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4:神聖結合

首先,「神聖結合」是一個非常浩瀚的概念及體驗,它不單純是兩個個體之間的浪漫結合,更是整個宇宙的創造顯化過程的核心。神聖結合反映的是宇宙中所有形式的兩極互動,由於這一切形式的兩極,最初都是源於合一的神聖本源,因此所謂的兩極,其實是當神聖本源在「無限」(Ain Soph)當中透過「有限」(主要異常)來體驗、認識、開展自己時,從合一當中自然發展出來的對比感,並且最終也都會回歸到合一──簡單來說就是「從合一顯化出兩極,再透過兩極整合回到合一」,這整個過程包含了對比出來的兩個極性,以及超越這兩個極性的合一性,因此「神聖結合」的過程,其實就是「三角合一」的過程。

 

 

最初從合一發展出來的極性對比,就發生在當神聖本源將自己的意識投射出去形成宇宙,並在這過程中探索著自己時,分別有著「神聖本源的純粹意識」這個主體面向(也可以說是大宇宙級別的「我是臨在」或純粹的無限光明),以及「能夠被體驗的宇宙」這個客體面向(或也可以說是大宇宙級別的「我是臨在的載體」,11維薄膜宇宙)。

 

在客體面向,也是在11維薄膜宇宙的創始之初,神聖本源投射出自己,在這個薄膜宇宙中顯化出祂的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男性極性的部分是帶著強大聖光與活躍電性的各個中央太陽(支持所有生命進化和活力的能量來源),女性極性的部分則是帶著承接聖光與反射磁性的所有星系結構及靈魂結構(在宇宙中顯化出來、豐盛美好的各種生命形式),兩股力量的結合就會形成完整的曼陀羅。而在主體面向的純粹意識,就是神聖本源超越且包含男女極性的合一性,又稱為「聖靈」(在基督信仰中,通常以鴿子來象徵聖靈):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25/rob-potter/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1/21/bubbles-of-heaven/

 

 

神聖本源為了探索和整合祂尚未覺察到的面向(主要異常),而將自己從原本的合一性,在與主要異常互動形成的薄膜宇宙當中,顯化為男女極性,並透過男女極性的共同合作,以及男女極性與聖靈形成三角合一轉化的方式,療癒這個薄膜宇宙中的所有主要異常,回歸合一。這個過程其實就是神聖本源在體驗並活出祂自身的「愛、真理、喜悅、健康」,這也是宇宙的四個共通語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84684896/

 

柯博拉說過「我們肉體的合一感覺還有愛的感覺也是神聖本源跟主要異常之間的互動」,也就是說,性與愛的感覺,都是源於神聖本源與主要異常的互動,是神聖本源透過男女極性力量轉化主要異常時,所自然開展出來的體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22/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5/

 

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體,都是為了實現神聖本源對主要異常的療癒和合一而顯化出來的,每個生命體的內在(心輪)深處,都有著來自神聖本源的「愛、真理、喜悅、健康」,因為這些就是我們共同的本質,只是我們身處在有著濃厚主要異常的體驗當中,將這些本質遺忘了。所以當我們再次渴望著愛、真理、喜悅、健康的時候,其實就是我們的心靈在呼喚著這些與生俱來的本質──我們想要體驗、實現所有這些本質。這些心靈的渴望,就驅動著宇宙中所有不同形式的神聖結合。

 

一、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

 

從前文我們就能知道,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其實是宇宙中相當古老的原型,從創世之初就一直存在,而且這兩者的內涵遠超過男人與女人的對比,同時又存在於宇宙中所有層面。如前所述,神聖本源的男性極性是散發源源不斷光明的中央太陽,在象徵系統中可對應火元素、陽性原則、靈性覺知、救贖電火、雷神之鎚,神聖本源的女性極性則是承接(反射)光明並顯化出所有豐盛生命形式的載體,在象徵系統中可對應水元素、陰性原則、感官體驗、性感與性能量、星際交流。將這些對應再重新整理,簡單來說就是「陽性代表行動和個性,陰性是接納和團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1/30/8415341/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05/untwine/

 

神聖本源透過單子層的三角合一門戶為宇宙進行主要異常的轉化,這個三角合一門戶就包含了源於神聖本源合一性的「神聖意志」(與大宇宙級別的「我是臨在」對齊合一),以及對於主要異常有著覺知與分析能力的「神聖智慧」(對應於男性極性),和神聖本源落地體驗主要異常的「神聖行動」(對應於女性極性)。

 

 

就如同從神聖本源散射出來的七道光,各自都包含著完整的彩虹一樣,從合一當中被分化出來的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它們也是各自包含著完整的男女極性,因此「神聖意志」、「神聖智慧」和「神聖行動」都會蘊含著它們各自的男性力量和女性力量──即男性智慧與女性智慧、男性行動與女性行動,再加上男性意志與女性意志這合一的力量──因而我們所有生命體,除了有完整的彩虹光(例如七脈輪),也會同時具有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這兩個面向,以及聖靈的合一力量。

 

從單子層繼續向下開展,神聖本源的男性極性(光明)和女性極性(載體),也逐層顯化在高我靈魂與人格能量體的結構當中。也就是柯博拉曾提到的,真我層(Atma Plane)是男性能量的世界、菩提層(Buddhi Plane)是女性能量的世界,這是由於真我層是高我意識的純粹光明,菩提層則是這個純粹光明所顯化的靈魂載體: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07/4242534/

 

在人格能量體當中,心智層是創造的神聖男性面向,星光層則是創造的神聖女性面向,這是由於心智層為人格帶來覺知與理解的體驗,星光層為人格帶來欲望與感官的體驗: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21/the-breakthrough-conference/

 

(整個宇宙曼陀羅,都是在男女極性互動下所形成)

 

當我們心智層的神聖男性和星光層的神聖女性是流動、平衡、完整的時候,人格能量體就自然能超越且包含男女極性,而活出它的合一本質,也就是「聖靈」,這讓它形成與高我靈魂完整對接連結的橋樑(這將發生在後文會提到的四階啟蒙),人格能量體的覺知與理解、欲望與感官就能直接反映著高我靈魂的內涵,此時我們的心智體會被真我層的光明照亮,星光體(情緒體)會被菩提層的慈悲充盈,我們才真正化身為全然光與愛的存在,人格能量體成為了「聖杯」,承接高我靈魂的神聖男女極性力量與合一力量。

 

因此這些光與愛都不是人格自身的力量,而是源自於高我靈魂,只有當人格願意放下控制,完全臣服、接納高我靈魂,才能體認到浩瀚的啟明覺知及滿溢的靈魂之愛,這就是個人揚升過程中可以直接深刻體會到的聖愛經驗,並且這也正是「人格和靈魂的神聖結合」: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10/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4/

 

要開展「人格和靈魂的神聖結合」,就是必須先對自己完全誠實,正視並療癒自己所有的陰暗面及人格扭曲,只有按部就班地進行,才能逐漸達成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的完美平衡與合一。在這個過程中,靈魂家人、靈魂伴侶、雙生靈魂就是陪著我們走過的助力,而且是有非常實際的效益,這將在後文逐漸為讀者講述。

 

不論我們轉世人格的物質肉體性別是男或女,我們每個人都會同時具有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的內在力量,最直接的例子,就是Isis Astara老師曾提到:「男生也可以透過自己身體去引導女性能量,好比說可以接受女神點化,接引女性能量。透過這樣方式,男性也可以扮演母親,我們都是母親;孕育人類未來的黃金時代」,而女生當然也可以「連結我們內在力量、內在勇氣、守護心愛人的守護力量,執行計劃的行動力,還有說真心話的勇氣……連結到自尊,還有自我意識以及自信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0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

 

 

現在我們地球最需要的就是男性和女性力量的平衡(將聖杯顯化於地表社會),這包含我們對自身內在男女極性的整合,以及人際相處的極性調和,讓地表社會「恢復男性與女性之間的愛,重新建立起四大種族之間的愛,文化與文化之間的愛」,這都是我們開始第一次接觸前,勢必要達成的重要準備。當然,所有這些準備都同樣需要我們先願意面對和療癒自己人格的陰暗面: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3/2014-07-13/

 

就算事件發生後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進行第一次接觸,人與人之間透過真誠溝通來互相療癒的過程,依然絕對是首要前提。當地表社會中能夠將自身的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進行療癒平衡的人數達到一定數量,地表社會出現了足夠多的聖杯時,人類文明的集體意識才能開始穩定承接來自銀河文明、靈魂家族制社會的交流和能量洗禮。所以最好的情況就是,我們現在就開始為第一次接觸作準備,好好地面對和療癒自己的陰暗面。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筆者所寫的這篇《光明勢力的計畫概觀》(如下連結),或是筆者在上一篇主題〈光體〉的文末所提到的《真誠溝通經驗分享》一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4/13/01-9/

 

在有以上這些認識基礎之後,我們接著可以開始來看看關於靈魂家族制的奧秘知識。

 

二、靈魂合一曼陀羅

 

筆者在之前已撰寫了《女神奧秘–靈魂合一曼陀羅》一文(如下連結),概要彙整說明了靈魂家族制形成的背景,此處所說的「靈魂合一曼陀羅」,就是包含靈魂家人、靈魂伴侶、雙生靈魂這些和我們一起在較低心智層以下的世界體驗三角合一歷程的存有們,各自在彼此生命中有著某些特殊的位置,而共同形成的集體靈魂能量結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2/18/20210218-01/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曼陀羅位置,綻放獨特光彩)

 

關於靈魂家族制的奧秘知識,筆者會延續這系列文章所提到的訊息來加以開展,因此以下內容都會基於筆者已撰寫過的資料,如讀者有對於一些概念不太清晰的地方,可以複習前三篇文章: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07/20220207/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09/20220209/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11/20220211/

 

首先,這些內容的核心在柯博拉於2018年上旬的《靈魂家族》一文中就已經指出,也就是透過靈魂家族之間的連結,可以直達5維(較高心智層)的意識,透過靈魂伴侶之間的連結,可以直達6維(菩提層)的意識,透過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可以直達7維(真我層)的意識: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4/02/soul-families/

 

我們地表社會在第4維度(受個體欲望Kama所影響的能量層)和第3維度(日常生活的物質現實),全都因為它們較封閉式系統的特性,而受控於矩陣幻象當中,讓我們接受自己是孤立的、宇宙沒有更高層面的實相、生命是無意義的、生存就是要互相爭奪有限資源等觀念,但這些觀念都是建立在幻象與匱乏當中,並且當我們繼續抱持著這些觀念時,就無法真正理解宇宙運作背後的偉大力量、宇宙的四個共通語言、以及源於我們自己內心的渴望。

 

要從這些幻象當中跳脫,所需要的是與我們的心靈真誠對話,將我們內在的男性力量與女性力量綻放並平衡回來,當我們順著這個方向前進,就自然能夠連結到我們的高我靈魂,並打破封閉式系統的各種編程,將開放的靈魂視野及內在力量融入到日常生活當中,矩陣就不再能夠起作用,而我們也能夠找到與自己的意識開展同頻共振的靈魂家人。

 

 

這個過程就是在邁向第5維度的靈魂家族關係,對應到帶有菩提智慧之光的心智Buddhi-Manas(較高心智層),並且也對應到靈性啟蒙的第一階啟蒙,那就是不再認為自己只是由物質所組成,用內心的靈魂覺知理解物質現實,並與自己的靈魂家人團聚。

 

當我們重新連結到高我靈魂,找到自己的靈魂家人後,就能夠在這個敞開覺知的關係基礎上,找到可以和自己有更深入的情感連結的靈魂伴侶──之所以會稱為「靈魂伴侶」,是因為「開放的靈魂視野與內在力量」是這段關係當中最重要的基礎,當雙方沒有這樣的基礎,那麼就容易落入世俗伴侶的編程角色當中,觸發「你跑我追」的編程戲碼。

 

靈魂伴侶深刻的情感連結,其實就反映著第6維度(菩提層)的大愛感受,透過與靈魂伴侶之間互相尊重、友善、親密的交融互動,而能夠理解並活出菩提層那種「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穿透一切表象、直達彼此內在真實本質的開悟智慧。這也對應到靈性啟蒙的第二階啟蒙,那就是靈魂伴侶雙方在各自的男女極性內在力量的陪伴下,去正視和療癒自己星光體(情緒體)的所有陰暗面與扭曲,徹底解構掉主要異常對於星光體的影響。當然,靈魂伴侶只是一個輔助或契機,真正的關鍵仍是在於我們要對自己全然誠實,為自己負起轉化自身陰暗面的責任。

 

(正視彼此內心,破除編程;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當我們透過靈魂伴侶,解除了所有可能被激發的忌妒、控制、自卑等情緒陰暗面之後,才代表我們已經準備好與雙生靈魂重逢。雙生靈魂,是高我靈魂在試著解構較低心智層以下的主要異常時所產生,如同神聖本源來到這個薄膜宇宙後將自己分成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的過程,高我靈魂來到「菩提-末那薄膜」以下的層面時也一樣將自己分成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這兩個極性面向以永恆原子的形式共存,雙方再透過帶有各自極性的永恆原子形塑出各自的人格能量體(多維度身體)。也就是說,雙生靈魂實際上不是兩個靈魂,而是來自同一個靈魂的永恆原子的兩種極性,當我們與雙生靈魂相遇時,其實就是在與我們自身永恆原子的另一個極性所形塑出來的人格能量體相遇。

 

之所以需要先經歷與靈魂伴侶的親密關係,是因為在遇到雙生靈魂之前,我們需要開展自己體驗到6維菩提意識,直到我們能夠穿透所有外在表象,去感受到彼此內在真實本質的時候,我們才有辦法真正認得自己的雙生靈魂,不然就可能會受到各種情感的幻象影響,而讓自己與雙生靈魂之間的親密連結猶疑不定,甚至發生與雙生靈魂及靈魂伴侶產生忌妒控制的編程狀態。

 

(穿透所有外在表象,感受彼此內在真實本質)

 

我們會需要經歷雙生靈魂的親密關係,是因為我和雙生是同個靈魂,透過彼此的神聖結合,雙方共同的永恆原子在所有層面的男女極性都整合回歸完整,我們最終得以全然體認到真正的合一是什麼,這樣的合一體認是直達第7維度的真我意識(也就是純粹完整的「我是臨在」),足以讓我們願意放下所有人格能量體所緊抓住的「我執」,連結高我靈魂的真實自我(也就是無盡的光與愛),將任何一絲細微的封閉心念都完全釋放。這個過程對應到靈性啟蒙的第三階啟蒙,那就是正視並療癒心智體中的所有陰暗面與扭曲,徹底解構掉主要異常對於心智體的影響。

 

靈性啟蒙的第四階啟蒙,就是在前三階啟蒙的基礎下,我們的人格意識自願地選擇解除位於因果體的垂直植入物,透過雙生靈魂的神聖結合(三角合一力量),清除人格能量體與高我靈魂之間的植入物能量阻塞,將純淨的多維度身體化作聖杯,直接承接來自高我靈魂的光與愛,多維度身體在與高我靈魂連結合一後,揚升為光體: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17/planetary-ascension-process/

 

 

以上四階段的靈性啟蒙,都是依循著同一個關鍵,那就是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的平衡與合一,而男女極性的合一,其實就是體現「性」的過程。單純且健康的性互動本身是一種能量自然協調整合的過程,柯博拉曾說過「性能量的意義在於讓男女極性合而為一。它是成就長生不老和揚升的關鍵。揚升修行當中的性融合是女神進階奧秘的一項課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3/06/sexual-energy/

 

因此當我們要經歷揚升進程回歸到合一,就勢必會需要覺知並體驗到基於開放的靈魂視野的性能量合一(神聖結合)。在柯博拉總算公開發布的《揚升計劃的情報更新》一文中,他再一次提到了「超越過去的社會編程並且開始形成基於靈魂的社交關係」,並引用了講述星際存有進行性表達的幾種形式的文章,這幾種形式包含了與雙生靈魂或主要靈魂伴侶從一而終的關係,以及與一個以上的靈魂伴侶或靈魂家人親密互動的開放式關係──重點在於,不論這些性表達是什麼形式,都不會有誰愛誰更多的比較與批評,不會有對於不同對象的忌妒與控制,而都是基於尊重自由意志、友善對待、以及由心而發的珍愛之下,尤其重要的是基於全然真誠的溝通,所願意給予彼此去自在開展的體驗。所以不論是兩人關係或開放式關係,都是帶有同等的愛及緊密的情感連繫:

https://www.welovefirstcontact.com/2022/01/pleiadian-energetic-clarification-of.html

 

只要我們以敞開的心去和靈魂家人互動,那份互相依賴的親密感,在尊重彼此意願的情況下,可以透過擁抱、親吻、舞蹈、愛撫等方式,讓彼此之間的性能量順暢流動,這種性能量其實就是支持和滋養我們所有人的生命力。人與人之間在互相珍惜、信任的情感連結當中,能夠逐漸被療癒、解除內心的隔閡、看清自己的需求、進而承擔起自我成長的責任,越來越懂得如何以純真而成熟的方式對待彼此,如此一來,我們才是真正開始了靈魂家族制的生活。

 

 

當我們在與靈魂伴侶走過相當刻骨銘心的二階啟蒙歷程之後,就會準備與雙生靈魂相認重逢,此時對於曾經體驗過難忘情感連結的這兩位靈魂伴侶,就會需要選擇允許讓自己的伴侶和其雙生靈魂重逢並踏上更深刻的合一,或允許自己將滿滿的愛也給予自己的雙生靈魂,這樣的過程勢必也是需要我們對於開放式關係有一定程度的接受之後,才有可能順利展開──因此,兩人關係和開放式關係,其實也像是光譜的狀態,兩者之間可以有各種可能的過渡形式,而不是非黑即白明確劃分的。因為有這樣的彈性空間,我們就可以在基於真誠溝通與互相尊重的基礎下,調和出最適合彼此(包含靈魂伴侶與雙生靈魂)的關係形式。

 

在第一次接觸時,我們首先會與抵抗運動和昴宿星人交流,他們已經都是基於靈魂之愛及開放的靈魂視野,生活於靈魂家族制的社會當中,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想要的關係形式(包含兩人關係、性開放的多角戀愛、同性伴侶關係等),會以這樣的狀態生活,是因為這正是最能夠順利促成集體揚升,迎向宇宙的合一週期,並且也是我們靈魂最自然而熟悉的互動方式。只是在地表社會的矩陣編程之下,我們完全遺忘了這樣的靈魂互動關係。

 

 

若讀者還未能理解為何會有人願意發展出基於靈性覺知之下的開放式關係,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去認識它沒關係。而以筆者自身的親身體驗,我可以這樣表達:「這是因為我是真的愛著對方,並且因為在彼此有著真誠溝通的穩固基礎之下,我們對彼此都能全然信任,而願意讓對方去經歷他的內心所渴望開展的美好體驗」。發展出這種靈魂內涵之下的開放式關係,並不是犧牲了關係中的某一方,不是一種妥協,不是在將劈腿合理化,不是在放任、踐踏自己或對方的精神與肉體去玩弄各種性的互動遊戲,而只是關係雙方不再因為自身的恐懼而去束縛對方,彼此都願意回歸到最單純的「性」的自然流露與真心對待,放下「性不是愛」的編程。

 

三、返璞歸真

 

在這充滿主要異常的矩陣社會,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的力量其實在強烈的扭曲與打壓的環境中並不容易開展,男性力量需要不斷去對抗打壓,女性力量需要不斷去撫平扭曲,然而我們在矩陣中時常又受編程所束縛而感到不被理解、孤立無援,我們的內在力量就容易承受太多重擔而逐漸耗竭,甚至可能因為強烈的內在失衡而產生男女極性互相對立的窘境,導致更容易深陷於編程當中形成惡性循環。

 

這情況下,就相當需要有第三方力量來協調男女極性的對立狀態,其中位於更高層面的第三方力量,就是在高我靈魂的男性極性(真我永恆原子)和女性極性(菩提永恆原子)的合一當中,所向下孕育出的「神聖小孩」(心智永恆原子)。被孕育出來的神聖小孩,顯化為較高心智層的因果體(我們大靈魂的小碎片),因果體傳承著祂的聖父(Atma)與聖母(Buddhi)的男女極性力量,以及祂自己的純粹心智(Manas)。這個純粹心智,一方面以新的合一形式協調著真我的光明覺知和菩提的靈魂聖愛,一方面延續著神聖本源對主要異常進行全面整合的傾向,顯化出祂對下層世界進行探索體驗、如小孩般的好奇心──神聖小孩的純真本質,反映著神聖本源的合一性,也讓我們能夠透過祂而與高我靈魂維持連結,並且讓高我靈魂透過祂而顯化所有想要開展的落地體驗。

 

 

聖父、聖母、聖子的三位一體,就是Isis Astara老師曾在會議上提到的「女神的三位一體」,當我們內在的男性和女性整合為一,我們就能在合一當中傳遞神聖能量來到這世界,我們自己就是聖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7/13/2014-07-13/

 

另外,位於更低層面的第三方力量,則是在人格能量體的男性極性(較低心智層、心智體)和女性極性(星光體)的共存當中,所向下孕育出的物質層意識(更低層面的神聖小孩)。人格能量體的神聖男性、神聖女性、神聖小孩這三個面向,就反映著菩提-末那薄膜以下、有著濃密主要異常的三個層面──神聖男性(心智單元)照耀著濃密主要異常,神聖女性(星光永恆原子)體察著濃密主要異常,神聖小孩(物質永恆原子)則在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的支持下,深入探索著濃密主要異常。這便是多維度身體形式的「女神三位一體」,多維度身體形式的「聖杯」。

 

 

在神聖小孩純真好奇的連結下,原本在編程社會當中互相對立的男性極性與女性極性,就會有機會放下各自的成見,男女之間的勾心鬥角,也就在神聖小孩的敞開心之下漸漸釋懷、和解了,重新回歸到自然樸實且友善的互動──這個「釋懷與和解」便造就出神奇的效果,那就是矩陣編程不再能夠影響我們了,而且這樣一種天真無邪的心性,也讓我們與高我靈魂維持強大的連結對接,而不再以偏頗的世俗認知與執著的情緒反應,來侷限住自己的探索與成長: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12/03/make-this-viral-return-to-innocence/

 

 

這就是為何柯博拉會說「如果人帶著良善的意念享受性愛,就不會有被黑暗實體侵擾的問題……人不用要求自己的性伴侶擁有跟自己完全同等級的意識層次。雙方的意識層級也不用完美,但是雙方要有基本的認知。雙方的意圖基本上要一致,了解雙方結合的原因。這樣就不會出差錯」,因為在神聖小孩純真良善的心性之下,我們不會受到編程所侷限,負面實體自然也找不到切入點來侵擾我們: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07/4242534/

 

神聖小孩,是我們在揚升和建立靈魂家族的進程中,需要補足的第三塊拼圖。「返璞歸真」的另一層涵義,就是「返老還童」,這和透過神聖結合來逆轉老化、長生不老,都是直接相關的。也就是說,只單純依靠男性極性和女性極性的神聖結合,還不足以全面完成轉化的過程,神聖結合的雙方,還必須要保有孩童般的純真,才能對彼此全然敞開、無所偏頗,並且能夠以自然純樸、以及帶些輕鬆愉悅的玩心,融入到彼此的性互動過程中,雙方的神聖結合才會是更完整的,同時也才能對齊那個作為更高層面神聖小孩的因果體(靈性自我),進而與我們的高我靈魂連結在一起。

 

(透過聖父、聖母、聖子的三角合一,可以連結、承接上方的聖靈)

 

關於這一點,柯博拉就曾明確提示過「如果修道者想得到長生不老的肉身,他得努力減少心性的熵値,並且使自身的良善遠大過於邪惡」,由於熵值就是主要異常所帶來的混亂程度,因此減少心性的熵值,就是指轉化自身人格的所有陰暗面和扭曲,而自身的良善,則是來自於我們神聖小孩的力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8/20/2015-8-20/

 

當然,要讓神聖結合發生逆轉老化、甚至揚升的效果,一定還需要達成筆者目前所尚未體認到的其他條件(例如昆達里尼產生作用的整個過程),期待在事件之後,光明勢力完全開放的密法學知識,勢必會有相當豐富的資料和體驗在等著我們。

 

如前文所述,神聖小孩的力量可以讓我們不受編程所束縛,這其實也正是當我們要發展靈魂家族制的社會,尤其是保有彈性地調和兩人關係與開放式關係時,所必須具有的心性品質。當然,這是我們原本就已經具備的內在品質,因為我們全都是由神聖本源孕育出來的神聖小孩,都是神聖本源探索、整合主要異常的一份子。現在這個宇宙已經邁向合一週期,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透過我們的自由意志選擇光、選擇愛、選擇純樸良善。

 

 

我們的揚升歷程,就是回家和合一的過程。在揚升前的某個時刻,我們會與雙生靈魂相認並一起成長;在揚升後的某個時刻,我們會與雙生靈魂完全整合為同一個存有;在這之後,還會有更多的階段、成長及進化可以體驗,遠超越我們現在所處的階段,甚至超越這個11維薄膜宇宙。直到我們與神聖本源完美合一,都還不會有止境,因為神聖本源「一直在動態的擴展,永不結束的進化,祂只會深化自己」: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06/17/rob-2016-06-17/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3/21/2016-03-21-pfc/

 

系列文章寫到這邊,基本上是已經把一些基礎概念大致整理完了,儘管還有更進階的奧秘知識可能需要在光明勢力公開後才能完整,但我們現在更需要的是實際去體驗它,體驗這些基礎概念所要指出的轉化歷程──所有這些文字都只是路標,真正的關鍵仍是在於我們是否願意選擇開始實際由自己去走這條路。

 

讓我們得以實踐的路標已經很清楚了,就是「以真誠溝通轉化人格陰暗面」及「綻放並平衡我們內在的三種神聖力量」,當我們親身實踐,我們所期望的靈魂家族制的光之社區、以及個人與集體的揚升,就能漸漸水到渠成,一起加油吧!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28/20220228/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