,深入探索和研究能夠療癒眾生的所有異常的法門。

 

讓我們從亞特蘭提斯毀滅以來,地表上第一個揚升、為人類打開揚升門戶的偉大存有「佛陀」的教導來啟程。祂最基礎的教導,即是四聖諦(苦、集、滅、道),其大致的意思是「世間充滿苦難,這些苦難基於我執與無明,我們要轉化這些苦難的成因,持續精進修行」,此教導與一些奧秘智慧相呼應,例如諾斯底思想所述的宇宙原初異常、以及對此錯誤的導正,都可以說是在教導著對於宇宙中存在的這些苦難進行理解和療癒。

 

為了鑽研出療癒這些苦難與異常的法門,後世的修行者(如同煉金術士,或醞釀花蜜的蜜蜂)以自身經歷的體證和佛陀的教導,逐漸整理出一些可供參考的內容,而其中與菩提意識的開展非常有關連的法門,就是用來度化一切(眾生)苦難的「六波羅蜜」(梵語:ṣaḍ-pāramitā)。所謂的「波羅蜜」是菩薩修行的品德,而「六波羅蜜」所述的六種品德,分別是持戒、忍辱、精進、禪定、布施、般若(空性智慧)──這也就是在上一節所提到能協助我們減少心性熵值的第二步,即實踐並淬鍊我們的菩提意識。

 

神智學會創辦人布拉瓦茨基夫人曾在她闡明大乘佛學的《寂靜之聲》(The Voice of the Silence)一書中,提到「首先要活著造福眾生,再來就是修持六種光榮品德」(To live to benefit mankind is the first step. To practise the six glorious virtues is the second.),在她的註釋中就明確提到,修持六種光榮品德的意思就是「實踐波羅蜜之道」(practise the Pâramitâ Path):

https://www.theosociety.org/pasadena/voice/voice2.htm

 

畫作《井邊的利百加》(Eliézer et Rebecca):以平等的慈愛待人

 

而除了上述的六波羅蜜之外,布拉瓦茨基夫人還提及第七個品德「出離波羅蜜」(Virāga pāramitā),意指「對現實中的欲樂與苦難不起執著」,這也是我們跳脫編程社會、跳脫地表矩陣控制所需要具備的意識品質。此外,布拉瓦茨基夫人也清楚提到,在揭開面紗的過程中須穿越七扇門,而包含出離波羅蜜的這七個波羅蜜,就是這七扇門的金鑰匙:

https://www.theosociety.org/pasadena/voice/voice3.htm

 

更重要的是,關於這七把金鑰匙,布拉瓦茨基夫人也曾在探討卡巴拉(基督與生命之樹的祕法)時提到「在目前已出版的卡巴拉著作當中,並不包含智慧的內在秘密。後者(智慧的內在秘密,也就是最初的卡巴拉)是口頭傳播的,需要七把鑰匙才能揭開它們的面紗」,這七把鑰匙就是剛剛所說的七個波羅蜜,同時呼應著生命之樹下方的七個原質──關於「七」的奧秘,正是玫瑰十字會傳說中的「聖靈之屋」裡被隱藏著的「有七面牆與七扇門的墳墓」,我們很巧地又發現了「七扇門」,而聖靈之屋的這座墳墓就是通往重生道路(揚升)的必經之地:

https://www.theosophy.world/encyclopedia/kabbalah

https://blog.xuite.net/kesaite/blog/585759151

 

有趣的是,就在上個月當筆者與夥伴進行真誠溝通的過程中探討到六波羅蜜時,發現這六種品德剛好可以跟我們所摸索出來的人格六大面向(或可說是我們意識的六個面向)相呼應,同時也能夠與生命之樹的其中六個原質相呼應,讀者可搭配參考《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5:基督與生命之樹》一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16/20220916/

 

而以下便是六波羅蜜各自呼應的方式:

 

 

1. 持戒波羅蜜(Sīla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善」意識(返璞歸真),呼應生命之樹中的「基礎」(Yesod)原質,也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在的「良知」。持戒波羅蜜並非是要我們服從教條與僵化的戒律,而是聆聽、順應我們內在的「良知」,以友善的言行對待彼此,唯有如此,我們才能保持與靈魂的連結。

 

2. 忍辱波羅蜜(Kṣānti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愛」意識(心心相印),呼應生命之樹中的「勝利」(Netzach)原質,也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在的「感知」。忍辱波羅蜜並非是要我們忍受苦難而無所作為,而是基於「真實地理解和體察你的痛苦」之下,自發地願意承載「你的苦難,以及你對我的種種不友善」,同時我還依然願意「持續友善地對待你」,以同理心與你同在,這份珍貴情操讓你不再因為外來的反應而承受更多苦難與混亂,而是能夠逐漸地重新感到舒適、平和下來──這正是以愛轉化黑暗的「光的勝利」。

 

3. 精進波羅蜜(Vīrya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我」意識(念念分明),呼應生命之樹中的「宏偉」(Hod)原質,也就是我們每個人內在的「覺知」。精進波羅蜜並非是不斷擴張、優化自己的外在條件(例如名利、權位、學識、才華),而是持續覺察、省思、並轉化自己人格當中的所有更加細微的失衡與陰暗面,讓人格逐漸落地成熟、圓滿,而與靈魂對接、合一──直到透過人格完整體現「靈魂與生命的宏偉」。

 

4. 禪定波羅蜜(Dhyāna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心」意識,呼應生命之樹中的「威嚴」(Gevurah)原質,也就是我們菩提意識中的「真理法則」。禪定波羅蜜並非是為了追求一個無我、虛空的境界,而是持續收斂自己的意志到一個清晰聚焦的點上(任何點都可以是通向真理的門戶,真理無所不在),讓自己全心全意地全然投入,直到與之合一(不再有我與你的二元分別,也不再有「真實的我該如何定義」的迷失心),當人格以禪定波羅蜜保持收斂的內在謙遜,這個強大的內在力量就是讓靈魂落地、顯化的關鍵。

 

5. 布施波羅蜜(Dānapati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美」意識,呼應生命之樹中的「仁慈」(Chesed)原質,也就是我們菩提意識中的「愛的法則」。布施波羅蜜並非是基於給予者和接受者的互動關係、也不是一種有意為之的行動,而是在眾生都是一體的體認上,在日常的所有言行都自發流露著互相滋養的情感連動,如同敞洋在美好的生命大愛之海當中,而自己就是這座海的一份子,活出在這座海中與眾生同在的所有美好,自己及所有眾生也因此被療癒和健康成長。

 

6. 般若波羅蜜(Prajñā pāramitā),淬鍊著人格當中的「真和」意識,呼應生命之樹中的「美麗」(Tiferet)原質,也就是我們菩提意識中的「喜悅法則」。般若波羅蜜(空性智慧之道)常見於《心經》當中所提到的「色即是空」的義理,「色」是一切有形,「空」則是一切有形在顯化之前的純粹意識(也就是所有顯化的根源),因此般若波羅蜜或「色即是空」並非是在說世上所有一切都是虛無,而是體認到這一切顯化背後的「純粹意識」,同時也是調和一切顯化與智慧力量的根源(因為祂也是平衡所有異常的意識場域、和諧的時空背景)。我們的意識透過落地體驗面對所有異常與苦難,而我們內在的空性智慧,將能夠理解並轉化所有異常與苦難,讓萬物回歸和諧喜悅──如柯博拉曾提到的「寂靜無聲的中心是沉默觀照內在,是觀察者。僅僅透過觀察就溶解了部分主要異常」,這裡所說的沉默觀照就是「真和」意識,平靜和諧的意識就能夠轉化主要異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3/04/2016-3-4-essayenya-mosteenya/

 

7. 至於布拉瓦茨基夫人所提到的出離波羅蜜(Virāga pāramitā),以現代語言來說就是「斷捨離」,這淬鍊著人格在落地體驗過程中的所有意識面向,它並非是要我們不再體驗和存在於落地世界,因為這將會與靈魂渴望完整體現自己的純真欲望相牴觸,也不合乎神聖本源顯化全宇宙的有形天堂的神聖意志;而是指出,我們在落地世界顯化一切豐盛創造的過程中,需要時時保持不執著的心。這可以呼應生命之樹的「王國」(Malkuth)原質的落地性,同時也呼應著「王冠」(Keter)原質的合一性,「出離波羅蜜」因而貫穿、平衡著人格意識的落地與合一,也可說與「般若波羅蜜」相輔相成。

 

 

當我們踏上發展眾生視角的菩提意識道路,七個波羅蜜(七把金鑰匙),揭開了意識的七重面紗,並淬鍊著我們意識的不同面向。由於我們仍身處在充斥主要異常及受制於植入物的環境中,在這條菩提意識道路上,我們還需要努力轉化並清除植入物,如《銀河光之家族》第197~199頁所提到的「真誠溝通植入物療法」(可多人團體進行)與「三角合一靜心」,筆者與夥伴主要使用的是前者,後者則在此處有更多介紹: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7/22/248357/

 

在官網的那篇介紹當中,有提到一個相當重要的觀念,就是透過和諧時空場域的「向量平衡」來轉化植入物所引發的扭曲與混亂,而當我們將向量平衡的每個頂點都視為圓心來畫上圓形,就會發現這其實就是生命之花的結構。由於向量平衡有2維與3維的形式,生命之花也同樣有2維與3維的形式,這兩者都是宇宙和諧時空的基本結構。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也發現當我們把時空視為由普朗克尺度的球形所構成的生命之花蟲洞結構時,可以比現代物理的標準模型更精準地描述物質的一些基本現象,對此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中文紀錄片或英文文獻(在此須先向讀者提醒,雖然Nassim Haramein的資料相當精準,但由於他在理論中將質子及宇宙視為黑洞,這會導致我們誤解我們所見的世界是由黑洞構成,但實際上,我們的世界是由與更高的靈魂維度連結的蟲洞或星門所構成的,而物理學所說的黑洞則只侷限在物質維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k7TwnWocs

https://www.resonancescience.org/research-publications

 

 

神聖本源創造這宇宙的十二道光(十二原型),就對應著宇宙3維向量平衡的十二個頂點,而第十三道光「神聖自由意志」,就是這個3維向量平衡的核心,神聖本源透過這12或13道光,轉化著宇宙中的所有異常,讓宇宙回歸平衡與健康: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3/galactic-war/

 

而在筆者上文提到的般若波羅蜜的純粹意識,也是一種「向量平衡」的和諧時空場域,而得以轉化主要異常。另外,由六個意識面向(呼應六波羅蜜)所構成的人格,也是基於「向量平衡」的原理──也就是說,人格的神聖性,不只存在於多維度身體的聖殿當中,也存在於我們用來體驗並轉化主要異常的意識,由於多維度身體是在時空場域當中的顯化形式,並反映著我們的意識狀態,因此當我們的意識處於生命之花的神聖平衡當中,我們的多維度身體也會逐漸轉化為和諧純淨的聖殿。

 

淬鍊我們的意識,與滋養、活化我們的多維度身體,都是在生命的健康法則之下,相輔相成。

 

 

三、宇宙靈魂

 

當我們轉化主要異常的時候,就是在將原本扭曲混亂的意識(時空)與多維度身體重新回歸平衡。目前存在於我們能量體當中的植入物與微型黑洞,都是主要異常的一種顯化形式,干擾著我們生命的健康發展。而當我們清除植入物與微型黑洞的時候,所發生的情況可能就如筆者在《聆聽靈魂2–走過靈魂的暗夜》當中所說,是黑洞的扭曲防衛結構逐漸被療癒,並且黑洞內的聖光與黑洞外的聖光重新相會的壓縮突破過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1/23/20221123/

 

在柯博拉前幾天發佈的巴黎揚升會議成果報告當中,剛好在最後提到了與筆者的推論相呼應的科學資料,也就是間接證實了這個宇宙即將經歷一場巨大的量子轉變的「普朗克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2/16/ascension-conference-report-and-a-short-situation-update/

 

依據柯博拉所分享的科學資料及在這次揚升會議當中提到的內容,當黑洞形成的時候,在它事件視界之內的物質(能量)會持續壓縮,直到壓縮到極微小的普朗克尺度,但由於量子力學中的測不準原理,物質(能量)將不再能夠縮到更小,因此黑洞裡實際上不存在無限深的孔洞。緊接著,這些物質(能量)會在普朗克尺度大反彈,濃密的能量將在黑洞內部迅速膨脹,同時伴隨黑洞的「蒸發」。但由於黑洞本身極大的時空扭曲,導致原本應該是極快發生的能量膨脹被極大幅度地放慢了時間,例如恆星質量的黑洞大約需要140億年才能讓內部能量開始向事件視界反彈(而地表世界目前所充斥的微型黑洞,則是更小質量的黑洞):

https://dailygalaxy.com/2021/10/planck-star-a-primordial-object-the-age-of-the-universe/

 

普朗克星就是位於黑洞內部的聖光,而來自於黑洞外部的聖光,就包含光明勢力的雷神之鎚科技,這項科技透過加速光速因子來極大地減少黑洞蒸發所需時間(按照物理學家霍金的黑洞輻射公式,當光速因子加速10倍,則黑洞蒸發所需時間就會少10000倍),量子尺度的微型黑洞質量並不大,因此相較於恆星質量的黑洞會更快地蒸發,只是由於地表世界還有次量子異常正持續補充著黑洞的扭曲結構,可能是因此而在過去發生著次量子異常與雷神之鎚兩者在黑洞扭曲結構上的拉鋸。直到最近次量子異常越來越多地被清理掉後,整個量子異常的清理進程才能夠以指數型曲線逐漸加速:

https://revolutionvibratoire-fr.translate.goog/conference-de-lascension-paris-2022-notes-personnelles-premiere-journee/?_x_tr_sl=fr&_x_tr_tl=en&_x_tr_hl=en&_x_tr_pto=sc

 

以此來看,黑洞的扭曲結構封鎖著它內部的聖光,這個扭曲結構反映著由於過度承受異常所導致的嚴重失衡與混亂(這或許可以說是宇宙能量場當中的嚴重創傷),而現在光明勢力正在加速黑洞蒸發,療癒所有扭曲結構,同時逐漸喚起它內在的聖光(普朗克星的反彈),直到壓縮突破發生,所有被封鎖的聖光都回歸宇宙,而宇宙也就能夠重拾祂最完整的健康狀態。

 

畫作《創造亞當》(Creazione di Adamo)

 

這整個過程,也同樣闡述著在生命的健康法則當中,所有一切未知與異常最終都會被療癒並回歸合一,同時神聖本源也能透過祂在這個宇宙所有的經歷而去領會到,面對任何未知與異常時的連貫智慧。這份智慧的發展,就來自於宇宙的心智力量Mahat(在神智學中又被稱為宇宙思想或宇宙意念),這是透過「宇宙創生與回歸的大呼吸」循環週期(Manvantara)所經歷的一切而不斷淬煉的神聖意識:

https://theosophy.wiki/en/Mahat

 

宇宙的心智力量Mahat只會顯化於每一次宇宙循環週期當中,只要宇宙揚升(有限的宇宙回到無限),宇宙心智Mahat就會重新與無限的宇宙靈魂Alaya(中譯為阿賴耶,又稱為世界靈魂Anima Mundi)合一。讀者可以將這理解為,宇宙心智就是神聖本源投射意識到主要異常當中(創造出有限宇宙)來理解和轉化它的過程,而宇宙靈魂則是神聖本源尚未投射進主要異常的無限意識,是顯化出有限宇宙之前的所有潛能:

https://theosophy.wiki/en/Alaya

 

基於「其上如其下」(As Above, So Below.)的密法學原則,宇宙心智的發展就相當於我們人格意識的七把金鑰匙(所有淬鍊自身意識的修行者或煉金術士的必經過程),宇宙靈魂則相當於支持著我們人格意識的合一靈魂(所有修行者或煉金術士在宇宙中共同創造顯化的高我靈魂)。凡是走在人格的煉金術道路上的所有修行者或煉金術士,全都是宇宙心智在落地世界的化身,在同步並進地理解和轉化主要異常的過程中,不斷尋覓到各種經驗的智慧結晶(花朵),並且在宇宙心智的統合之下,將所有智慧結晶轉化為全宇宙適用的「花蜜」,滋養和療癒一切眾生,直到全宇宙回歸健康──這正是筆者曾在《真誠溝通經驗分享4–人格的煉金術》所彙整出來的「解析→純化→調和」的煉金奧秘: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8/19/20220819/

 

「共同創造的一體性」是高我、煉金術及宇宙心智的運作基礎,是真正基於「眾生平等」(在生命之樹中象徵神聖男性的「智慧Chokmah」原質)與「善待彼此」(在生命之樹中象徵神聖女性的「理解Binah」原質)所體現出來的生命奧秘,藉由這個生命奧秘能夠療癒所有異常與苦難,就如同玫瑰十字會的煉金術士所提倡的「人們的疾病並不只是身體上的,真正的疾病是靈魂上的,自我與神聖的分離而使物質與精神的本質存在衝突。玫瑰十字會相信,人是神與自然的中介者,只要人得到治癒,那自然將能回復到人墮落之前的和諧狀態」:

https://www.acropolis.org.tw/articles/the-mysterious-fraternity-of-the-rosicrucians

 

煉金術士正是透過療癒自身的人格與靈魂(小宇宙),來領會出療癒並調和一切萬有(大宇宙)的生命奧秘。而這些領會都會透過宇宙心智,直達所有煉金術士合一意識的宇宙靈魂(也可說是高我,或與高我合一的神聖本源),突破有限而直達無限──所有大師的靈魂都是合一的,也就是阿賴耶(Alaya):

https://www.theosociety.org/pasadena/voice/voice3.htm

 

凱爾特的三位一體(Triquetra)

 

無限大宇宙(Kosmos)中的「阿賴耶」(Alaya)或「宇宙菩提」(Buddhi),就是偉大的無限母性力量;而無限大宇宙當中的「絕對」(the Absolute或Parabrahman),則是偉大的無限父性力量;至於宇宙心智(Mahat),就是由「絕對」和「阿賴耶」所孕育出來的偉大的無限小孩力量,顯化為每個有限宇宙的大呼吸、宇宙循環週期──這個無限大宇宙的三位一體,就是神智學會創辦人布拉瓦茨基夫人所提到的三個宇宙法則(或稱邏各斯Log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07/20220207/

https://theosophy.wiki/en/Logos

 

當我們走在煉金術士的道路上,如柯博拉所提醒過,以及筆者也在過去的文章所持續表達的,我們需要先能夠療癒下三輪,並且活化心輪之後,在有這份內心敞開、與靈魂連結的基礎上,透過本文上述的彙整,我們才能漸漸開始完整理解到上三輪所對應的高我靈魂、神聖本源的力量(這份力量必須基於我們對宇宙心智及宇宙靈魂的體認,才能完整理解),而不會有意或無意地誤用了我們的上三輪(尤其是透過通靈的方式來誤用它)──這也是為何,筆者在整理完關於下三輪所對應的陰暗面及內在力量之後,在講述心輪的部分依然彙整了數篇文章來詳細探討,並且提及了各種與神聖女性力量相關的內容,因為上三輪的運用,勢必需要有不同面向的真誠且真實的女神臨在來支持。

 

修行與療癒都需要按部就班,我們的生命需要先能夠完整落地,並且在有健康和諧的身心品質時,才能好好地發芽、成長茁壯。也就是說,當我們透過持續療癒這落地世界的異常(對應著我們的下三輪),我們的人格作為神聖的種子完整落地之後,就能夠開始向菩提層(對應著我們的心輪及靈魂)發芽了,這才真正踏上了修行的里程碑──開始進入心輪與上三輪的整合。

 

這或許就是在《揭開揚升的奧秘》這本書中,第206頁所提到的內容本身所蘊含的脈絡:「入門新人的練功規則就是要全心全意地專注在自己的上三輪,並且潛心修練這三個脈輪。只有心輪、喉輪和頂輪需要修行人主動照顧」,在此所說的「入門新人」是指已經健康落地、正在向上萌芽的人格。而雖然從這階段開始要專注在上三輪,但書中特意在此提到「心輪」且未提及「眉心輪」,或許正是因為第三隻眼的開啟和運作都是基於心輪活化的程度,而心輪也是我們邁向上三輪的成長之前,必須療癒和整合的門檻。

 

畫作《阿波羅與繆斯女神》(Apolo y las musas)

 

而上三輪的成長,由於是基於心輪的「眾生視角」,所以當我們開始運用上三輪的力量時,同樣也需要基於「眾生視角」,而非「個人視角」。更直白地說,我們的上三輪本質上是「為眾生而存在」,是不同於下三輪的「為自己而存在」(下三輪對於我們的靈魂能夠透過人格來錨定在落地世界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也就是說「為自己而存在」在落地世界是必要的),至於心輪則是調和上三輪與下三輪的「為彼此而存在」。

 

因此,我們喉輪的力量,是「為眾生而發聲,為眾生而創造」;眉心輪的力量,是「體察眾生的心聲(包含渴望、需求、自我價值或意義感等),洞悉眾生的靈魂(所有生命核心的純真)」;頂輪的力量,則是「為眾生融會一切真實,透過智慧的引領回歸合一」──上三輪的這些力量,也是在反映著所有煉金術士、揚升存有的意識品質與信念,即「活著造福眾生」。

 

基於「生命的健康法則」,我們就能理解到,「揚升」其實並不是在讓我們變得更厲害、更高等、更能夠控制或主宰一切,而是我們作為神聖本源所播下的種子,真正發芽、成長茁壯、綻放我們美好生命力的過程(因此這個過程需要覺醒的昆達里尼來支持),每一個種子的發芽與成長,都能營造出滋養其他種子發芽與成長的豐饒環境,我們都是生命之樹,直到我們與全宇宙的眾生(包含宇宙本身)共同「揚升」,而透過神聖本源的宇宙心智(Mahat),完整回歸到宇宙靈魂(Alaya)當中。

 

最後,筆者向讀者分享自己所創作的這幅畫,期許新亞特蘭提斯的加速到來,與所有有緣的讀者共勉。

 

畫作《玫瑰.十字.復興》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12/22/202212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